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5

環保小尖兵

環 保 小 尖 兵

台灣的人民們真的很沒公德心,海邊處處是垃圾,美麗的海灘慘不忍睹,阿八金山之旅扮演起了環保小尖兵的角色,先從瓶子撿起。因為忘了幫他帶玩具,我就用這瓶子裝沙子和海水,成了現成的省錢玩具。


幾個浪頭打來,海裡就出現了這塊浮木,可能玩瓶子玩膩了,阿八立即將它咬了回來。


環保小尖兵再度出發尋找垃圾。


請注意這個新發現的木棍和之前的浮木是不同的喔!環保小尖兵將它帶回時露出不爽的表情,應該是在罵人們多沒有公德心吧。


撿了幾個垃圾後阿八將它們都丟在沙灘上,接著和另一比吉尼美女靠在一起,不知道他是真的愛乾淨的處女座還是只是為了討好美女而裝出有公德心的。

12 comments:

miki said...

最後一張好像..........在談情說愛的樣子

莎莎 said...

阿八專挑美女下手!

唔..阿八應該貼心點..
應該挑個猛男幫八麻認識新朋友嘛~

綠茶家 said...

最後一張確實氣氛很好ㄝ.
我家狗也會去揀垃圾上來.
不過.垃圾真的好多ㄛ.

ㄧ米媽 said...

那件比基尼式藍色的還是綠色的啊~~
還是說那是不同人??

綠茶家 said...

哈哈哈...是完全不同顏色.不同人吧.
八八只找身材好的比基尼女郎.
我想一些男生.
應該很想天天帶八八去海邊吧.

Friday媽 said...

那個辣妹.....好瘦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阿八真聰明,知道當乖寶寶可以得美女疼..
哇~~~突然想到~~~~~~~~
如果今天養阿八的是個男生的那真是"好用"
哇哈哈哈哈~~~^+++^

MM姐 said...

阿八你真的好眼光!!
比基尼辣妹...一個也逃不出你手掌心!!

M&M媽 said...

阿八好像跟比基尼美女在談戀愛唷~~
真是唯美的畫面唷~~^^~~
開心開心開心~~~^O^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恩恩,
噁吧他...
to 莎莎,
養大狗的確招來人注意. 不過似乎男人養大狗可以招來辣妹,女人養大狗就..沒什麼用啦!
to 綠茶媽,
撿不完的垃圾.
to 一米媽,
完全不同人好嗎?
to friday媽,
瘦到爆...真恨.
to 綠兒,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可惜我不是男兒身.
to mm姐,
其實兩個比吉尼辣妹都是我的朋友啦.
to m&m媽,
雖然阿八被結紮,但是還是有著男兒本色的性格.

啾麻 said...

八媽~
如果我現在問你…那個海邊是哪裡
你會不會想k我頭@@

可訴我真的想知道啦…
附近可以沖狗嗎??
謝啦~~冒著會被k頭的風險來問八媽的~呵~

by啾麻

Unknown said...

交友聊天網5278av
080聊天網
ut 女同志聊天
酷比免費a片
免費a片直播
線上a片王
免費a片線上看
a片直
a片網站
杜蕾斯a片
韓國a片
歐美a片
嘟嘟a片
杜蕾斯免費a片
免費視訊美女ing
ut視訊聊天交友網
dodo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網
金瓶梅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免費成人
成人遊戲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線上看
洪爺色網址
洪爺情色網
洪爺網址論壇
洪爺貼圖
洪爺網址 bbs影城
洪爺色情網站
洪爺色站 dsl
洪爺論壇
tt 同志交友網電影
交友聊天?5278av
相親交友
tt10691 男交友區
同志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婚友交友社
tt10699同志交友網
交友聊天網
ut 交友
視訊交友戀愛ing
hi5交友
炮砲交友
電話交友
炮炮交友論壇
豆豆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