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5

回憶阿八小時後 - Passa&Nicole



回 憶 阿 八 小 時 後 - P a s s a & 妮 可

以前在明日報曾寫過「回顧-初養阿八時」、「回顧-2001年萬聖節」兩篇文章,看到狗友恩恩綠兒近來接二連三的放上小時後的照片,忍不住也來參一咖。

阿八五個月大時因為我出國而首次寄宿Passa麻家,當時Passa麻是跟綠兒住在一起,也還沒養Puffy。聽說阿八去他們家因為年紀最小所以有被妮可微微的修理過,可能是因為Passa和妮可是超級好朋友,阿八很難打入他們的圈圈,造成今日他這麼愛Passa拔。

因為在家裡阿八有專屬的尿尿地點,初期去人家家做客不習慣被帶到外面尿尿。Passa拔麻說在外頭晃都不尿,回到屋子,人進了房間狗在客廳玩,走出來時就看到尿了一大攤。修理完這個不懂事的小子後進房間,出來時看到一陀屎。在被Passa拔修理時,阿八還一度對他皺鼻子,可能是被嚇到了,不敢相信他的愛人會對他下此毒手。結局就是...被修理的更慘。

Passa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老大哥,小時後的Passa比較惡霸,兩根骨頭也不分阿八一根,阿八則是太膽小而不敢上前搶。不過這是小時後,後來Passa都很讓阿八,阿八也變的很會跟狗搶玩具。他的招牌皺鼻子兇前來搶玩具的狗搞不好還是Passa和妮可教的呢!

9 comments:

奶寶馬麻 said...

阿八的小老弟表情跟對passa表示完全尊敬的姿勢...再看看現在阿八的樣子..就可以知道阿八真是一隻能屈能伸的大丈夫狗狗啊~
看到妳們最近一系列的回顧篇其實有點小羨慕,可惜奶寶沒來得及參一腳, 但是那種回首往事的心情奶寶媽看在眼裡,卻都能體會喔~因為奶寶爸常說"阿怎麼自己有狗不看一天到晚粘在電腦前看別人的狗狗!? 先是從八媽新聞台的開始, 讓我認識這麼多阿八可愛的朋友, 有時看奶寶一個蠻寂寞的, 看到大家的狗狗都這麼爽快過生活, 讓我時時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和奶寶在一起的時間, 謝謝大家的分享:) 最要謝謝八媽, 除了那時在奶寶來日本時教我很多經驗, 也脅迫( 阿~ 不是~ 是鼓勵啦~)我為奶寶記錄生活, 還沒看完我的內容就阿莎力地加我到好友連結, 現在我的點閱人數不再都是自己點的了, 讓我每天心裡噗通噗通 (不好意思中啦) , 阿八的朋友群真的很多耶~ 謝謝喔, 很高興能讓奶寶加入, 要一起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your sis said...

現在才發現原來Buddie小時候是超極單眼皮。

Bogi媽 said...

阿八從是小阿八開始
就是趴趴狗耶
可愛到不行呢

德德&老媽 said...

八媽不去餐廳做好吃的菜貢獻大眾啦'可惜ㄟ
請問Passa是甚麼病啊?
我有達賴喇嘛的摩尼丸'可以給P媽幾顆'當Passa發病的時候吃'很有?的'如果需要告訴我如何拿給你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奶寶媽,
現在交朋友也是來的及啊~過了幾年後你就會慶幸還好現在有留下回憶..it's never too late!你的網誌要繼續加油喔!
to bogi 媽,
對..他是胖胖趴趴狗. 沒變過呢!
to 豆豆德德的媽,
代替pp麻謝謝你的心意,不過passa已於5/29日去做小天使ㄌ. 真的謝謝你~

綠茶家 said...

Ha~最後一張.
八八還真像老大旁的跟班小弟.
(-_-)Passa老大.東西都被你吃了.~

OC麻 said...

Nikko年輕時真美麗
八八和PASSA似乎都沒變過
阿八皺鼻子真的很可愛溜
也不會真的攻擊~乖寶寶^^

Friday媽 said...

請問一下
最後一張照片後面那雙白皙有光澤的腿
主人是誰啊??

Unknown said...

交友聊天網5278av
080聊天網
ut 女同志聊天
酷比免費a片
免費a片直播
線上a片王
免費a片線上看
a片直
a片網站
杜蕾斯a片
韓國a片
歐美a片
嘟嘟a片
杜蕾斯免費a片
免費視訊美女ing
ut視訊聊天交友網
dodo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網
金瓶梅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免費成人
成人遊戲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線上看
洪爺色網址
洪爺情色網
洪爺網址論壇
洪爺貼圖
洪爺網址 bbs影城
洪爺色情網站
洪爺色站 dsl
洪爺論壇
tt 同志交友網電影
交友聊天?5278av
相親交友
tt10691 男交友區
同志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婚友交友社
tt10699同志交友網
交友聊天網
ut 交友
視訊交友戀愛ing
hi5交友
炮砲交友
電話交友
炮炮交友論壇
豆豆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