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5

墾丁之旅-傍晚的沙灘

墾 丁 之 旅 - 傍 晚 的 沙 灘

同行的一群傻蛋只顧著不在大太陽下曝曬,堅持下午四點才向海灘出發,卻忘了現在已邁入秋季,不到六點天色就黑了。墾丁的第一天只在沙灘待兩個鐘頭,似乎有些太可惜,但在夕陽下看海灘的初體驗帶給了我們滿滿的回憶。

「陽光、沙灘,我來囉!」阿八一到沙灘便開始暴衝。看見他這麼開心,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寶貝,你好好玩吧!



感謝新朋友--墾丁通Juby小姐--介紹的沙灘,比起多數遊客去的南灣,這裡人少多了,少到阿八在沙灘上遊走可以拍下只有他腳印的獨照。


這幅景色好像早班(右上)和晚班(左下)的雲朵正在進行交接。對最近傍晚時分都在地下室工作的我來說,這畫面更是珍貴。


隨著天色漸暗,阿八也放鬆了下來,叼著球沿著海岸漫步著。


因為背光,我根本無法從數位相機的螢幕上看到自己在拍什麼,結果卻讓我非常滿意。夕陽下阿八的身影讓我剎那間領悟:阿八,你真的長大了,是個大孩子了喔!

13 comments:

一米媽 said...

我第一嗎?

啾球麻 said...

哇~好棒^^
阿八,看起來好帥又悠閒~

上一次帶阿球去海灘玩~
可以發現,他眼中真的只有"海灘"
沒有麻咪、沒有打架的對象…
可見他真的很愛游泳+海灘捏^^

by啾麻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人家還想看其他照片,阿八的腳印超讚!!

綠茶家 said...

八媽.拍的真漂亮???系金ㄟ

兜莉麻 said...

這感覺還挺悠閒的咧~
真棒^^

MIKI said...

阿八終於和媽去墾丁玩囉!
下次在換地方去玩喔!

Anonymous said...

nice beach

馬馬夫人 said...

好悠閒喔!!
人開心˙狗快樂!!

米娜娘 said...

我...我們就是那一群觀光客,
只會去南灣人擠人還差點被香蕉船給撞到 >"<
誰知道星期六晚上突然下起大雨,
於是只能待在飯店裡消磨時間...好悲慘

OC麻 said...

最後那一句
好有為娘的感觸
孩子....長大了........

阿蕾 said...

好久沒見到你們母子倆咧!!
tiff愈拍愈讚喲,我愛夕陽那種意境^^

波嚕波 said...

波嚕波和嘰哩叮來逛逛…

Unknown said...

視訊驅動程式
mfc視訊
meme104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
視訊聊天
視訊
免費視訊點擊以下任何圖片
金瓶梅視訊
173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區
褲襪美女圖片
美女遊戲
美女遊戲世界
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片
正妹牆
正妹牆強力版
正妹照片
正妹照片產生器
正妹護士
正妹主播
上班族聊天
上班族聊室
玩美女人
玩美情人
玩美情人魚訊論壇
玩美亞洲
玩美情人論壇魚訊
玩美女人視訊
玩美情人論壇
s383live秀
a3838 電影
a383
s383
383
a383s383影音城
a383a 影音
線上a片
a片直播
a片100
a片免費
線上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網
A片100%
免費線上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