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5

釣蝦場

釣 蝦 篇


麻麻,我在這看PP拔釣蝦喔!


現在是釣到幾條了啊?


蝦蝦你在哪裡?我想用腳腳把你撈上來。


咦?好像有動靜!


唉???又給他跑了


七個人分這樣每人能吃幾隻?


這麼少麻麻一定就不會分給我了!

====================================================
**本篇圖片為恩恩手機所拍攝的,有些模糊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阿八真可愛^o^

Anonymous said...

@@釣蝦?!是我們在房間昏迷時候嗎?
吼唷~~~~扼挽
有夠不爭氣的我~竟然睡死在房間裡!!

Anonymous said...

嗯...
釣蝦應該是在台北吧~
我記得綠島沒釣蝦場耶...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綠島應該不會有室內釣蝦活動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莫大力的姐姐,
釣蝦是星期一去的在外雙溪,偶一條都沒釣到. 全靠p拔跟麥拔跟熊拔我才能分到蝦吃.

Anonymous said...

Buddie真的好可愛喔?
八地媽媽你會不會每天回家都很想抱緊他,我真的覺得它的大頭大身體超讚的,今天看這幾張照片,又突然覺得,他的手很可愛,很像小叮噹手ㄟ???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M&M媽
會搞的這麼拼是因為從綠島回來還沒幫他洗澡,所幸就讓他一次玩個髒,這樣才不會洗的不甘願. 先偷偷告訴你喔..星期天從綠島回來,星期一去釣魚,星期二我們還去了金山喔 ^^
to daphney,
偶每天都抱緊他..他的小叮噹手是因為寵物店幫他減的時候居然逆向剪..(氣)小叮噹手好聽ㄌ,我都說是豬蹄.

Anonymous said...

給M&M麻
我的一個朋友,前些日子跟東森買小墾丁牛仔渡假村的卷,只因他們可以帶狗,結果我那位朋友打趣小墾丁牛仔渡假村要定房間的時候,對方跟他說『最好不要帶狗去』,搞得我朋友很不開心,後來他們好像也打了很多電話去抗議,之後好像就沒有去小墾丁牛仔渡假村的樣子。
其實像這樣的情況我自己也碰過,如果你們要去的話,記得用FAX回傳,並且記下是和誰接洽的比較保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