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5

媽媽飛香港 - 慢慢建立的友誼

媽 媽 飛 香 港 - 慢 慢 建 立 的 友 誼

F麻說在我離開F麻家後,阿八直待在門口等我,而Friday保持著和他的距離,兩隻似乎互不理睬對方。情況直到F拔晚上回家後才有了轉變,兩隻因為搶著撒嬌而有了小小的互動。身在香港的我每天發SMS和Friday麻詢問兩隻相處的最新狀況,阿八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在短短的一天內擄獲Friday的芳心。

原本Friday一有搶玩具的意圖就會被阿八的皺鼻給嚇的投降,短短的一天內讓她給發現這個胖子是虛張聲勢,兩隻變的開始可以一起玩玩具。

F家拔麻對阿八很好,由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公平對待兩隻。Friday也放下心防,願意和阿八接近的拍照。

據說F家在公園裡還因為阿八而和一位哈士奇的主人起了爭執,內容讓我相當感動,這兩位面惡心善的人對阿八真是好的沒話說!

喜歡看到他們兩隻走在一起的背影,有種莫名的幸福感,心中燃起了想養第二隻的念頭,總覺得兩隻才會互相有伴。(題外話:曾幾何時Friday的尾巴變的如此大把了?他們倆看起來好相配!)

(待續~)
===================================================
*再度感謝F家的照片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住在一起就好像ㄛ~~~~
F家照片拍的也很不錯ㄛ^0^不虧是3C家庭.

Anonymous said...

兩隻狗看起來就是好溫馨的感覺, 我的目標-希望以後可以養四隻黃金?呵呵? 
(希望去散步時不要把我拖著跑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Tiff:
對!!!
沒錯,就是那張背影照片
未免也太溫馨了
而且啊^^這張照片是我這拍照白痴拍的ㄟ

Anonymous said...

還有人家Friday的尾巴本來就這樣好不好
這可不是修片喔~~~

Anonymous said...

兩小無猜的感覺!
好幸福......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
是哪三C啊....

Anonymous said...

數位3C的意思,因為工作的關係F家都是高科技產品,所以稱他家為3C豪宅囉!

Anonymous said...

喔~~原來是這樣子唷~~

謝謝!!

在鄉下種田的米媽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綠茶媽,
F拔很專業的啦..不過偶而會看到他白目老婆的作品(挖哈哈!!!!)
to daphney,
你可以請教pp麻一下他四隻是怎養的..或許不要被狗拉倒的方式就是不牽?? 挖哈哈~~
to f麻,
知道是你拍ㄉ,因為看到你老公的身影在旁..很不錯說,當時你應該是認真拍照的吧..沒有心不在焉. 還有尾巴一事,就突然間覺得超大把ㄚ~
to 兜莉媽,
幸福到真的很想再養一隻~
to 一米媽,
你的問題太讓我震驚了!! 莫非你以為3C是特別的暗號? C罩杯..等等之類的東西嗎?
to 雞婆miki恩恩,
看到米媽的問題你都快昏倒了吧? 感謝代替回答.

Anonymous said...

可以提一下F家跟哈士奇的主人爭執的經過嗎?!
好奇寶寶想知道啦!!!

buddiemom 八媽 said...

布丁媽,
改天告訴你...

Unknown said...

男同志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
免費視訊
345視訊
momo520視訊
影音視訊
無碼a片
愛薇兒免費a片
a片線上直播
杜雷斯免費a片
a片影片
線上直播a片
韓國視訊
mmbox視訊聊天
ut視訊
0401視訊美女
1007視訊
夏娃視訊
9158虛擬視訊
視訊盒
345視訊美女
三元視訊
台灣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超級賣
免費視訊聊天網
情人視訊網
meme視訊聊天
ing視訊
mbox視訊網
武則天視訊
線上視訊
x543視訊
視訊眉女邦
xvdieo視訊
小可愛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後宮視訊聊天
g4vmp4 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
交友網站
85
金瓶梅
85 st免費影城
85街
85街影城st
85街論文
85 st影城街
85 st免費影城免費影片
85街影城免費
豆豆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