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5

第一屆阿八弟弟候選人

第 一 屆 阿 八 弟 弟 候 選 人

前陣子一股衝動去看小黃金,新生兩週的處女座小狗太小,什麼都看不出來。待小狗滿月後再次連絡老闆,短短兩週小狗們快速成長,一隻隻胖胖的小黃金實在是太可愛了!

東挑挑西選選到最後篩選剩下這兩隻小酷哥。原本一放出籠來開心的用小短腿向我"跳"近,又是咬衣角、又是咬包包的,等友人兩掌將其抱起後就變了張臉...這麼小就不喜歡上鏡喔?


我喜歡左邊的小酷哥,毛色較淺,腿又壯壯。


朋友喜歡右邊的小酷哥,特別的地方是頭部正中央有著一撮白毛,接著鼻樑上也出現一撮白毛,胸口也是。 小朋友,少年白會不會太早了些?

挑選家裡第二隻狗兒實在不容易,總覺得少了一股如飼養第一隻時的衝動。初養阿八時懂得不多,想的就不多。經過四年來對黃金獵犬的了解後,挑選第二隻也就困難許多。兩隻狗兒雖然讓我心動,但評估自己目前的狀況後,我還是決定放棄飼養這一胎。或許等聖誕節過後,工作高峰期過後再考慮吧!

兩隻小朋友,阿姨跟你們無緣,希望你們快快找到好人家,健健康康、幸福的長大喔~

9 comments:

綠茶家 said...

二隻表情都很臭~~哈.
睡覺被吵醒了ㄇ.

米米媽 said...

其實
養第二隻真的輕鬆很多
米羅小時候
吃喝拉撒被咬陪玩都是馬麻
到米樂來了
被咬陪玩就換成米羅
我看他還是開心的很
黃金還是要有伴啊
等阿八年紀再大
要和小狗混可能就有點累了

八媽咪
把粗腿和白毛兩隻都抱回家吧

呵呵

YO麻 said...

兩隻都好可愛喔...

我們家現在是漸入佳境了,回想起來,比較辛苦的地方應該是大小便的訓練吧,剛開始一個晚上要起來兩次真的很累,跟照顧小嬰兒一樣! 還有老大與老二的相處也是要注意的一個重點,現在Yuna與小O能玩在一起,Oliver也知道要到屋外才能上廁所,真的就輕鬆很多啦!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呵~~好可愛好可愛...小黃金瞪人也很可愛
我喜歡左邊那隻~~^^
會上癮的內..受不了~~
每隻都有它獨特的個性..好特別好特別^^
到底誰會是幸運的阿八弟弟呢...
等待緣分ㄅ~~弟弟的名字先取起來放阿..
阿九好了...哇哈

一米媽 said...

嚇我一跳...

小小黃金真好可愛唷
不過他的破壞力跟可愛程度成正比....

Cola媽 said...

八媽~跟你一樣.我知道愈多就愈顯得龜毛....不敢隨便下手再養一隻黃金~哈哈

米娜媽 said...

兩隻都很可愛,我跟八媽一樣喜歡淺色的那隻,
可以隱約記得初抱小黃金時身上乃乃的味道,
哈~~巴弟會是個好哥哥的!

米娜娘

BoBo麻 said...

小黃金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哦...
我喜歡左邊淺淺的毛色
秀氣的臉蛋...
也喜歡右邊白白的小毛
還有可愛的大頭
怎麼看都喜歡...

實在是太可愛了!!

Unknown said...

日本視訊網
protein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正妹
視訊錄影
視訊錄影程式
視訊錄影軟體
視訊軟體下載
免費視訊軟體下載
麗的情漫畫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新網址
麗的線上小遊戲網
h978
H978線上成人影城
UNOXXX成人影城
AV8D 成人影片
A383成人網站
美女遊戲天堂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韓國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庫
愛愛小說
777美女影片
美女貼吧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圖區a
做愛影片
av8d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line視訊
line視訊通話設定
ut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0204視訊交友
視訊會議
辣妹視訊
色情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玩美女人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視訊辣妹
日本視訊
0401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
情人視訊
大中華生活網視訊
ut視訊聊天大廳
大中華視訊網
視訊妹
一葉晴語音視訊聊天網
uthome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