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5

這真的不是大便



這 真 的 不 是 大 便

前幾個星期因為買了一隻雞幫阿八烤雞肉乾,獲得了免費雞肝數個,決定留起來幫阿八作雞肝餅。當天因為太即興,忘了量材料重量,下次再補上。

材料:
a. 雞肝約4個
b. 蛋白1顆
c. 全麥麵粉
d. 大蒜切片約兩瓣
e. 橄欖油一茶匙

做法:
1. 取一只平底鍋,放入橄欖油,以中火將大蒜片和雞肝微煎(約七分熟即可)。
2. 放入食物攪拌器裡打成泥,再加入蛋白讓機器打勻。
3. 取出後加全麥麵粉直到雞肝麵團可以定型為止。
4. 做出想要的形狀後放烤盤上用170 C 烤20分鐘,放涼後即可食用。

註解:
原本是想做成一塊一塊長方形的餅乾,結果因為懶就沒有太計較形狀,雞肝餅在放入烤箱之前原本是紅磚色的,我完全忽略了烤出來會是咖啡色的這件事實,就就就...變成這個德行了。打開烤箱晴天霹靂,那ㄟ安ㄋㄟ?總之我拒絕拍阿八吃雞肝餅的樣子,速速將餅乾分給狗友,幾天內解決掉,等待下次重新挑戰的機會...我不會再犯一樣的錯誤了!

26 comments: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超像的啦!!讓人覺得你手藝超棒,
居然可以做那麼逼真..好好笑喔...
還好狗看不懂?味道香就好了...
阿八吃的時候會覺得很尷尬嗎?..ㄎㄎㄎ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你應該跟我們說,
其實你一開始就想做出大便的樣子.
沒想到烤出來的顏色居然可以搭配的那麼好.
挖哈哈哈??

ㄧ米媽 said...

我猜測這個大便的主人~~~
應該是吃了不少不好消化的東西.....

Cola媽 said...

哈哈哈~~
我想....
阿八其實一點都不會介意那個顏色及形狀
只是~~哇哈哈哈

兜莉麻 said...

哈哈~八媽不解釋
大家應該會自己就看做是便便吧^^"
噗~~~~~~

miki said...

挖哩勒.......真像.....

布丁媽咪 said...

如果狗狗只認吃的形狀的話...
吃了這款好吃的大便後,以後會不會依然粗下真滴大便呢?!
如果狗狗是認吃的味道的話...
那就盡情的吃大便G肝餅吧!!!
哇哈哈哈~大便G肝餅!大便G肝餅!大便G肝餅!

奶寶麻噴飯 said...

天那~~~ 我正在吃午飯~~~ 笑屎倫了!!!肚子痛~

OC麻 said...

噗.........
我一開網頁時...真的有嚇到
我想說八媽什麼時候有新突破
竟然擺上了大便照!!!!!
頓時,腦中充滿了無數驚嘆號!!!!!!
往下再看...竟然是餅干耶.
但是...怎麼會做便便造型呢??
此刻,腦中又充滿了無數個問號??????

看完後.........
嗯.....期待下次新造型
便便造型跟八八拍...真的蠻噁..

Friday媽 said...

雖然形狀像大便
不過friday可是很捧場
差點就要允指回味咧^^
狗狗不會在意啦
都馬是人在說
在她們眼裡那只是新鮮好吃的treat!!

Friday媽 said...

忘記說
Tiff:
如果形狀很重要的話
那下次發揮一下你的刀工
雕個牡丹花或是弄一隻鶴好了
撲....................

綠茶家 said...

真的很像!!
不過.狗不會在乎外型啦.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大家,
藉由這一篇"這真的不是大便",我終於知道原來我們家網誌的讀者素質是...這樣低. 平常我po正常一點的文章都只有區區幾個留言,這種大便的話題突然冒出這麼多留言..你們真是..太適合做我的朋友啦!

米咕姐 said...

挖哈哈哈哈~真""可愛""的餅乾
如果在多幾圈那就更....像了!!
狗才不會介意形狀勒!!
餅乾這麼香~不馬上嗑下肚才怪!!

無聊的妹頭媽 said...

妹頭超愛你的"屎"型餅乾,
下次作些一模一樣的拿去公園餵他們,
不知路人看到會怎樣~~
挖哈哈哈)))))

綠茶家 said...

嗯.我認為開發成.真的販售狗餅乾.
也許會大受歡迎.
反正.狗主人看這種形狀很習慣了.
而且某些狗主特愛"屎"型.

如:某米媽.還想開個一米”寫屎字”特展.

抹茶麻 said...

@_@明明就是大便~~
哈哈!!
開完笑的啦^^
我想~狗狗們應該有得吃~不會在意啦!

下次我也要試試...不在乎外形的結果~XD

Anonymous said...

求求你 親愛的八媽媽

作為八弟的忠實讀者

還是想看他吃雞肝餅的樣子哩

下次還是照過來吧

萬金油 said...

Hello 八媽媽
我是米粉媽 ~
請問狗狗可以吃大蒜嗎? 我好像看過類似給狗狗吃蒜精的文章,但我不太確定,又有些人主張不能讓狗狗吃蔥蒜??? 我也想烤餅干讓米粉吃~ 還是有哪位可以替我解惑?? 謝謝喔!!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萬精油,
狗狗不能吃的是洋蔥.生熟都不適合.大蒜可以.很多國外狗食譜上都有蒜(不論是蒜精還是大蒜)蔥沒試過.

萬金油 said...

嗯嗯 收到~ 謝謝喔!! 周末來試試考個雞肝餅!

小笨的娘 said...

可惜我家小笨因為皮膚問題得注意飲食,
不然我還真想照你的食譜試試,
弄一「陀」讓他解解饞說?

看你和阿八的日記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總是習慣性的要上來看一下阿八最近有沒有又幹啥蠢事...

最近把你這裡加入我的連結,
讓更多朋友也來看一下「口愛」的阿八?^____^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小笨的娘,
雞肝餅應該沒有什麼過敏的成分,妳可以試試看...

小笨娘 said...

謝謝八媽的建議,
可是我家小笨是「先天異位性皮膚炎」,
對含有蛋白質的食物過敏,
所以他只能吃水解蛋白質的處方飼料。

我想,雞肝好像是有蛋白質的成分喔?

dghnfgj said...

welcome to the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Wow gold service site, buy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buy wow gold

Unknown said...

交友聊天網5278av
080聊天網
ut 女同志聊天
酷比免費a片
免費a片直播
線上a片王
免費a片線上看
a片直
a片網站
杜蕾斯a片
韓國a片
歐美a片
嘟嘟a片
杜蕾斯免費a片
免費視訊美女ing
ut視訊聊天交友網
dodo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網
金瓶梅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免費成人
成人遊戲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線上看
洪爺色網址
洪爺情色網
洪爺網址論壇
洪爺貼圖
洪爺網址 bbs影城
洪爺色情網站
洪爺色站 dsl
洪爺論壇
tt 同志交友網電影
交友聊天?5278av
相親交友
tt10691 男交友區
同志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婚友交友社
tt10699同志交友網
交友聊天網
ut 交友
視訊交友戀愛ing
hi5交友
炮砲交友
電話交友
炮炮交友論壇
豆豆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