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5

好朋友篇 - Michael



好 朋 友 篇 - M i c h a e l

寫過了好幾篇有關阿八好朋友的文章,卻遲遲沒寫到Michael(麥麥)。不是我們交情不好,而是麥麥瘋狂愛戀阿八的行為太常被提及,導致每次要提筆會突然腦筋空白一片沒有靈感,就這樣拖著到今天。

回想起,認識這三年多來,總覺得和恩恩麥麥一家的緣份很微妙。麥麥八月生(阿八九月),恩恩九月將麥麥帶回家(我則是十月養阿八)。和許多新飼主一樣,恩恩興起了幫麥麥在網上找同胎兄弟姊妹的念頭,而此時我也正因為養了阿八,加入了Yahoo!奇摩的Apuppy家族,從家族吸取養狗資訊,同時也愛現的將我和阿八的合照放上網和大家分享初養黃金的喜悅。深不知此時和我許久沒連絡的舊識PP麻已養了Passa,而也和恩恩做了朋友。

在網上積極的為麥麥尋找兄弟姊妹時,恩恩看到了我們的合照,因為覺得阿八長的和麥麥相似,而將網頁傳給了PP麻,PP麻才發現原來我也養了一隻小黃金,立即打了電話給我,就這樣...我們再度在生活上找到交集,也經由PP麻的介紹和恩恩成了朋友。

兩隻小時後真的太像,在外面常常會認錯,對著叫錯的狗大吼著「沒帶耳朵喔你?」結果才發現根本是自己瞎了眼叫錯狗。出遊後,把照片po上網分享時都會出現認不出哪個是麥麥哪個是阿八的狀況。恩恩老是和我在線上爭論著,有時認頸部的毛,有時認尾巴,當爭的不相上下時,就會拉PP麻進來視窗裡,經常是這位第三者將狗認出,才停止我們的紛爭。

麥麥小時後不愛跟阿八玩,小色狼總是跟著妮可,要不就是跟別的公狗吵架,總之跟阿八是沒什麼交集的。加拿大分離一年後重逢,麥麥卻愛八八到可以說是瘋狂的地步。兩隻現在都長大了,個人特色較顯明,也很少有認錯的狀況發生了。

三年來大家從只是單純一起蹓狗的朋友變成無話不談的摯友。因為和恩恩都屬於有話直說的個性,常常因想法不同而堅持己見的爭辯,幸好大家堅持對事不對人這一點,讓我們反而因為爭辯而增進彼此的了解。這份感情變的難得可貴。
================================================
*照片攝於以前忠孝東路明耀百貨後方的GOODS狗狗咖啡廳門外,攝影師是我的四姐。

9 comments:

Bogi媽 said...

八八有魅力的單眼皮,麥麥是美麗桃花眼,除了這點外,二個真像呢

OC麻 said...

麥可小時候也好可愛
也是頭大大~身體壯壯滴
阿八小時候...
好像有個外號...
熊熊忘了...........

綠茶家 said...

^0^都很可愛ㄚ~

莎莎 said...

兩個小時候真的有像耶
不過阿八小時候跟長大都沒變~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bogi媽,
你說的是,也是因為這樣只要出遊的照片沒有照清楚眼睛的就很難認.
to oc麻,
不知道你再說那個綽號耶~
to 綠茶家,
這群朋友各有各的特色啦.
to 莎莎,
他小時後眼睛超小,超分開..長大後卻很多人說他眼睛大..但還是超分開.

奶寶馬麻 said...

呵呵 沒帶耳朵那段好好笑喔 我已經把尺拿出來 八八跟麥麥的頭型和耳朵真的是一樣的"黃金"比例耶~

綠茶家 said...

其實我第一次跟黃金狗朋友去玩.
就是金寶媽帶我的.
當時八媽或綠兒.看照片就知道哪隻狗是誰.
我都是?_?.....我只認得我自己的狗.

現在的我.大部份的狗臉.都可以認得.
反而.......不太記得狗主人的臉了(=_=)

MIKI said...

哇哈哈~看到這些小時候的照片總是特別的有感覺,很懷念也會突然想說,原來他們曾經有那麼可愛的一面!

Unknown said...

交友聊天網5278av
080聊天網
ut 女同志聊天
酷比免費a片
免費a片直播
線上a片王
免費a片線上看
a片直
a片網站
杜蕾斯a片
韓國a片
歐美a片
嘟嘟a片
杜蕾斯免費a片
免費視訊美女ing
ut視訊聊天交友網
dodo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網
金瓶梅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免費成人
成人遊戲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線上看
洪爺色網址
洪爺情色網
洪爺網址論壇
洪爺貼圖
洪爺網址 bbs影城
洪爺色情網站
洪爺色站 dsl
洪爺論壇
tt 同志交友網電影
交友聊天?5278av
相親交友
tt10691 男交友區
同志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婚友交友社
tt10699同志交友網
交友聊天網
ut 交友
視訊交友戀愛ing
hi5交友
炮砲交友
電話交友
炮炮交友論壇
豆豆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