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5

墾丁之旅-番外篇

墾 丁 之 旅 - 番 外 篇

短短的兩天一夜墾丁行也可以被我寫這麼多篇來賺取收視率,該是換點新話題的時候了,就用這篇番外篇來做個Ending吧!

因為行程匆促,大多數的時間都花在海邊遊玩,只去了少數的其他景點。我像是那些有小孩的媽一樣,看到特別的背景就會拉著阿八去拍照。難得嘛~

到目前為止阿八搭過的交通工具有:小客車,休旅車,搬家的大卡車,摩托車,去綠島時搭乘的船,去加拿大來回的飛機。原本覺得火車一定沒有機會搭,沒想到意外的在墾丁找到這節被改成賣綠豆蒜的老火車。阿八搭上去重演MV唱著:「火車漸漸杯啟程,再會哇ㄟ父母嘎親戚~」


被逼上去他很畏懼的搖搖圈圈上。每次阿八站上這種會搖晃的東西,都會害怕失去平衡的立即趴下。小可憐~不要怕啦,媽咪不會害你的好嗎?


在板橋公園裡有和Friday一起跟小恐龍拍照,墾丁出現了大恐龍!要阿八接近恐龍時,他還警覺的嗅了一嗅才敢接近。站在恐龍旁邊,阿八顯的好渺小喔!


阿八和熊貓顯的和諧多了,雖然熊貓長的很醜。


朋友推薦離開墾丁前的午餐要去出名的美式餐廳SMOKEY JOE用餐,去到餐廳門口傻眼,SMOKEY JOE的中文名稱被翻譯成...冒煙的喬~(噗~~~)菜很貴份量又小的餐廳卻有著一個美麗的戶外花園,帶著阿八到處寫真,感覺有點像帶他去了峇里島Villa。照片為阿八也在恥笑冒煙的喬這個名字。


「媽咪,謝謝妳們帶我來墾丁玩,我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囉~」



墾丁之行大成功!謝謝各位的收看~

10 comments:

desree said...

Buddie真的好乖好漂亮喔~~
怎麼那麼乖啦...
Buddie媽真是個幸運的主人~
我想,除了主人的教導之外...
狗狗的領悟力跟靈性也是為牠們行為加分許多的原因~
黃金果真是聰明的動物^^

anna said...

@@"...冒煙的喬...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嗎?
弄海也不錯吃呀!^^"
我去墾丁吃"弄海"

MIKI said...

八八有搭過太平山的蹦蹦車
因為我們全部都在車上,再加上八八和麥麥怕到不知所措,所以無人有多的手可以拍照..
蹦蹦車長就像這個網址一樣
【請看蹦蹦車】

萬金油 said...

阿八笑的好可愛阿
看著buddie麻可以帶阿八到處去玩心裡真的很羨慕阿
我家米粉快兩歲了
不過還是會到處搗蛋不受控制 哈
希望他越來越懂事
這樣我也能帶他去便利商店買報紙
或到處去玩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八ㄟ...
辛苦你了,你媽是為了幫你留下美好回憶啦!
阿後面兩張眼睛怎麼瞇成這樣~~好好笑~~
我喜歡火車那張..好看ㄟ~~八!!

綠茶家 said...

八八真的好乖ㄛ.
每張都很可愛.
下次叫他騎單輪車.^0^

Anonymous said...

哇~~~忍不住了啦~~~
又想帶阿球去墾丁玩了~~
反正,他變乖了咩~哈哈^^

by啾麻

奶寶馬麻 said...

ㄟ?上篇10/3這篇10/8今天10/13
假如照五天的頻率
可愛的八八 跟你媽咪說該寫日記囉
是不是還沒冬眠就在秋眠啊 ^+++^

jessamine said...

附和奶寶媽
超想八八和八媽的
每天分三餐上來看...無臺..沒有~

Unknown said...

日本視訊網
protein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正妹
視訊錄影
視訊錄影程式
視訊錄影軟體
視訊軟體下載
免費視訊軟體下載
麗的情漫畫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新網址
麗的線上小遊戲網
h978
H978線上成人影城
UNOXXX成人影城
AV8D 成人影片
A383成人網站
美女遊戲天堂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韓國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庫
愛愛小說
777美女影片
美女貼吧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圖區a
做愛影片
av8d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line視訊
line視訊通話設定
ut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0204視訊交友
視訊會議
辣妹視訊
色情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玩美女人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視訊辣妹
日本視訊
0401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
情人視訊
大中華生活網視訊
ut視訊聊天大廳
大中華視訊網
視訊妹
一葉晴語音視訊聊天網
uthome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