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5

孩子長大了

孩 子 長 大 了


還記得四月份「朋友的孩子」嗎? Well well well,才隔幾個月,孩子長大了許多。很多口令聽的懂了,尤其是"share"(分享)這個單字。

莫小寶的下午茶零食是早餐甜甜圈脆片,在我們家玩玩具大熊時不忘邊吃邊玩,阿八知道不可以搶食物,可是明明也很想下午茶一下,就裝乖的趴在地上用斜眼偷瞄。
莫小寶一碰零食,阿八就忍不住的起來,希望這次會給他。

以前跟莫小寶講"share"他都會快手把甜甜圈脆片放入自己口中,現在說"share"他會拿給阿八吃喔!阿八也很溫柔的將脆片咬過來,不會咬到孩子的手手。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八八好可愛喔!!!
回家要叫ㄉㄩ長大後也要這麼可愛???

Anonymous said...

八八真可愛
八麻麻,我剛把我的網誌從pchome搬到無名
可以把你家加到我家的連結嗎?
我可是阿八PCHOME的忠實讀著哩~

Anonymous said...

八媽拍的這3張照片太生動了.
完全抓到八八的"想吃"的神韻

Anonymous said...

哈哈.八八和小朋友都很可愛.
第一張八八趴著.很像假的裝飾品一樣.

^_^這小朋友臉很圓ㄟ.
好像比上次照片給他圓一點點.

Anonymous said...

小孩子真會長~
...

Anonymous said...

小孩子跟狗狗在一起時的畫面真是無敵可愛,但是狗跟小孩,我還是選....狗,CCCCCCC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ㄉㄩ媽,
ㄉㄩ自己也很可愛啊~不要像八八,要有自己特色!
to toughy媽,
請加入....謝謝.
to jessamine,
忘了說是我姐姐照ㄉ..
to 綠茶媽,
我們都說這孩子像韓國人.
to 一米媽,
快生一個來玩玩.
to 妹頭媽,
我孩子狗狗都要!

Anonymous said...

我是要他阿ㄉㄩ學習,
現在很可愛,
長大還是一樣要繼續裝可愛的精神啦???

Anonymous said...

米媽老了,生不出珠了..
再說,也經不起小孩子的折騰啦~~!!

Anonymous said...

第一張的八八活像隻趴趴狗~好可愛!!

Anonymous said...

八八眉毛的肉球好好笑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對啊~~
八八的肉球眉毛!!
ㄧ米也有ㄧ對耶!!

Anonymous said...

八地跟小朋友一樣有肉肉臉,都很好捏的樣子?真可愛?>.<

Anonymous said...

第一張照片的表情
好像凡是黃金都會來一下厚!
不管大、小......
八弟好可愛~~~(說到爛了^^")
小孩與狗的畫面怎麼看怎麼合諧!!
會不會和拍照的人有關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也要聽口令溜
其實教狗和教小朋友還真的蠻像的
妳家地板是用木板+大理石拚鑲的嗎?
好特別~~~
木板交錯的寬度不大
視覺看起來有比較寬的~~水溜~

buddiemom 八媽 said...

ㄉㄩ媽,
黃金永遠都很可愛的,不管年紀大小!!i love golden retriever!
米媽,
哪老?你不打算生個弟弟妹妹給一米玩喔?
還有關肉球..所以說一米跟阿八像阿!
cola媽,
他就愛這樣趴趴...討厭的可愛^ ^
奶寶媽,
對!他的眉毛肉球大的有點離譜..尤其是左眼.
daphney,
我常捏喔!所以會鬆弛的快^ ^
dolly媽,
黃金跟小孩有著奇妙的比例. 圓圓胖胖的小孩尤其可愛!
oc媽,
教狗跟教小朋友很像-->我完全贊同!
那個地板我不了解..不知道他是什麼跟什麼..你很懂的樣子..可是我不知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