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5

2.3.4.5.

2、3、4、5

星期天找了個新地方蹓狗,大片草原卻在兩個鐘頭內只見到不到八人經過。天氣雖熱,我們的六隻狗依然玩的不亦樂乎。PP拔一時手賤,不知去哪撿了根棍子,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ㄚCoco跟親妹妹妮妮見到棍子立即衝向前咬住,兩兄妹一左一右平行的向前衝。


有木棍怎可以少了Puffy?大姐馬上衝上前咬住,把弟弟妹妹的腳步慢下來。


向來想混當P家一子的阿八此時也上前湊熱鬧,因為胖子的加入,整個隊伍停了下來。


麥麥也想加入,可是已經沒有空位了。幾隻狗狗停了下來,開始狂啃棍子,一付餓死鬼的樣子。怪怪~是哪裡在好吃啊?

===============================================
** 感謝麥拔的照片

12 comments:

OC麻 said...

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妙!!!!!
那根棍子上面有塗了什麼嗎??
照片可以參加奇犬異事比賽了
真的很妙妙妙妙.....)))))))

M&M媽 said...

哇哈哈哈~~
難道~~狗對棒狀的東西都那麼有吸引力嗎~
還是~~狗也有愛湊熱鬧的心態嗎~~
哈哈哈~~~~真是可愛的一群~~^O^

ㄉㄩ麻 said...

真的是.....
太好笑了???^____^
很像是在拍"狗狗的最好朋友--神奇木棍"的廣告喔!!
最後面還可以來一句,
你家的狗狗要不要也來一根?

綠茶家 said...

哈哈哈哈.....XD笑死我了....
尤其是最後一張竟然連了五隻了.
可昔棍子不夠長.
應該要去投寵物暴笑版.

Friday媽 said...

呵...好像在儀隊遊行喔

妹頭媽 said...

哈哈~~真可愛!!下次搞一根更長的好了,看看一次能串連幾隻狗,搞不好能參加啥金氏世界紀錄!

布丁媽咪 said...

分明就是丸子五兄妹嘛~
最後一張好像串起來的黃金狗丸子...
好Q哩!!!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哈哈~~後來好擠喔...

奶寶馬麻 said...

八八已經是我每天睡前床邊故事的"旺獎"主角~
嗯~~~ 今天會做一個熱鬧的夢 (^_^)
(看到他們認真的表情,實在太好笑啦,超可愛)

晚安喔

兜莉麻 said...

呵 呵~
怎麼可以這麼的協調呀?
真是有默契!!!
可愛^o^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oc媽,
麥拔拍的鋼剛好...這種景象很少來的及拍到!
to m&m媽,
下次派個條狀的瘦女人出場,看他們會不會這樣叼著啃.
to ㄉㄩ媽,
你的旁白也不錯!ㄉㄩㄉㄩ好嗎?長大許多了吧?
to 綠茶媽,
請問XD是"差點"嗎?你在我這用這種暗語給我猜? 我用的相機是FUJI,用的記憶卡是XD,害我看好久才看懂. 下次有攝影投稿比賽的話還請消息靈通的你告訴我..我會幫麥拔投的.
to friday媽,
可惜friday不在...要不就可來個六人行(如果她夠膽的話)
to 妹頭媽,
棍子到最後斷成三節..這些孩子們都很暴力.
to 布丁媽,
那該在他們身上抹點醬油醬,烤起來比較香ㄋㄟ..
to 綠,
ㄏㄟ ㄚ~ 擠ㄙㄨˇ倫ㄌ. 快找我.我有你愛人的八卦說給你聽.
to 奶寶媽,
感覺上你這位日本婦人在那很無聊似的,快生個baby,把阿八的故事當作是他的枕邊故事,你年紀太大了..不適合靠故事睡覺喔!!
to Dolly媽,
難得這麼精采的照片當然要給大家看,所以跟恩恩借了照片搶po在這...^^

Unknown said...

交友聊天網5278av
080聊天網
ut 女同志聊天
酷比免費a片
免費a片直播
線上a片王
免費a片線上看
a片直
a片網站
杜蕾斯a片
韓國a片
歐美a片
嘟嘟a片
杜蕾斯免費a片
免費視訊美女ing
ut視訊聊天交友網
dodo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網
金瓶梅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免費成人
成人遊戲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線上看
洪爺色網址
洪爺情色網
洪爺網址論壇
洪爺貼圖
洪爺網址 bbs影城
洪爺色情網站
洪爺色站 dsl
洪爺論壇
tt 同志交友網電影
交友聊天?5278av
相親交友
tt10691 男交友區
同志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婚友交友社
tt10699同志交友網
交友聊天網
ut 交友
視訊交友戀愛ing
hi5交友
炮砲交友
電話交友
炮炮交友論壇
豆豆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