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5

墾丁之旅-阿八與大浪的親密接觸

墾 丁 之 旅 - 阿 八 與 大 浪 的 親 密 接 觸

我冒著危險,把數位相機毀掉也在所不惜的拍下阿八和墾丁大浪的親密接觸,如狗友恩恩所說,我們真的中了BLOG的毒,不拍不甘心,不停的試著取悅讀者。這到底是為什麼?我們的網誌不帶來財富,只求不辜負每個忠實的點閱者,讓阿八能帶給大家小小的歡樂。總而言之,我們真的瘋了。

p.s.-跟隨了我兩年多的Fujifilm F410真的很耐操。

16 comments:

Bogi媽 said...

haha一開始的小短腿巴著沙灘不放
八八其實你在學海龜對不對,呵呵

綠茶家 said...

我覺得浪真的挺大的哩.
有些危險的感覺.
不過.八八應該被沖的蠻高興的吧.

薩琳ㄚ姨 said...

八媽妳好厲害...妳幾時在大風大浪中..為八八拍下這麼可愛的短片的ㄚ?
真是個為了兒子開心可以置生死於度外的娘親.
天ㄚ...我想念八八...它真適合陽光 & 沙灘 & 逐浪!

ㄉㄩ麻 said...

阿八好厲害,
還怕球球被沖走,
浪來的時候,
還知道要先咬起來阿???
給你五根大拇指!!!!!

兜莉麻 said...

天阿!
完全不怕大浪!!!
那樣趴著好可愛喔!!!
阿八天生愛追求刺激厚!!!^^

Duke麻 said...

果然是視球如命的可愛八
你真的好愛你的球啊~~

一米媽 said...

八媽你真的是中毒深喔....
我被浪沖走過~~看到阿八被沖,心裡也毛毛的...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八八很享受ㄋ...
好悠閒阿!!!

lilan said...

真的耶
阿八最後好像覺的..疑..浪怎麼這麼快又退回去了..的樣子

Nicole said...

你真的很棒呀
我幾乎每天都會上來看看是否有新的相片
好喜歡阿八歐
你們兩個真的很可愛, 也很幸福.

Jessamine said...

Dear 八媽
因為手提又壞了, 一陣子沒上來, 一上來就補齊所有的進度.看了你帶八八去健康檢查,找八八的親生母以及在墾丁海灘上你們相依的照片....哇~~~~~~~~~~真是催淚~

八八你要健康哦.要陪八媽長長久久~~~

Friday媽 said...

八媽:
你真的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ㄟ

張小貓 said...

八八真可愛,八媽好厲害?^____^


被取悅的讀者小貓

Clare said...

ㄚ八媽你好,

我想請問您跟阿八去墾丁住哪裡?
因為我也想帶我家的狗狗去墾丁玩說...

my blog:
http://blog.yam.com/egypt0916

tks

啾球麻 said...

看到這一篇!!我笑了!!
而且是…笑死我了~~哈哈哈^^
講到心中最深處啊~哈哈哈~~

by啾麻

Unknown said...

日本視訊網
protein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正妹
視訊錄影
視訊錄影程式
視訊錄影軟體
視訊軟體下載
免費視訊軟體下載
麗的情漫畫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新網址
麗的線上小遊戲網
h978
H978線上成人影城
UNOXXX成人影城
AV8D 成人影片
A383成人網站
美女遊戲天堂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韓國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庫
愛愛小說
777美女影片
美女貼吧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圖區a
做愛影片
av8d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line視訊
line視訊通話設定
ut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0204視訊交友
視訊會議
辣妹視訊
色情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玩美女人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視訊辣妹
日本視訊
0401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
情人視訊
大中華生活網視訊
ut視訊聊天大廳
大中華視訊網
視訊妹
一葉晴語音視訊聊天網
uthome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