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5

阿八生日快樂!

阿 八 生 日 快 樂 !

四歲大了耶!短短四年,已經不知道能送什麼禮物給阿八了。四歲算真正的成年狗了吧?除了健康,我不奢求什麼。也因如此,給阿八的四歲生日禮物就是全身健康檢查。

以為做身體檢查的第一步是量體重,不料豐德動物醫院沒有大狗秤重的機器,頓時傻眼,那那那...阿八減肥計畫的成果今天不就無解了嗎?不過一上手術檯立刻得知阿八還是屬於胖子一個,因為整個檯向一邊傾斜,感覺隨時要垮的樣子。


阿八:「媽,你到底帶我來這裡幹麻?今天不是我生日嗎?你為什麼準備了一份恐怖禮物給我?」在手術檯的阿八一直抖抖抖,檯子更像是隨時要垮掉。


賜你Friday妹妹作陪(結果Friday好像比阿八還緊張)。

健康檢查結果:一切指數正常,白血球指數屬於正常Range之間,卻稍稍偏低,醫生說阿八要補充維他命。最後,醫生說:「蔡小姐,恭喜您,檢驗結果顯示,Buddie沒有心思蟲」。他的說法感覺像是要告訴我:「蔡小姐,恭喜您,您懷孕了...」

阿八乖,要繼續健健康康喔!媽媽會儘快幫你添購維他命來補充你重要的抗病白血球。

19 comments:

buddiemom 八媽 said...

先在此謝謝大家對阿八多年來的愛戴以及生日祝福。我有將各位的祝福轉述給阿八聽,可是他就是天生沒良心,沒有一點感恩的意思.抱歉~

像處女座的奶寶 said...

哈哈哈~
祝還是看起來圓滾滾的蔡八八生日快樂喔!

處女座耶~ 我喜歡!

米米媽 said...

八媽媽
恭喜阿八生日快樂
多嘴一下
我幫米羅量體重的方法
就是訓練他給我背....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album/407729752LlikrQ
這裡有照片
他還粉喜歡耶
從基本的背背還可以變化出旋轉,瞬間加速,上下跳躍等等(是背的人要做的)
就像小孩子坐的投十元會唱歌的小飛機
如果八媽咪腰背膝蓋都ok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潛水很久的米米媽

豆豆'德德&老媽 said...

德德哥哥:
阿八弟弟生日快樂'
我也是今天過生日ㄟ'
不過我比你大11歲'
我今天過15歲啦'
我媽媽說我是黏皮虫小孩'
所以你還是小小孩ㄟ'
我媽媽說我們天天都健康的話'
你媽媽和我媽媽會天天都快樂歐'
好吧'那我們一起努力啦

豆姐 said...

八弟
生日快樂
時間一眨眼就過那麼快
黑豆豆目前都四歲半ㄌ

ps:黑豆豆多ㄌ兩個弟
不過體型相差懸殊
兩個皆為長毛臘腸

一米媽 said...

阿八哥,

一米妹在後山住你永遠健康快樂
來啦~~來找我玩啦
我叫我娘帶你們去武荖坑玩水!!

angela said...

八媽..
不知道八八現在到底多重
我們家黃黃.九月22也才滿一歲
但是卻重達40公斤
有沒有太重啊

ps..可以把你放進我的連結裡嗎

hsinhui said...

Happy Birthday to Buddie. wish you the best. :)

CWings said...

Happy Birthday~Buddie

Bogi媽 said...

生日快樂~八八
要一直頭好壯壯下去喔

綠茶家 said...

現在沒大狗的體重器獸醫院應該很少吧.
^0^八八健康就好.重不重沒關係???

OC麻 said...

八八生日快樂噢^^
這次在照片中發現......
胸毛長出來蠻多了耶~~
耳朵毛毛也變成"清湯掛麵",越來越長了

OC姨祝你
健健康康,青春永駐(好像一直以來都很青春XP)

shine said...

阿八生日快樂!!!
(怎麼沒有蛋糕呢??=_=)

還是懷念阿八圓圓的樣子啊~~~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讚讚讚~~健康就好!!
阿八生日快樂ㄟ^^

啾球麻 said...

生日快樂~~~~~~~阿八
啾阿姨會趕快向豐德醫生伯伯說要一個可以秤大狗的體重機啦…

每天去敲醫生伯伯的門~哈^^
很高興你是身體健康的寶寶!!

by啾麻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啾球媽,
對!!快幫我說服醫生!兩年半前他也跟我說快買了...結果...騙人!
to 其他人,
再次謝謝各位的祝福!

anpihsiya said...

潛太久
上來換個氣
阿八真的素太可愛了

堡兒 said...

八弟弟..
好久都沒來看你的可愛了..

我只記得你是9月份的生日..
雖然過好多天了,還是想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喔!! 謝謝你陪著八媽媽,也謝謝你那麼健康可愛.. 要繼續這樣喔...

(我覺得你的海龜pose真的很可愛喔!!)

Unknown said...

視訊驅動程式
mfc視訊
meme104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
視訊聊天
視訊
免費視訊點擊以下任何圖片
金瓶梅視訊
173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區
褲襪美女圖片
美女遊戲
美女遊戲世界
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片
正妹牆
正妹牆強力版
正妹照片
正妹照片產生器
正妹護士
正妹主播
上班族聊天
上班族聊室
玩美女人
玩美情人
玩美情人魚訊論壇
玩美亞洲
玩美情人論壇魚訊
玩美女人視訊
玩美情人論壇
s383live秀
a3838 電影
a383
s383
383
a383s383影音城
a383a 影音
線上a片
a片直播
a片100
a片免費
線上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網
A片100%
免費線上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