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5

釣蝦場

釣 蝦 篇


麻麻,我在這看PP拔釣蝦喔!


現在是釣到幾條了啊?


蝦蝦你在哪裡?我想用腳腳把你撈上來。


咦?好像有動靜!


唉???又給他跑了


七個人分這樣每人能吃幾隻?


這麼少麻麻一定就不會分給我了!

====================================================
**本篇圖片為恩恩手機所拍攝的,有些模糊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11 comments:

dollymom said...

哈哈~阿八真可愛^o^

莫大力的姐姐 said...

@@釣蝦?!是我們在房間昏迷時候嗎?
吼唷~~~~扼挽
有夠不爭氣的我~竟然睡死在房間裡!!

布丁媽咪 said...

嗯...
釣蝦應該是在台北吧~
我記得綠島沒釣蝦場耶...

綠茶家 said...

看起來.綠島應該不會有室內釣蝦活動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莫大力的姐姐,
釣蝦是星期一去的在外雙溪,偶一條都沒釣到. 全靠p拔跟麥拔跟熊拔我才能分到蝦吃.

M&M媽 said...

你們的體力真是驚人阿~~
剛從綠島回來~
隔天還有辦法去釣蝦~~
實在是佩服佩服阿~
看著阿八那專注的眼神~~
好口愛唷~~~
看他的表情~會覺得~好滿足唷~\(^O^)/

Daphney said...

Buddie真的好可愛喔?
八地媽媽你會不會每天回家都很想抱緊他,我真的覺得它的大頭大身體超讚的,今天看這幾張照片,又突然覺得,他的手很可愛,很像小叮噹手ㄟ???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M&M媽
會搞的這麼拼是因為從綠島回來還沒幫他洗澡,所幸就讓他一次玩個髒,這樣才不會洗的不甘願. 先偷偷告訴你喔..星期天從綠島回來,星期一去釣魚,星期二我們還去了金山喔 ^^
to daphney,
偶每天都抱緊他..他的小叮噹手是因為寵物店幫他減的時候居然逆向剪..(氣)小叮噹手好聽ㄌ,我都說是豬蹄.

M&M媽 said...

ㄜ~~~
我發現~你們可以組一個"超人特攻隊"了
才短短的幾天而已~
你們去了綠島~釣蝦~金山~
哇哇哇~~~真是多采多姿阿~~
唉~~我可憐的M&M~
都怪我的假不多~她們的把拔現在又忙著上課~
真是可憐了她們~~~
下次得休個長假帶她們去跑跑囉~~
聽說~~墾丁又有一處好地方囉~~
哈哈哈~去小墾丁牛仔渡假村網頁看看唄~
好想去好想去唷~~~>"<

雞婆的miki said...

給M&M麻
我的一個朋友,前些日子跟東森買小墾丁牛仔渡假村的卷,只因他們可以帶狗,結果我那位朋友打趣小墾丁牛仔渡假村要定房間的時候,對方跟他說『最好不要帶狗去』,搞得我朋友很不開心,後來他們好像也打了很多電話去抗議,之後好像就沒有去小墾丁牛仔渡假村的樣子。
其實像這樣的情況我自己也碰過,如果你們要去的話,記得用FAX回傳,並且記下是和誰接洽的比較保險喔!

王詩婷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人人碰人人摸視頻
我秀視頻聊天-超碰人人摸網在線視頻
我秀美女主播-胖老婆人人摸視頻
我秀聊天室-馬上色在視頻網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色視頻高清在線觀看
163聊免費聊天室-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QQ真人視訊交友網-免費A片網站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免費A片網站
人人碰免費視頻-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人人碰成人社區-毛片群視頻
人人碰在線視頻-免費毛片快播A片
超碰人人碰視頻-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夫妻視頻的qq群-成人快播毛片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