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5

那是你的後腳

那 是 你 的 後 腳

這是email裡收到的檔案,不知道是不是新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11 comments:

綠茶家 said...

雖然我看過了.
但是這影片真的很好笑.
所以大家都不只用mAIL傳.還有MSN傳給我的.
更有趣的是.我印象中電視節目也有討論.

應該是太好笑了??XD

奶寶馬麻 said...

喔呵呵呵
看到標題就心想:唉優~我知道了啦
等到影像出來 還是很好笑 哇哈哈
看幾次笑幾次

讓我想訓練奶寶的後腳
醬奶寶一個人看家就不寂寞了

一米媽 said...

哈哈哈
這隻狗很會演
很入戲~~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他真的很愛演耶...好好笑

維尼媽咪 said...

呵呵?
很有演戲的天份呢
這次的金馬獎非他莫屬囉!

Cary Yen Hsieh said...

八媽, 我又要問問題了, 你是怎麼upload video 成這個形式的啊? 因為我的好醜,又要花好多時間等. 麻煩八媽有空時教教我! 謝謝八媽!

dog said...

可以轉記這封EMAIL給我嗎? 謝謝八媽
erin2001love@hotmail.com

hsinh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sinhui said...

我知道你有說去哪邊有寫放video的教學. 但是我去試了都不成功. 你可以和我說說你怎麼編你的code的咩??? thanx. :)
hsinhui0306@gmail.com

dghnfgj said...

One day three Princes,WOW Power leveling whom their father had sent wow gold abroad to travel, wow gold came to the town where wow PowerLeveling Parsley lived and perceived the beautiful wow gold girl combing and plaiting her long black hair WOW powerleveling at the window. In one moment they all fell WOW power leveling hopelessly in love with her,buy archlord gold and longed ardently to have buy archlord gold the girl for their wife

Unknown said...

視訊驅動程式
mfc視訊
meme104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
視訊聊天
視訊
免費視訊點擊以下任何圖片
金瓶梅視訊
173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區
褲襪美女圖片
美女遊戲
美女遊戲世界
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片
正妹牆
正妹牆強力版
正妹照片
正妹照片產生器
正妹護士
正妹主播
上班族聊天
上班族聊室
玩美女人
玩美情人
玩美情人魚訊論壇
玩美亞洲
玩美情人論壇魚訊
玩美女人視訊
玩美情人論壇
s383live秀
a3838 電影
a383
s383
383
a383s383影音城
a383a 影音
線上a片
a片直播
a片100
a片免費
線上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網
A片100%
免費線上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