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5

一堆禮物

一 堆 禮 物

分離了一週,今天在他游完晨泳後於陽明山的PuppyDog團聚。死孩子見到我,靠過來輕輕搖兩下尾巴而已,回家後見到我大姐,卻是以狂扭蛇腰式迎接。阿是有這麼不想我嗎?總之現在被我接回家了,也由不得他願部願意,阿八你最好識相點!



生日即將到來的阿八,今天收到了許多禮物,有碗架、Greenies、代替生日蛋糕的特大號餅乾、青蛙玩具、美式足球、彈簧球。全部放在一起看起來真是豐富!媽媽連休兩天假,明天在和大家逐一介紹。

11 comments:

Bogi媽 said...

八八~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有碗架囉,
不用在吃飯吃得頭痠痠了

兜莉麻 said...

阿八
生日快樂喔!!
生日禮物還真不少咧!
應該很開心吧^^

Jessamine said...

看到阿八,我好開心啊...

Camel麻 said...

八麻~~
你們今天有去PuppyDog?
那我今天確定沒有看錯囉?
哈哈~~
我今天看到阿八我還以為我認錯了~~
沒問聲好真是沒有禮貌~~真是抱歉啊!
我不好意思,怕認錯人啦!

Toughy麻 said...

阿八
生日快樂阿~~

布丁媽咪 said...

阿八應該是不想麻麻太擔心牠住在f家會想麻麻
所以用比較不Hight的方式迎接八媽啦!
阿八生日快樂哦!!!

綠茶家 said...

哈.可愛的八八.
我覺得都是故意不對媽媽搖尾巴啦.
我到我爸家接綠茶.綠茶鳥都不鳥我哩.
簡直當不認識.<---其實是綠茶非常氣!!

他睡個幾天補眠就好了.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bogi媽,兜莉媽,toughy媽,布丁媽,
謝謝~
to jessamine,
看到他我也開心,只有他好像不怎開心~
to camel 媽,
你很訊耶~看站台這麼久了居然還懷疑自己會不會認錯???吼!!!!!!你們有帶camel嗎?我怎沒看到?坐哪裡?
to 綠茶媽,
我也希望是這樣,但是你錯了...因為他太明顯是對我無情!

Cary Yen Hsieh said...

八媽, 雖然我並沒有親眼目睹或摸過阿八,但,我想,一定很舒服.他真的很可愛.害的我也有想要養一隻的衝動.不過只是想想而已啦.我光是照顧我這隻就快花轟了! 我很想和阿八說一聲"生日快樂!",那就得麻煩八媽幫我和他說一聲了喔!也順便附上一個"kiss"!

Camel麻 said...

唉呦~~八媽~~
那天只有我ㄧ個可憐的女人帶著臭小鬼趴趴走
他拔拔自己去聚餐,就我要顧他還要顧相機又要顧包包~~總而言之就是雜事一大堆啦!哈
想去認人又怕認錯~更怕小鬼去騷擾他人啦~我害羞~
我們兩個胖子就坐在櫃檯旁邊啦!
刻意挑個不擁擠的地方,避免小鬼暴亂我完蛋
都忘記說了~~八八生日快樂喔!

Unknown said...

視訊驅動程式
mfc視訊
meme104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
視訊聊天
視訊
免費視訊點擊以下任何圖片
金瓶梅視訊
173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區
褲襪美女圖片
美女遊戲
美女遊戲世界
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片
正妹牆
正妹牆強力版
正妹照片
正妹照片產生器
正妹護士
正妹主播
上班族聊天
上班族聊室
玩美女人
玩美情人
玩美情人魚訊論壇
玩美亞洲
玩美情人論壇魚訊
玩美女人視訊
玩美情人論壇
s383live秀
a3838 電影
a383
s383
383
a383s383影音城
a383a 影音
線上a片
a片直播
a片100
a片免費
線上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網
A片100%
免費線上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