10.31.2005

好久不見,我的朋友們

好 久 不 見 , 我 的 朋 友 們

八媽媽從事的飯店已經開始準備聖誕節販售的巧克力玩偶,加上平常的工作量,只能用「忙翻」來形容。休假不定期,更別說帶著阿八和朋友們碰面了。

聽到朋友們相約去游泳,真的好羨慕,阿八也想去!偶而早些下班帶著他散步去國父紀念館,一人一狗,有些孤單。

左:麥麥 右:阿八
經過半年,阿八胸毛漸漸的長回來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而麥麥結紮後口水似乎只減少了一點點。

墾丁之行才過了一個月,感覺卻像是過了半年般,好想再帶阿八出門遊玩。阿八的好友們,計畫一下去哪吧!


14 comments:

friday媽 said...

阿八:
我想喔
趁你娘親這個星期六生日
我們白天來去游泳完
把friday丟去你家你們小孩玩
大人去吃晚餐
吃完晚飯再把你接來我家過一個禮拜
如何咧??

rita said...

聽氣象說這週天氣不錯哩^^
可以上山下海我家都陪
對吼~這週六剛好是大家聚會嗑飯日哩
只是星六晚上~有一攤喜酒要吃哩>"<

星日~要玩水要滾草,熊娜瑪都要去

綠茶家 said...

嗯嗯....散步到國父紀念館.
那邊可以帶狗進去ㄇ.

阿蕾 said...

狗狗好像不能進國父紀念館
熊娜小時候有帶去過
也有被趕過=.="

D.P said...

可是常在孫文廟看到一群馬爾濟斯滾來滾去ㄝ
我們家也常出沒在靠仁愛路那一邊
下次八媽媽如果看見一隻約克夏被數量不等的拉不拉多圍繞
大概就是我家的小朋友了
真想在路上巧遇阿八啊..

Erita said...

八媽麻~妳在哪家飯店呀!

我之前在晶華的點心房,也是做巧克力房…
每到這個時候就要灌巧克力玩偶去賣小孩子^^還要每天維持餐廳和客房的巧克力用量,看到這篇網誌覺得有種好熟悉的回憶呀~~(^+++^)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friday媽,
好.就這麼說定了~
to rita,
那就上山下海吧!晚上你就去吃喜酒,我們自己嗑~
to 綠茶家,
不知耶~國父紀念館可是天天好多狗聚集在裡面玩耍.
to d.p.,
那請你看到一個女人孤獨的蹓著一隻黃金時也來相認喔~
to erita,
這麼巧,你的工作和我的一模一樣,只是我除了巧克力房之外還得顧冰淇淋室.我在另一家和晶華一樣是五星級的飯店.那請問你現在從事什麼行業呢?有沒有興趣來飯店應徵?最近缺人說~有興趣的話告訴我喔!

米米媽 said...

生日快樂!
米樂週六要去開刀
不然真想去參一腳
呵呵

米米媽

erita said...

呵…八媽麻~

我已經跳脫餐飲業了^^~目前沒有那種餐飲熱誠…我跑去開網路商店賣衣服^^||~

我還有很多同學在君悅、遠東、西華這幾家飯店工作,如果妳也在君悅的話,我同學也在點心房哦^^(如果沒調單位的話)

我那時的巧克力房也要顧一台sorbet機器,不知道妳的單位是不是造訪人次很高呢…(^+++^),好多人來點心房領東西都順便過來吃巧克力的說....飯店的妹眉一定很喜歡跟妳做朋友吧~~^O^

我想接下來妳們點心房還會有一件大工程吧~~要準備蓋薑餅屋在一樓lobby ^^~

不知道你們飯店會不會有…不過晶華很喜歡做這個~~>_<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erita,
妳的朋友是哪位?讓我跟他說我們兩在網路上認識...嚇他一跳.

erita said...

在點心房的好像是monkey(靜怡)還是彩樺? 我們班很多人在君悅,其它廳的也有…zigazaga的也有一個女生(婉如)

不過因為好一陣子沒聯絡,可能有調廳或是離職,如果是十二屆西餐廚藝科的,就都是我同學了^^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erita,
哇哈哈~monkey是我的好猴子同事~謝彩樺我也知道...只要跟他提說"erita"他就知道了嗎?

erita said...

哈…她們應該不太知道我常用的英文名字吧,

跟他們說,班上那個【常上bbs罵學校的】他們應該比較有印象。

請順便提醒她們倆~~明年該出席同學會了啦!!

對了,monkey要結婚了嗎?還是已結婚了?

Unknown said...

日本視訊網
protein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正妹
視訊錄影
視訊錄影程式
視訊錄影軟體
視訊軟體下載
免費視訊軟體下載
麗的情漫畫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新網址
麗的線上小遊戲網
h978
H978線上成人影城
UNOXXX成人影城
AV8D 成人影片
A383成人網站
美女遊戲天堂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韓國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庫
愛愛小說
777美女影片
美女貼吧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圖區a
做愛影片
av8d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line視訊
line視訊通話設定
ut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0204視訊交友
視訊會議
辣妹視訊
色情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玩美女人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視訊辣妹
日本視訊
0401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
情人視訊
大中華生活網視訊
ut視訊聊天大廳
大中華視訊網
視訊妹
一葉晴語音視訊聊天網
uthome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