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5

綠島十二狗

綠 島 十 二 金

關於這次綠島行,真不知道從何寫起,我想就讓我跟大家個別介紹綠島十二金此行帶給我的回憶吧!



第一排左一:阿八
不用多做介紹了吧?這隻大家熟到不能再熟的狗這次沒有比去水里乖巧,只因為他忍不住就要找PP家的狗玩。每當罵他他終於聽話時,ㄚCoco就會又跑來搭他逗他玩,阿八馬上就忘了前一秒的教誨,大膽包天的又玩了起來,總之兩個字形容他這次旅遊的表現"欠扁"!

第一排左二:麥麥
狂戀八八的麥麥再遊覽車上就被我們狠狠的跟阿八拆散,麥麥被安排坐遊覽車前端,而阿八坐在後端,希望這樣的安排可以讓麥麥少留點口水,而阿八可以不用濕搭搭的下車 。遊覽車上麥麥不時的向車子後端望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到了八八。好色的麥麥此行找到兩個新歡,中頭獎的就是結了紮的莫大力和Rico啦!但是當阿八、莫大力、Rico三隻同在時,麥麥還是會選擇幫阿八洗頭的。此行更加讓我們確定,麥麥是Gay啦!

第一排左三:熊熊
這是Rita家的熊熊,因為他常常出門不帶耳朵,什麼都不聽,所以我們稱他為大笨熊,阿蕾因為剛生完Baby不到兩個月,所以這次拖我們幫忙帶熊熊去綠島玩。其實真的很懷疑這次旅遊對熊熊來說能算是遊玩嗎?還是魔鬼訓練營?因為途中他一路被罵,在遊覽車上不乖乖找位置趴好定位,一直東坐坐西坐坐黏著人討摸,用著他的臭臭嘴狂往你臉上哈、哈、哈。上船也不聽話趴好,搞到自己下船後在住的木屋臥室裡狂吐兩次,海灘上又一次,連膽汁都吐出來了。去環島時要幫他拍照,要他看左他看右,要他看鏡頭他就轉過身屁股對著我,要他坐他就站,可能這樣跟我唱反調是因為想見熊爸跟Rita吧,用這種方式跟我做無言的抗議。連續一天一夜不睡的大笨熊,終於在回程的遊覽巴士上妥協了,佔了個好位置躺下,一路乖乖的睡回台北。阿蕾ㄚ阿蕾,下次請你和我們一起帶他去玩,你們不在我看他真的很難玩的開心!

第一排左四:Friday
Friday有點孤僻(跟她媽一樣^+++^)。一路上把我們當隱形人,眼中只有爸爸和媽媽。這次被迫與爸媽分離只有在抵達綠島後環島的車程,只因Friday不會坐機車!要她從左邊上機車,她會從左跳上機車板,接著從右邊跳下,要她從右邊跳,她跳上去後又從左邊下。所以只好淪落到跟其他六狗坐上麥拔租的小巴士,沒法和爸媽沿路望景色。爸爸媽媽只要一個進廁所離開她的視線,她就會發出豬的聲音,搞不懂那是哭還是她想睡覺???



第二排左一:Passa
Passa就是此程的壽星,之前說過他最近身體欠佳,在去程的遊覽巴上不到十分鐘,Passa老大已經不顧車子的晃動大睡了起來。每當巴士因路上的坑洞而跑出怪聲時,其他兄弟姊妹都嚇的站起來,而Passa依然能連眼睛睜也不睜的睡他的大覺。原本以為他是身體很不舒服才這樣的,有點替他捏把冷汗,沒想到一抵達目的地,老兄他精神抖擻,不太看的出來生病,玩的開心的不得了。也因為Passa玩的開心,我們此行再累也是值得的啦!Passa真的很爭氣,沒有在此行出狀況,真的是只要碰到可以玩的他就會神奇的康復耶!

第二排左二:Puffy
Puffy越來越有女人味了,樣子都像個甜美的青少女,這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無時無刻都在灑嬌,無論你跟她熟不熟,是不是在睡覺!

第二排左三:Pacco
迷你馬的動作和他的身材很不相配,明明長的很老氣,動作卻小孩子氣到一個極點。車上不睡覺只想找狗玩,沒狗跟他玩他就找愛睏的人玩。在船上也是想玩,站著不肯坐,結果落的自己下船後也狂吐。晚上大家就寢時,ㄚCoco又跑來找阿八玩,像小朋友一樣玩不膩,結果當然是兩隻狗被罵一頓才乖乖分開的睡覺,真是受不了他們。因為貪玩不肯乖乖坐好,在回家的車程上被熊熊咬了一口,再添鼻子上的傷口一枚。希望他會謹記這次的教訓,學著要有定性一點!

