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5

省錢料理之健康蔬菜螺旋管麵





省 錢 料 理 之 健 康 蔬 菜 螺 旋 管 麵

八爺爺和奶奶前天出國,留在家裡的孩子們開始努力清冰箱,因為只要胖爺爺回來,家裡的冰箱一定又塞爆,舊東西被推到冰箱很裡面,下一次見到時已經看不出原本是什麼模樣。今天找到的材料有:一包過期快半年的乾螺旋管麵,有點發黃的西芹菜數根,過熟番茄一顆,皮皺皺的青椒半顆,乾到不能乾的紅蘿蔔1/4條,花椰菜1/4顆,以及葉子有點發黑的新鮮薄荷葉數片。

集合了以上材料,我幫阿八做了一道省錢料理,就稱它為:「健康蔬菜螺旋管麵」吧!

做法:
1. 將100克螺旋管麵放入大量滾水中煮熟 (約8至10分鐘因牌子而異)
2. 煮熟後將麵取出。
3. 利用煮麵的滾水,將切好的西芹菜,紅蘿蔔,花椰菜燙熟。
4. 用一只平底鍋,放入一湯匙的葵花油,切碎的大蒜少許,再加入切好的青椒丁和番茄丁稍微炒一下,最後加入螺旋管麵和煮好的青菜一起炒兩分鐘即可起鍋。
5. 起鍋後將洗好切成絲的新鮮薄荷葉灑上扮勻 。
6. 置涼後與飼料混合再給狗狗享用!

備註: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不疼阿八,選用不新鮮的食材作為他的料理。螺旋麵是乾的,基本上超過期限是無大礙的,並且煮好後我有試吃,沒有壞。其他青菜也只是不漂亮但可吃。用這些食材烹飪狗狗料理既省錢又不浪費,誰說做狗狗料理很麻煩?

後記:
阿八狂愛這道省錢料理,吃完一小時後大了一坨油油亮亮的健康便便,接著睡覺時不時的放響屁。還被自己的屁聲驚醒,將目光投向家門口,一付以為是有人來訪一樣。阿八,你少來這套了,家裡只有你跟我,屁是你放的OK?不要再故作無辜了!

12 comments:

OC麻 said...

這道運用了驚人食材的麵
不知道是幫阿八整腸健胃
還是吃壞肚子捏....

shine said...

哇..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吃..
所以人也可以吃囉!!
(我倒是想自己做來試試..)
這樣講起來倒是挺健康的一餐!!
阿八真幸福~~~

Daphney said...

哈哈哈哈?
八地好好笑喔?真是可愛?@@?

下次我也這樣煮來吃吃看好了,看會不會跟他一樣一直放大屁?:P

綠茶家 said...

會放ㄆ一...表示可以健胃整腸吧.^///^
呵.我家狗也常幫我清冰箱哩.
尤其前天冰箱突然壞掉.
只好整個冰箱都清空ㄌ.

但是我比較少烹飪好給牠們吃.
大多煮熟而已.=.=呵呵.需要檢討的狗媽媽.

元氣 said...

一直都很喜歡看到八媽跟阿八相處的情形

我一直都很愛黃金??

無奈家裡已經養一隻狗狗

元氣媽怕空間不夠!!!

八弟真的超可愛!!

miki said...

他們每次放屁都嘛是一付,是誰放的?不是我不是我的呆樣.......
害我每次都要被麥拔誤會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oc麻,
靠北~什麼吃壞肚子!
to shine,
自己做的話記得要在煮麵的時候家點鹽,還有最好加點火腿會更有味道. 最後還可以加起司,利用餘溫讓他溶化或是焗烤也行.
to daphney,
千萬不要在男友面前吃,他恐會跟你分手.
to 綠茶媽,
看到綠茶吃青菜的照片了,我看根本連煮熟都不用吧?
to 元氣媽,
對押..狗狗超佔位置,還是一隻好~
to 恩恩,
少來了~是你放的吧?

M&M媽 said...

DEAR 八媽~
哇~~真羨慕阿八有一個會烹飪的媽咪~
唉~~我們家的M&M就只有吃乾飼料的份~
真是難為她們了~~^O^""
不要覺得壓力大阿~
看到你的隨意心情寫作~這才最真實的阿~
總比我只看不提比的好唄~
呵呵~~說起來還真有點對不起她們兩呢~
沒替她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元氣 said...

哈哈~~~八媽妳誤會摟!!!


"元氣"是我的id~~~你是不是誤會成
我家狗狗叫元氣!!!

綠茶家 said...

哇.今天看到美食完成圖.
覺得真好吃的樣子ㄟ!
^//^八八好幸福ㄛ.

呵.我家這頭真的是什麼都吃.
我也很苦惱.
連獸醫的藥.也咬暴袋子.
然後把所有的藥踩扁!

said...

這是一項有全球化事業的商機,
而且潛力無窮,任何人都可以去從事。
現在只要在家工作,越早加入就能越早贏得改變人生的機會。
請先免費 註冊體驗12周:
網址登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Unknown said...

交友聊天網5278av
080聊天網
ut 女同志聊天
酷比免費a片
免費a片直播
線上a片王
免費a片線上看
a片直
a片網站
杜蕾斯a片
韓國a片
歐美a片
嘟嘟a片
杜蕾斯免費a片
免費視訊美女ing
ut視訊聊天交友網
dodo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網
金瓶梅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免費成人
成人遊戲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線上看
洪爺色網址
洪爺情色網
洪爺網址論壇
洪爺貼圖
洪爺網址 bbs影城
洪爺色情網站
洪爺色站 dsl
洪爺論壇
tt 同志交友網電影
交友聊天?5278av
相親交友
tt10691 男交友區
同志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婚友交友社
tt10699同志交友網
交友聊天網
ut 交友
視訊交友戀愛ing
hi5交友
炮砲交友
電話交友
炮炮交友論壇
豆豆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