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5

我的最愛

我 的 最 愛

忠實的讀者們應該早就知道誰是阿八的最愛,PP拔是也。到底有多愛?以下圖片讓你們看個明白。


PP拔跨上漂浮鯨魚上面重演劉德華騎鯨魚的畫面,阿八一早已守候在旁準備和愛人一起浪跡天涯。
愛人重心不穩東倒西歪的同時,深愛著他的阿八不顧被滅頂的危險依然守候在旁。

愛人摔個狗吃屎,阿八已準備營救。

「愛人!你在哪兒啊?」此時PP拔以沉入水中,阿八不畏懼大鯨魚,還在四處的尋找著愛人的蹤影。有多愛?就是這麼的愛。

================================================
**感謝Friday拔的四連拍。

17 comments:

ㄉㄩ麻 said...

怎麼有種PP拔掉下水,
阿八才是幕後黑手的感覺......
而且最後還裝無辜???

miki said...

愛?真的很愛,愛到走到哪,跟到哪!
看不到還會失落!可見有多愛呢!

綠茶家 said...

^_^看八八翻鯨魚??很快樂ㄚ.

小媛 said...

哈哈哈
pp拔真的是180度大翻轉耶
好好笑喔

ㄚ八~~
不趕快潛下去救pp拔啊?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ㄉㄩ媽,
(到現在我還是很疑惑那個ㄉㄩ該如何唸才是正確?)可能是阿八想跟P拔一起騎上鯨魚所以害到他啦^^
to miki,
你敘述的應該是麥麥對八八的愛吧...
to 綠茶家,
婚禮的照片快弄給我看...
to 小媛,
阿八只是裝要救他啦!他個性這麼膽小,哪會這麼英勇ㄌㄟ?通常還不是回來媽媽這祈求協助. 沒用的小子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blog好玩的就是他可以像漫畫一樣..
真是經典的4格漫畫,跟"2、3、4、5"一樣,
八八真的很愛p拔...

每次都來狂笑的OC said...

噗....我會被第三張笑屎..
P拔兩隻腳都在天空了
手還緊抓著鯨魚不放
哈哈哈哈哈哈......
P拔掉下去後...八八有點裝傻樣
吼~~~笑到不行

綠茶家 said...

講到照片.我覺得米媽都一直照八媽....
是八媽太閃亮了ㄇ?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人家八媽是美人溜...

ㄧ米媽 said...

對啊~~

大家都說八媽有明星的氣質!~~

綠茶家 said...

是ㄚ.一堆人.一直跟我說八媽像明星...
天天跟我講哩....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綠茶媽&一米媽,
阿明明米媽都是在拍綠媽媽的胸前,我的照片還沒有你的胸部來的多.說我像明星?許純美也是明星ㄚ~別再糗我了好嗎~

綠茶家 said...

米媽就色情咩.....
所以她也一直拍妳.
平常我穿很多咩.她們可能覺得機會難得.

但米媽又堅持.她是藝術不是色情.

PG媽 said...

不是只有我覺得米媽都拍綠媽媽胸部嘛!
米媽還說我是色情的想法...@_@

啊~初次發言請多指教~
大頭阿八超可愛?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綠媽媽,
看米媽永遠咪起來笑的眼睛就知道她一直在偷笑腦子裡的色情畫面..
to PG媽,
明明就是米媽色...我了解你的想法!以後多來玩喔!可是我有疑問... 為什麼你寫大頭阿八超可愛後面是加上一個?號

PG媽 said...

那本來是一個愛心啊 @_@~

我經常來啊, 只是都安安靜靜地看...^^

Unknown said...

交友聊天網5278av
080聊天網
ut 女同志聊天
酷比免費a片
免費a片直播
線上a片王
免費a片線上看
a片直
a片網站
杜蕾斯a片
韓國a片
歐美a片
嘟嘟a片
杜蕾斯免費a片
免費視訊美女ing
ut視訊聊天交友網
dodo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網
金瓶梅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免費成人
成人遊戲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線上看
洪爺色網址
洪爺情色網
洪爺網址論壇
洪爺貼圖
洪爺網址 bbs影城
洪爺色情網站
洪爺色站 dsl
洪爺論壇
tt 同志交友網電影
交友聊天?5278av
相親交友
tt10691 男交友區
同志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婚友交友社
tt10699同志交友網
交友聊天網
ut 交友
視訊交友戀愛ing
hi5交友
炮砲交友
電話交友
炮炮交友論壇
豆豆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