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5

墾丁之旅-不可錯過的堆沙狗

墾 丁 之 旅 - 來 海 灘 不 可 錯 過 的 堆 沙 狗

去墾丁之前常逛到別家網誌上出現堆沙狗的相片,一直掛念著有朝一日一定要幫阿八也拍下這樣的相片,這個願望到墾丁終於實現了!

露出慈祥微笑的三位阿姨其實有著比墨魚還黑的心肝。堆沙狗的遊戲即將開始。


挖洞告一段落,大家起身活絡筋骨準備下個步驟。傻阿八還沒看出任何端倪,抬著頭開心的看著阿姨手上用來挖洞的橄欖球。


開始發現代誌不妙,露出懷疑的眼神猛向後看阿姨們在幹麻。


大功告成!活埋阿八並不是很難,短短五分鐘搞定。


別看上一張一付很開心的樣子,事實上悶的不得了,出現這種放空望遠方的眼神以示不悅。好啦,算你配合度高,拍完照就讓阿八起身解脫了。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真可愛!
不過...那滿身的沙......很難沖吧!

Anonymous said...

給被埋起來的八八
你會不會笑得太開心了一點
呵難怪姨姨們想要堆沙狗囉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每次來妳家看文章都被笑死
光看照片其實都還好
只是被妳了些"形容詞"就會讓我笑破肚皮
GOD~~~飆淚了啦!!!!!!

Anonymous said...

上一篇邊笑邊打字..有點語無論次
搞的我也看不懂

第三行重打一次
"只是光看妳寫的那些"形容詞"就讓我笑破肚皮"

Anonymous said...

第一張露出慈祥微笑的三位阿姨..
有慈祥嗎?!其實看起來很詭異ㄟ~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阿八果然呆..
默默的在旁邊看著姨們幫他挖洞=.=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恩恩,
一到沙灘我就放棄了"盡量保持"乾淨的想法.完全豁出去了啦~
to bogi媽,
他大概是太信任這些美女了..結果發現判斷錯誤後就收起笑容.
to oc媽,
這位淡水的太太...你還真好逗笑.
to 綠兒,
跟八媽的笑容比起來,這幾位慈祥多了.
阿八就一路看著他的球啊,所以乖乖的就範.

Anonymous said...

第一張照片粉紅色的姨笑的好開心喔~~
因為要埋八八~~
每次看都好好笑...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埋過家犬....
只見牠抖個不停....應該是嚇呆了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埋過家犬....
只見牠抖個不停....應該是嚇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