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5

墾丁之旅-母子戲水

墾 丁 之 旅 - 母 子 戲 水

好好休息了一夜,一行人於星期日一早衝往昨日的海灘。開車路上經過南灣海灘時有些擔心,海邊佈滿了洋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衝浪板,心想會不會我們的目的地也是這般人滿為患的情景。到了目的地時笑到合不攏嘴,人比昨日傍晚少多了!真是太完美了!


今日這塊海灘是我專屬的囉!


「墾丁大海,我們又來囉!」
阿八其實根本沒有游到泳,因為浪好大,又沒人或狗帶著他進入海水裡,我嘗試把球丟入海裡引他前往,他卻在短短時間內察覺根本不需要去追球,大浪會把球沖上岸來。他只要雙眼盯緊球被沖到哪裡,悠哉的上前去撿即可。沒游到泳有些可惜,不過倒是不用擔心阿八被大浪捲走,這樣想就不可惜了。
看了幾次就笑了幾次,為什麼我丟球會丟出這種姿勢?
薩琳阿姨說這年頭流行拍背影這種照片,除了同行的情侶們在沙灘上狂拍背影,我跟阿八也不例外。乖寶寶,差不多該上路回家了,跟墾丁的美麗沙灘說拜拜吧!

19 comments: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很妙阿~~第四張照片,
還可以把球拋的挺高的....姿勢是怪,
但是阿八還是不減他的興奮度,很配合ㄟ..

Anonymous said...

Your blog is great . If I can help, let me know. If you ever need any printing done, I'm sure you'd be interested in Business Cards Try Business Cards

薩琳ㄚ姨 said...

媽媽現在要歪著腰摟著八八..
小寶貝真的長大了!
八媽教的好 ~
八八是人見人愛的模範寶寶!

Your sis said...

So Sweet!

綠茶家 said...

八媽.我會叫Eddy來看.
真是清涼寫真.八媽好透明ㄛ.
八八真是幸福.

loveimi said...

色情綠媽媽!!~~

不過 我也注意到了....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八媽好透明ㄛ....
被綠媽媽說出來了..ㄎㄎㄎ~~
那兩塊黑黑的...好像面積很小ㄟ(羞)

MIKI said...

八媽不肯露出比基尼應該是怕不小心.....被八八抓掉了那就糗大了.....

tiff
你的動作可以再滑稽一點.......
好像卡通喔...

兜莉麻 said...

呵呵~~八媽那動作真的還挺經典的耶^^"
這篇的重點人物變成八媽了^^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薩琳阿姨,
媽媽懷疑自己脊椎是不是彎ㄉ.坐姿歪歪ㄉ
to 綠茶媽,
沒什麼好看的...哪能跟你的G乃比.哇哈哈
to loveimi,
你還不是一樣的色...縣太爺
to 綠兒,
你講兩塊黑黑的..面積小...很容易誤會我沒穿耶.
to 恩恩,
打從一開始就沒想過只穿比吉尼,那太破壞畫面了...我不要!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了,動作越來越幼稚ㄌ.
to 兜莉媽,
我也覺得會不會太滑稽了一點

浩呆姑 said...

八麻...
你的動作看起來很像麥可耶~

邦妮阿姨 said...

這是第一次跟八八出去玩,好HIGH哦!八八除了有帥哥的優勢外,瑪麻把八八教的很有規矩又貼心,讓阿姨們更愛你了,希望以後常常有機會一起出遊哦乖寶寶^-^ 八媽~真是了不起!!

莎莎 said...

我喜歡最後一張!

米咕姐 said...

哈哈哈~~ 那張拋球
感覺好像在說:
喝!~~~阿八欄來造!!

最後一張真的很讚~~~
感覺天地只有妳們母子相偎依的感覺!!
好溫馨唷!!!!!!!!!!!!!!!!!!!

BoBo麻 said...

看起來好開心哦....
攝影師拍的好好哦
把妳跟阿八的感情全拍出來了呢???

超甜蜜的!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浩呆姑說的麥可好經典喔~~哇哈哈哈哈!有像..

Jessamine said...

看到八媽和八八相偎的照片...感動
心暖暖的

A2麻 said...

請問八媽,這片遠離塵世的海灘在哪裡?
最近也想帶我家兩頭去墾丁玩?
謝謝 :)

Unknown said...

日本視訊網
protein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正妹
視訊錄影
視訊錄影程式
視訊錄影軟體
視訊軟體下載
免費視訊軟體下載
麗的情漫畫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新網址
麗的線上小遊戲網
h978
H978線上成人影城
UNOXXX成人影城
AV8D 成人影片
A383成人網站
美女遊戲天堂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韓國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庫
愛愛小說
777美女影片
美女貼吧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圖區a
做愛影片
av8d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line視訊
line視訊通話設定
ut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0204視訊交友
視訊會議
辣妹視訊
色情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玩美女人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視訊辣妹
日本視訊
0401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
情人視訊
大中華生活網視訊
ut視訊聊天大廳
大中華視訊網
視訊妹
一葉晴語音視訊聊天網
uthome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