第二排左四:Panny
ㄚCoco的親妹妹妮妮和哥哥的個性幾乎一個模樣,貪玩到極點,但是又會Puffy的愛灑嬌,睡覺時會把腳搭在你臉上要你注意她。此行讓我們發現妮妮具有女摔角手的天份,在和Rico玩樂時居然可以把對方鎖在地上不得動彈,才一歲多就已經喜歡玩這種暴力遊戲(並且很厲害),以後要幫她報名加入WWF。



第三排左一:布丁
這是第二次見到陳布丁。可能是因為做過媽,布丁的個性像個管家婆,在車上每當有狗狗經過她的管轄範圍,她就會皺個鼻子兇一下以示她的存在。要認出布丁很簡單,只要你見到一隻偏白色的黃金帶著亮粉紅領巾就知道那是布丁的招牌打扮啦!

第三排左二:Rico
這也是第二次見到Rico,Rico的娘莎莎很愛幫兒子打扮,短短兩天兩夜的行程居然幫Rico換了項圈,害我第二天差點不認得這隻狗是誰。Rico也還是小朋友,在車上不停的和坐在隔壁的莫大力玩互咬的遊戲,發出像F1賽車的聲音,惹的後排陳布丁管家婆偶而會探頭出來教訓一下兩小,但是安靜沒多久兩隻又玩起來,玩到我們居然在早上看的到Rico少爺深深的黑眼圈(我沒有誇張,不信你們問PP麻,我們可是熱烈的在車後頭討論呢!)

第三排左三:莫大力
這也是第二次見到莫大力。他就是跟Rico狂玩的小搗蛋,看他們年紀相仿的兩隻狗這種玩法很幸福,很有"伴"的感覺。這是阿八所沒有的(嗚~嗚~嗚~)。莫大力是新的阿八暗戀者,常常會偷偷跟到阿八的屁股後聞一聞,然後表現出"我要黏著你"的樣子,結果就被媽媽罵了幾句,不甘願的飄走,回去找他的Rico玩去。

第三排左四:Berry
自從小芳小耀約兩年前結婚後,我們就很少見到Berry了。此次再見面,Berry變的亭亭玉立,毛髮也長了,要不是因為看到主人,我就不會認得她了。Berry和主人一樣的安靜,沿途坐車都很乖的趴在主人腳下,總之整個旅途就是安安靜靜的跟在主人旁邊,乖的不得了!人家說狗會像主人,Berry的個性完全應驗了這句話。

===========================================
新增照片在左方選單標題 TRAVEL 下,大家自己去看圖片解說喔!

試著恢復體力中~

25 comments:

Friday媽 said...

這位強壯的阿姐:
你竟然還有力氣在三更半夜更新網頁
真是厲害

M&M媽 said...

哇~~看到這陣容~實在是堅強咧..
很期待遊記的出現唷~
哈哈哈~~~~^O^

一米 said...

八媽~~

快起床!!
快PO遊記!!

M&M媽 said...

DEAR 八媽..
八八的毛SO CUTE...
尤其是耳朵的...
我也要把大M(MONEY)剪成這樣LA~~^^"

miki said...

我已經昏了,睡到早上十點多才起床,現在正在弄相片當中........
真是強壯的阿寄!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friday媽,
不整理出相片我不願意睡,我就是這麼的固執^^
to M&M媽,
你的blogger進不去耶..為什麼?
關於耳朵毛髮,請人打薄就變這樣飛飛的~
to 一米媽,
一堆相片可是沒靈感寫遊記...慢慢等吧.
to 恩恩,
好累...好累...好累

M&M媽 said...

hellohello~
DEAR 八媽媽...
拍謝LA~~我沒有做BLOGGER~
如果想找我的話~
我的MSNpiedrariver@msn.com

布丁媽咪 said...

八麻麻~
布丁媽咪來提醒一下...
妳的第26張相片~ 是Rico不是熊熊哦!
第50張相片~ 左邊不是Rico是莫大力啦!!!
星期一拖老命上班的布丁媽咪只有在看妳們整理好的照片才沒在杜咕說~

綠茶家 said...

左下角那隻.照的好像金寶ㄛ.

Friday媽 said...

