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5

傲人的成績



傲 人 的 成 績

新朋友佳峰阿姨帶我們去林口打靶,原本猶豫著是否該帶阿八去,卻因為佳峰阿姨的朋友也養黃金,並且帶去過靶場,就想說先帶去,如果發現不安全就讓阿八在車上也沒關係。靶場有戶外打長槍和室內打空氣槍的,阿八不畏懼"砰、砰"聲,乖乖的被綁著望著媽媽像男人似的瘋狂掃射。八媽比較喜歡空氣槍,較簡單也不吃力。經過十五發子彈的練習後就有這傲人的成績!阿八咬著亮眼的成績單要回家show給爺爺奶奶看!

15 comments:

yoyo said...

八媽,
一直以來都是你忠誠的觀眾,
你終於搬家了,
我也好開心......因為pchome實在是太常當掉了.......
繼續欣賞Buddy耍寶??

P4麻 said...

P4麻太懶惰..還是喜歡pc-home那種當機..休息的大好機會;或許哪天有像八媽搬日誌的勇氣呢!!

綠茶家 said...

哈....好漂亮的Blog.
歡迎加入.
我也要加以家?ㄛ?

綠茶家 said...

哦.阿八很特殊不怕碰”砰砰”聲ㄟ.
看照片阿八咬的?果然成績超好的.^0^好厲害ㄚ?

Bogi媽 said...

恭喜搬家囉
阿八大概也知道馬麻打出好成績
開心的咧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yoyo,
沒錯,請繼續來這裡看阿八耍寶. 提醒你一聲,英文名是BUDDIE,不是BUDDY喔!
to p4媽,
你最好還是呆在pchome比較有可能會乖乖寫日記.
to 綠茶媽,
能夠得到你的讚美我很開心...加入喔! 空氣槍比我想像中的容易很多,改天一起去打.
to bogi媽,
他咬著成績單咬的很委屈..一直偷丟在地上.

M&M媽 said...

DEAR 八媽~
很高興你們搬新家囉~
我是由朋友的介紹才知道您的網頁~
細細閱讀你跟阿八生活的點點滴滴~
實在是覺得你們是幸福的一對母子~
每天的下班~最期待的就是打開電腦~
看看你們有沒有新的趣事發生~
這已經是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了~
也藉由閱讀你的日記來增加我對小狗的認知~
希望我們也可以成為好狗友~~^^
PS.我也有兩隻黃金美眉~~
M&M媽^^

一米 said...

八媽~~
好久不見!

那個空氣槍,小時候常去士林夜市,50元打個10發...
我的成績還不錯唷

OC麻 said...

搞了那麼久...終於公佈啦~~~開心開心
我可以把這裡的連結放到我家吧~呵呵~

看到那張"成績單"
嗯...直覺告訴我~千萬別惹到這個女人
哈哈哈哈

DollyMom said...

耶!恭禧八麻搬家啦~
blog一定會比pchome精采的!!
期待看Buddie的點點滴滴^o^
真是可愛的八弟^^

妹頭媽 said...

恭喜!喬遷之喜喔~~
好舒服的版面喔,看了真讓人神清氣爽!!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搬的好~~哇哈哈!!!
祝妳開新站生意好~~ㄎㄎㄎ

好嚇人的女人....最近有什麼怨氣嗎??
哈哈哈哈~~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M&M媽,
這樣講我壓力有點大,我沒有乖乖的每天寫耶~
to 一米媽,
我知道你也是個猛女. 下次相約一起去打!
to oc媽,
你說的沒錯...少惹我! ^ ^
to dolly媽,
希望搬家會更多人喜歡.
to 妹頭媽,
光是弄字的顏色就搞了我很久,再加上努力學習用html語言中~實在很辛苦.
to 綠,
快快上完課回來喔!

軒?* said...

八媽~
我來這邊給你報到啦!
八弟好乖喔,竟然會咬著紙耶!
真是…可愛到不行!:)

Unknown said...

交友聊天網5278av
080聊天網
ut 女同志聊天
酷比免費a片
免費a片直播
線上a片王
免費a片線上看
a片直
a片網站
杜蕾斯a片
韓國a片
歐美a片
嘟嘟a片
杜蕾斯免費a片
免費視訊美女ing
ut視訊聊天交友網
dodo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網
金瓶梅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免費成人
成人遊戲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線上看
洪爺色網址
洪爺情色網
洪爺網址論壇
洪爺貼圖
洪爺網址 bbs影城
洪爺色情網站
洪爺色站 dsl
洪爺論壇
tt 同志交友網電影
交友聊天?5278av
相親交友
tt10691 男交友區
同志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婚友交友社
tt10699同志交友網
交友聊天網
ut 交友
視訊交友戀愛ing
hi5交友
炮砲交友
電話交友
炮炮交友論壇
豆豆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