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5

媽媽飛香港-河馬

媽 媽 飛 香 港 - 河 馬

出國總是會幫阿八買點小禮物,用來彌補他離家的日子。事實證明都是我一廂情願,他每次離家都玩的很開心,回家就呼嚕呼嚕大睡起來。如果他能選擇的話,我想他會希望我常常出國吧。

這次的禮物是狗玩具「河馬」,玩具可愛之餘還讓我想起綠島行的導遊河馬先生。這隻河馬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哈杯ㄋㄥˇ齒】耶!

阿八:雖然你會啾~啾~~,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呼我巴掌時會先助跑的Friday。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像河馬導遊,酣酣努力的七年級生?

Anonymous said...

阿八:
雖然你媽麻有給我帶那雙頭叫的臘腸狗玩具
我也愛不釋手,走到哪帶到哪
不過,我還是好想你,來,我香一個
愛你喔^^
Friday

Anonymous said...

麥麥要大哭了吧...
阿八移情別戀到Friday,而且二個還情投意合...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miki,
是名字讓我想起..樣子可以勉強聯想一下..
to friday 媽,
有喜歡玩具就好..還怕他不咬呢!可惜玩具瘦八八,不像阿八一樣肉肉ㄉ..
to 布丁媽咪,
阿八沒有移情別戀..向來都是麥麥單方愛他.阿八祇是沒有拒絕他的愛而已.而且我想麥麥也不會在乎,他都會專心幫阿八洗頭,不管旁邊有沒有狗,他的眼睛裡只容的下阿八.超專注ㄉ.

Anonymous said...

這河馬公仔...耳朵和牙齒都很特別ㄚ.
所以表情也很好笑.

跟八八的表情剛好有點對比^0^

我接綠茶回家.他也是連睡好幾天.
可能是認家.認床吧.
總覺得我家是他最安心的地方.
八八很可能也是這樣.才會呼嚕呼嚕大睡起來??

Unknown said...

熟女人妻
成人視訊
BOSS視訊
男同志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tt1069視訊交友
ut聊天視訊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戀愛ing
金瓶梅免費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av cc18 tv
this av
av99
av8d
avcome
av女優
aav 影片免費看
免費a片
免費a片 不用加入會員
免費a片哪裡有
成人a片
線上免費a片
台灣a片
台灣a片王
免費看a片
卡通a片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網
線上看a片
a片線上
日本a片
線上a片直播
杜雷斯a片
x543視訊交友網
love176影音聊天室
85st有碼免費影城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moligirl
免費視訊
視訊 賽克斯dvd
聊天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一絲不掛
0401影音視訊
ut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