沒跟到吃蝦只好在上網
布拉格的網頁真讓人看的細細碎碎
我到剛才才發現你的照片連結在哪
既然大家都出聲指正
那我順便跟你說一下
第二頁也就是27-28張照片
看的我嚇一跳我還以為friday也曬黑咧@@
趕緊摳她爸來看
那個戴我家帽子的是別人家的孩子
不過不知是誰^^請他爸媽出個聲認領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阿八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怎麼那麼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沒想到妳可以一下子寫出那麼多~~厲害厲害,
在我剛留好上一篇言之後,
你的文字一下子全冒出來了..((嚇))

介紹這些狗裡面,居然是阿熊的篇幅最多,
阿熊突然變不帥了,從他吐的那一刻開始..
哇哈哈哈~~~

p家還沒有綠島的新文章,
偷偷來這裡祝福passa生日快樂,
passa要乖乖,身體要健康歐。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布丁媽咪,
謝啦!我改好了!被狗搞昏頭認不出來ㄌ^^
to 綠茶媽,
你說陳布丁像照的像金寶!!!人家是女生耶,還生過Baby的喔!而且比金寶白很多說.
to Friday媽,
是我搞錯了啦,那是熊熊,因為後來你沒出來時friday有跟熊熊換過座位,所以我記錯了~阿Friday拔是也不記得自己幫誰帶過帽子喔???
to 綠兒,
熊熊的多因為他全程都在我身邊,坐車在我後方用著臭嘴哈我要我摸他,島上麥拔開的車他也是跟阿八一起坐在我旁邊,還用頭攻擊我的胸部,只有睡覺沒跟我同房..
還有passa會乖的..他真的很會撐.他捨不得我們的啦!

綠茶家 said...

照片的表情...照片啦....別想太多ㄛ.
Ha~~~*0*陳布丁請原諒我.
金寶表情都很可愛溜.表示陳布丁也很可愛ㄛ.

八媽寫的真是內容豐富.

元寶媽 said...

我絕對相信狗會有黑眼圈
元寶住小麥家三天去帶他時
瘦了近三公斤不說
外掛二顆超級明顯的黑眼圈
真的不誇張
看這次綠島行程真的很讚
要不是週一不能請假
寶爸的時間橋不攏
我們一定跟的啦....>"<

布丁媽咪 said...

綠茶麻麻~
我很愛看妳拍的照片溜...
其實偶也常在妳家潛水哩!
金寶比較可愛啦~我家陳布丁很苦命臉...
是個恰北北的管家婆啦~

八麻麻~
我家照片還沒出爐,我先將妳家遊記加入連結口以嗎?
布丁家=>http://spaces.msn.com/members/monicapudding/
感恩吶~~~

兜莉麻 said...

哇哇哇~
八媽的效率真快!!!
好精采^^"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綠茶媽,
把人家女生說像粗勇的男生..當然要歹勢^^原來你說的只是表情,被誤會了說.
to 元寶媽,
下次跟啊~我們都還沒一起出遊過.
to 布丁媽,
自己加,可以的.
to dolly媽,
不精采,不知從何寫起就採用小說人物介紹的方式...

ㄧ米媽 said...

看完那麼多照片很過癮~~
真想去拍照

還有啊!!PP麻在水裡拍起來都好可愛~~

miki said...

呼???我寫完遊記了,總共五篇,我懂你的感覺,不知從何寫起,所以我也拉拉咂咂的也不知道寫了什麼,不過這次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Friday媽 said...

沒錯!!!!!
他是不記得!!!
章只要記得出門帶手機就很厲害了好不好

小媛 said...

八媽~
有沒有八八與美麗的風景照啊

布丁媽咪 said...

八媽~
布丁家相片出爐了...
拉拉雜雜爆炸多的相片,別看到眼花啊~

PS.覺得黃金都長一樣的友人,已經能從一堆黃金裡找出阿八了說...大家都讚阿八無敵古椎的啦!!!

P4麻 said...

TO 一米媽,
謝謝你說我在水裡很可愛!!ㄏ~我想我會爽個幾天的!
還有謝謝關心PASSA的各位;PASSA真的很厲害,連獸醫都忍不住說這是奇蹟;從綠島回來的牠又進醫院吊點滴了;我會努力趕快PO綠島行的文章的!!

Unknown said...

交友聊天網5278av
080聊天網
ut 女同志聊天
酷比免費a片
免費a片直播
線上a片王
免費a片線上看
a片直
a片網站
杜蕾斯a片
韓國a片
歐美a片
嘟嘟a片
杜蕾斯免費a片
免費視訊美女ing
ut視訊聊天交友網
dodo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網
金瓶梅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免費成人
成人遊戲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線上看
洪爺色網址
洪爺情色網
洪爺網址論壇
洪爺貼圖
洪爺網址 bbs影城
洪爺色情網站
洪爺色站 dsl
洪爺論壇
tt 同志交友網電影
交友聊天?5278av
相親交友
tt10691 男交友區
同志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婚友交友社
tt10699同志交友網
交友聊天網
ut 交友
視訊交友戀愛ing
hi5交友
炮砲交友
電話交友
炮炮交友論壇
豆豆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