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5

貼心的家人、小跟屁蟲

貼 心 的 家 人 、 小 跟 屁 蟲


日子過的快,生活也變的快。去年的這個時候離開了那家法國餐廳,過著天天睡到飽的生活。今年情勢完全反了,過著天天睡不飽加上肌肉酸痛的日子。只要我的生活一變,阿八的也一起改變。我不忙,他出門和朋友玩的爽,我忙,他換個地方待在樓上爺爺奶奶家裡,卻絲毫沒有閒著。八爺爺拼DVD時,阿八會窩在腳邊睡覺,期待八爺爺休息時會順便到廚房拿餅乾給他吃﹝八爺爺超愛用零食巴結人與狗﹞。八奶奶化妝時,阿八會跟進去瞧瞧女人在廁所忙什麼,奶奶看雜誌時,他會窩在書桌下面貼心的幫奶奶暖腳。阿八大阿姨下班時,他會激動的衝去門口迎接她,等著大阿姨把包包放下、洗好手幫他做全身按摩,再帶他去陽台透透氣。阿八小阿姨進廚房煮飯吃時,他會偷偷摸摸的靠近,仰著頭聞著空氣中的食物香氣,試試今日有沒有好運降臨,四阿姨會不會請他嚐一口,卻每次都敗興而歸。家裡幫忙打掃的人進出每個房間,阿八也跟著去,正港小跟班一個。家裡的人都愛阿八,我上班也上的很放心。真的很慶幸有這家人在我上班時幫忙照顧阿八。在此謝謝八爺爺、奶奶、大阿姨、小阿姨

12 comments:

兜莉麻 said...

阿八好幸福呀!
雖然麻麻忙碌...
還有那麼多家人陪伴~
一點也不覺得孤單!!!

臭媽媽 said...

八媽媽, 看了你的網站很久了, 深深覺得阿八好幸福,八媽媽更幸福。我家“臭臭”剛剛過七歲生日,她也跟阿八一樣是個討人歡心的快樂小黃金。只不過臭臭沒有阿八幸運,有這麼多人陪,我們住在遙遠的LA,臭媽媽上班,臭臭就只好單獨擔起看家的重任了;大概就和阿八在加拿大的日子差不多吧。希望有天回台北,可以在街頭巧遇阿八家族。

去年有機會看韓劇”情定大飯店“,八媽媽,你的工作是不是就和影片演的一樣有趣?

還有,請八媽媽趕快再去養一隻阿八喜歡的小黃金,這樣世界上就又多了一隻幸福的狗狗了。

草莓醋 said...

好可愛的抬頭向上看的八八,好想用力親下去???

綠茶家 said...

八八真的是幸福.
事實上.他表現的也很優ㄚ.

MIKI said...

tiff
明天下午我應該就有空啦?在吃飯吃飯ㄛ!
先祝你生日快樂啦?????

阿蕾 said...

Dear Tiffany,
生日快樂!!
祝你福壽與天齊
恭祝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很抱歉,明天無法與你們共襄盛舉
但請相信我的心與你們同在的啦~~~

生日快樂!! 也祝阿八也天天快樂!!

YO麻 said...

阿八這麼貼心,難怪得到大家的疼愛阿!
我們家小O也喜歡跟前跟後的,比起從小就只愛獨來獨往的Yuna,愛撒嬌的Oliver真的會讓人不由得多"關照"他一點...哈哈

生日快樂囉!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阿八真是幸福的小王子呢~~~
你有沒有收到我的祝福阿??
我有用念力傳ㄡ^^辛苦你了~~~生日快樂喔!!
(^)
↑把這符號打到msn就知道是什麼摟^^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loveimi said...

八媽~~
為慶祝您的生日,
一米咪這兩天特別在東澳冷泉
演出兩場水中芭蕾!!!
今天早上已經演出一場了~

有感受到一米咪的誠心祝福嗎??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兜莉媽,
家人常說阿八好福氣,大家這麼疼他.不知他上輩子修了什麼福.
to 臭媽媽,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臭臭!我的工作沒有跟韓劇演的一樣,這麼精采.不過倒是常被一些豬頭氣個半死.家裡的第二隻還在考慮要不要養,希望可以來隻陪阿八,可是又怕自己無法照顧兩隻.哀~
to 草莓醋,
我常常這樣亂親他
to 綠茶媽,
等他哪天可以到你家草地跑跑時,應該會更幸福吧!
to 恩恩,
我回留言時,我們已經吃完飯ㄌ.
to 阿蕾,
謝謝啦!沒關係,我們他日再聚.
to Yo媽,
好像男生真的比較黏耶~
to 綠,
謝謝綠兒.
to 一米媽,
你寫的好複雜...部是很懂.你家網誌的豌豆米公主也好像沒寫完.是不是我智商太低??至於一米的誠心祝福..我有感受到.幫我親親一米.

Lion媽 said...

八媽
你好,我雖然沒發言過,不過一直是你的忠實讀者,從早期的新聞台到現在的部落格,覺得八八有你當媽媽是很幸福的,有這麼多人疼愛~~真好

Unknown said...

日本視訊網
protein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正妹
視訊錄影
視訊錄影程式
視訊錄影軟體
視訊軟體下載
免費視訊軟體下載
麗的情漫畫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新網址
麗的線上小遊戲網
h978
H978線上成人影城
UNOXXX成人影城
AV8D 成人影片
A383成人網站
美女遊戲天堂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韓國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庫
愛愛小說
777美女影片
美女貼吧
杜雷斯免費影片貼圖區a
做愛影片
av8d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line視訊
line視訊通話設定
ut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0204視訊交友
視訊會議
辣妹視訊
色情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玩美女人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視訊辣妹
日本視訊
0401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
情人視訊
大中華生活網視訊
ut視訊聊天大廳
大中華視訊網
視訊妹
一葉晴語音視訊聊天網
uthome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