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5

[好朋友篇] Pacco



好 朋 友 : P A C C O

PP媽在我短短居留加拿大一年的時間內,變成了PPPP媽。老大Passa和老二Puffy早前介紹過了,一隻大阿八半歲,一隻小半歲。PPPP麻同時間從苗栗小賴家帶回了老三Pacco和老四妮妮。無論年紀上的差異,Buddie總是能和P家的成員變成好朋友。

ㄚCoco和阿八的友誼建立於2004年12月我出國去日本遊玩,將阿八寄養在P家時。兩隻可以沒日沒夜不睡覺的搶球,玩著誰搶到就將球藏在身體下的無聊幼稚遊戲。

才一歲,ㄚCoco的體型已經超越了阿八,大家都管他叫"小馬",大到在街上曾被懷疑過是和高迦索配出來的狗種。無論他人怎懷疑,我們可是見過他父母的本尊,絕對是黃金沒錯!不要再懷疑了!大歸大,ㄚCoco對阿八還是保持著又敬又畏的態度。曾經有一次在美堤他犯過一個大錯--就是用長長的前腳去搭阿八的頸子部位,理所當然的阿八皺鼻子兇回去,高個兒的因被嚇到,而造成尾巴彎曲了一週,彷彿扭到一樣。這件意外笑壞了大家。

照片是在烏來游泳時,兩隻痴吃的望著球。ㄚCoco因為尊敬阿八,退而其次的站在後方(其實是想要在球丟出去後可以偷跑的比較%u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