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5

回憶阿八小時後 - Passa&Nicole



回 憶 阿 八 小 時 後 - P a s s a & 妮 可

以前在明日報曾寫過「回顧-初養阿八時」、「回顧-2001年萬聖節」兩篇文章,看到狗友恩恩綠兒近來接二連三的放上小時後的照片,忍不住也來參一咖。

阿八五個月大時因為我出國而首次寄宿Passa麻家,當時Passa麻是跟綠兒住在一起,也還沒養Puffy。聽說阿八去他們家因為年紀最小所以有被妮可微微的修理過,可能是因為Passa和妮可是超級好朋友,阿八很難打入他們的圈圈,造成今日他這麼愛Passa拔。

因為在家裡阿八有專屬的尿尿地點,初期去人家家做客不習慣被帶到外面尿尿。Passa拔麻說在外頭晃都不尿,回到屋子,人進了房間狗在客廳玩,走出來時就看到尿了一大攤。修理完這個不懂事的小子後進房間,出來時看到一陀屎。在被Passa拔修理時,阿八還一度對他皺鼻子,可能是被嚇到了,不敢相信他的愛人會對他下此毒手。結局就是...被修理的更慘。

Passa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老大哥,小時後的Passa比較惡霸,兩根骨頭也不分阿八一根,阿八則是太膽小而不敢上前搶。不過這是小時後,後來Passa都很讓阿八,阿八也變的很會跟狗搶玩具。他的招牌皺鼻子兇前來搶玩具的狗搞不好還是Passa和妮可教的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八的小老弟表情跟對passa表示完全尊敬的姿勢...再看看現在阿八的樣子..就可以知道阿八真是一隻能屈能伸的大丈夫狗狗啊~
看到妳們最近一系列的回顧篇其實有點小羨慕,可惜奶寶沒來得及參一腳, 但是那種回首往事的心情奶寶媽看在眼裡,卻都能體會喔~因為奶寶爸常說"阿怎麼自己有狗不看一天到晚粘在電腦前看別人的狗狗!? 先是從八媽新聞台的開始, 讓我認識這麼多阿八可愛的朋友, 有時看奶寶一個蠻寂寞的, 看到大家的狗狗都這麼爽快過生活, 讓我時時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和奶寶在一起的時間, 謝謝大家的分享:) 最要謝謝八媽, 除了那時在奶寶來日本時教我很多經驗, 也脅迫( 阿~ 不是~ 是鼓勵啦~)我為奶寶記錄生活, 還沒看完我的內容就阿莎力地加我到好友連結, 現在我的點閱人數不再都是自己點的了, 讓我每天心裡噗通噗通 (不好意思中啦) , 阿八的朋友群真的很多耶~ 謝謝喔, 很高興能讓奶寶加入, 要一起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Anonymous said...

現在才發現原來Buddie小時候是超極單眼皮。

Anonymous said...

阿八從是小阿八開始
就是趴趴狗耶
可愛到不行呢

Anonymous said...

八媽不去餐廳做好吃的菜貢獻大眾啦'可惜ㄟ
請問Passa是甚麼病啊?
我有達賴喇嘛的摩尼丸'可以給P媽幾顆'當Passa發病的時候吃'很有?的'如果需要告訴我如何拿給你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奶寶媽,
現在交朋友也是來的及啊~過了幾年後你就會慶幸還好現在有留下回憶..it's never too late!你的網誌要繼續加油喔!
to bogi 媽,
對..他是胖胖趴趴狗. 沒變過呢!
to 豆豆德德的媽,
代替pp麻謝謝你的心意,不過passa已於5/29日去做小天使ㄌ. 真的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Ha~最後一張.
八八還真像老大旁的跟班小弟.
(-_-)Passa老大.東西都被你吃了.~

Anonymous said...

Nikko年輕時真美麗
八八和PASSA似乎都沒變過
阿八皺鼻子真的很可愛溜
也不會真的攻擊~乖寶寶^^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
最後一張照片後面那雙白皙有光澤的腿
主人是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