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5

你怎麼這麼沒用!

你 怎 麼 這 麼 沒 用 !

上個星期坐在家裡房間上網,常聽到廚房櫃子有「砰、砰」的聲音,卻又找不到來源,此時,阿八在睡覺。



前兩天,在我上班時負責帶阿八從八爺爺奶奶那下樓回家上廁所的人告訴我,有天帶著阿八經過廚房要進入洗手間前,看到了一隻灰鼠躲進一個櫃子後。當時,阿八躲在他身後。

前一天,另一位帶阿八上廁所的人告訴我,他帶阿八上廁所時,看到一隻灰鼠正鑽進櫃子裡,只見到了屁股和尾巴。那時,阿八繼續前往他的廁所放風。

昨天,當我洗完澡、刷好牙,出了廁所上了床準備睡覺,突然眼一瞄,看到一個黑影在廁所往後方衣櫃移動。此時,阿八在睡覺。

我很確定那是一隻令人起雞皮的老鼠!可是,他怎麼會在這?我家不開伙,也沒有像國興衛視台所撥黃金傳說裡那些怪歐吉桑、歐巴桑屋內堆積十年的幾噸垃圾,老鼠怎會來這玩?知道和它正處於同一個空間,我怎能睡的著?趕緊Call了樓上的女子團隊,三人帶著武器趕緊下樓救我,阿八聽到人來,起身開心的搖搖尾巴迎接女子兵團,待她們進了廁所關上門準備與老鼠決一死戰,他又在我旁邊趴了下來,翻起白眼,呼呼睡去。時間過了十分鐘,女子兵團不時的從廁所發出「砰!啊!」的聲音,阿八絲毫不為所動,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三位救命天女終於戰勝了惡鼠,拿著武器以及垃圾袋驕傲的從廁所出來。因為我害怕不只一隻老鼠,帶著阿八收拾東西,上樓找八奶奶一起睡去。

黃金不是靈敏的嗎?
黃金不是有察覺任何身邊不對勁的能力嗎?
黃金不是會用吼叫來保護主人的嗎?
黃金不是獵犬嗎?
阿八,你不是黃金嗎?

14 comments:

米咕姐 said...

八媽媽~
如果我沒記錯黃金應該是獵水鳥.水鴨的..
老鼠太小case了..阿八應該是不屑吧!!
所以他負責冷眼旁觀
哈哈.....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真好笑~~阿八...哈哈哈哈!!!
但是老鼠真的好噁心ㄟ,哪位抓到的阿?!好勇敢喔!!買尬~~
阿莫連蚊子.飛蛾.蒼蠅..那種小東西都會追..而且還可以聽到他想吃的聲音><"空咬一口~
妮可就比較冷靜了~也懶的吧.沒那麼好奇,不知尼可遇到老鼠會不會和阿八一樣冷靜~ㄏㄏ

奶寶馬麻 said...

前一陣子日本某電視節目對一百隻狗狗作一個實驗~跟主人散步路上~突然出現一隻大黑熊(人假扮)的時候~狗狗會怎麼做?結果~會保護主人挺身而出和黑熊對峙的......有"三"隻(其中一隻是狼犬另兩隻是米克斯)~ 其他不是躲在主人後~就是跑掉~ 可能八八假如看到黑熊會加入那三隻的行列吧^+++^ 八八覺得老鼠小意思啦~ 呵呵~

兜莉麻 said...

灰鼠
想到就真的起雞皮胳答!!!!
阿八應該是害怕
所以故作鎮靜吧^^"
那三位滅鼠女英雄真該給她們拍拍手!!!

布丁媽咪 said...

建議八媽跟米咕姐借米咕回家搜尋
因為布丁媽咪曾經在華南廣場看過米格魯追老鼠
最後刁著一隻老鼠屍體回來找主人領賞
媽呀~ 想到那畫面還是覺得超噁

MIKI said...

小賴家的還會抓癩蛤蟆呢,我覺得應該是飼養環境的關係吧!
像麥麥也都不會做,只會偶爾拍拍蟑螂而已....其他的一律不管....

綠茶家 said...

嗯.妳們家滅鼠的女英雄真厲害.
要是我.也會跟ㄚ八一樣.

很久沒看到老鼠了哩.
會不會是鄰居養的.走失的老鼠....

bogi媽 said...

八八其實應該是
友善對任何一個來家裡的『客人』吧@@

said...

他該不會是阿八養來解悶的寵物吧.....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米咕姐,
最遭的是他好像連看都沒看到..反應太遲鈍了!
to綠兒,
噁噁噁~噁噁噁~我也很久沒看到老鼠了!更何況是在家裡!!
to 奶寶媽,
是這樣嗎?你都護著阿八!
to 兜莉媽,
我會好好犒賞三位的
to布丁媽,
我不要阿八刁著老鼠屍體來找我!那更糟!!!如果叫他走開他越靠近的話怎辦???
to 恩恩,
阿八連蟑螂也不玩..他只會盯著看他經過.然後回頭看我.
to 綠茶媽,
聽說是樓下餐廳結束營業後,大樓就出現一些老鼠,可能路過我家找東西吃吧..是不是沒東西吃所以報復我?嚇死我為目的.
to bogi媽,
對喔~黃金是友善的. 真該教教他不該友善時要學習不要友善...
to 米,
如果真是這樣,我養第二隻的決心更堅強,阿八需要一個"正常"的伴侶..

米娜媽 said...

我家米娜去公園時聽到"吱吱吱"的聲音會很興奮,
接著就會想要去抓老鼠玩,不過好加在有被制止,
我想阿八應該已經心如止水,
到達黃金的最高境界了吧!

Anonymous said...

我是綠茶家ㄛ.

樓下餐廳又重新開幕了ㄚ.
^^"還有寄優待卷給EDDY哩~~~

我昨天跟EDDY說:八八過的真不錯.
連打老鼠都是八媽媽去戰鬥.
八八只要當老爺.休息就好了^++^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米娜媽,
你對阿八太好了吧!這樣護著他也行~
to 綠茶媽,
樓下重新開幕兩週了..我說的惡性倒閉是他旁邊那家以前賣蒙古烤肉的.至於阿八是老爺...你說的一點都沒錯~

Unknown said...

日本視訊網
protein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正妹
視訊錄影
視訊錄影程式
視訊錄影軟體
視訊軟體下載
免費視訊軟體下載
麗的情漫畫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新網址
麗的線上小遊戲網
h978
H978線上成人影城
UNOXXX成人影城
AV8D 成人影片
A383成人網站
美女遊戲天堂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韓國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庫
愛愛小說
777美女影片
美女貼吧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圖區a
做愛影片
av8d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line視訊
line視訊通話設定
ut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0204視訊交友
視訊會議
辣妹視訊
色情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玩美女人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視訊辣妹
日本視訊
0401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
情人視訊
大中華生活網視訊
ut視訊聊天大廳
大中華視訊網
視訊妹
一葉晴語音視訊聊天網
uthome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