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5

湯姆克魯八

湯 姆 克 魯 八

星期日的聚會,恩恩不知為何帶著麥麥生日時所收到的太陽眼鏡禮物出來,既然帶了,就借來給阿八耍帥一下。


減肥計畫已進行約兩個月,整隻明顯的消瘦下來,連臉蛋也變的瓜子臉,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招牌胖子樣,但為了健康,還是瘦一點好。湯姆克魯八,請繼續堅持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本週六將帶你去獸醫那裡做年度身體檢查,你到底瘦了幾公斤?週六就可以揭曉了!

14 comments:

Jessamine said...

八媽,
我好失落哦。因為阿八真的瘦下來了,
明顯的瓜子臉。在房間裡,我在地上打滾說、?這不是阿八,這不是阿八?。

不過你說的對,為了健康,瘦一點好。

嗚?我愛八八的圓圓臉

Anonymous said...

八媽媽?
 八八真的有瓜子臉了呢!~
這個減肥計畫是怎麼實施呢?
我家的胖布也被醫師北北下嚴重警告 
 ﹡該減肥啦﹡
 教教我們吧??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jessamine,
對...阿八臉瘦真的不比臉圓好看..我也很失落說. 不過想念他的圓臉時,我可以從下往上看他的臉..那樣就可以看到一堆垂肉!
to 匿名者,
減肥?就飼料減量啊~少吃零食啊~運動阿~就這樣而已.

一米媽 said...

對啊~~
人也是這樣啊~~

Friday媽 said...

阿八瘦下來連臉都變尖???
是瘦了20公斤嗎???
挖哈哈哈

綠茶家 said...

^0^戴墨鏡很帥ㄚ~~

BoBo麻 said...

阿八變瘦了,
帶上墨鏡後~~~~~
光看臉都認不出來...

PS:不過看身材應該認得出來吧..^0^

MIKI said...

今天是阿八生日唷~
阿八生日快樂!

JJ said...

八媽,

狗狗回台灣要關禁閉21天, 請問去Canada要被關幾天呢? 有朋友想帶她的狗狗來美國據說要關45天呢! 所以我想也許可以從Canada進關後在開車進美國.

P4麻 said...

阿八..生日快樂ㄋㄟ!!要天天快樂喔!!

Pecky said...

丫八八~
生日快樂喲^^

雖然你不認識我,但我可是在你還是小隻狗狗滴時後就愛看著你,而且一直看到大喔~:)

Jessamine said...

九月十日。
阿八生日快樂!!

我的電腦瘋了,我一開機,它就自動關機,
降子跟它耗了一整天,?八?成中毒!
還好趕上跟八八說Happy Birthday.
要健健康康喔。

網友姐姐Jessamine (<--明明小八媽一歲而已,還要號稱自己是'姐姐'的人)

浩呆姑 said...

八八..
生日快樂哦~

Unknown said...

視訊驅動程式
mfc視訊
meme104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
視訊聊天
視訊
免費視訊點擊以下任何圖片
金瓶梅視訊
173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區
褲襪美女圖片
美女遊戲
美女遊戲世界
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片
正妹牆
正妹牆強力版
正妹照片
正妹照片產生器
正妹護士
正妹主播
上班族聊天
上班族聊室
玩美女人
玩美情人
玩美情人魚訊論壇
玩美亞洲
玩美情人論壇魚訊
玩美女人視訊
玩美情人論壇
s383live秀
a3838 電影
a383
s383
383
a383s383影音城
a383a 影音
線上a片
a片直播
a片100
a片免費
線上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網
A片100%
免費線上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