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5

又是有關聖誕卡片

又 是 有 關 聖 誕 卡 片

抱歉!一個聖誕卡片可以寫這麼多篇~自己都覺得有點混。沒什麼事啦,只是通知一下之前登記的三十位卡片得主,你們的卡片全部都已寄出,應該在週五之前皆可收到。八媽很努力的分兩天把卡片寫完,因為實在太多張了,所以內容比較短,請不要太介意喔!其他朋友們(非登記者)的卡片我會陸續寄出,不過會另以email和你們聯絡要地址。請不要在這留言說你沒收到喔!

收到卡片後請留言讓我好放心~等你們三十位收到後我才能將阿八2005的聖誕桌布放上網誌供其他讀者下載。煩請大家的合作,謝謝!



51 comments: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一米媽 said...

嗯。好..

奶寶 said...

幫我那個最近很忙的馬麻留言: 好

.....她暗爽很久了 (^ε^)

bogi媽 said...

哇,開始期待了

元寶的娘 said...

3.有出現在阿八網誌首頁連結裡的狗友們請勿登記,你們的我已經預留下來了。所以...元寶的娘>偶也有吧...哇哈哈哈。恭禧入圍唷~甘八爹唷 ^^Y

Anonymous said...

八媽媽,
謝謝!!!

Daphney said...

Buddie媽媽,這陣子忙瘋了,今天偷閒上來一下才發現你辦了個有趣的活動,我竟然錯過了...TT...,不過我還是會留言幫你加油的q^^P? 加油加油?
期待八八2005的聖誕桌布喔?

winnie said...

阿八麻:
我收到囉!
阿八好可愛喔!我好喜歡=^_^=

kkkksherry said...

八媽~
卡片我收到了..
很可愛呢^///^

綠茶家 said...

八媽動作好快ㄚ~~^0^

山米 said...

我也收到了
阿八真是可愛的不像話耶
而且我覺得八媽好有心喔
我本來以為只是印好的內容
沒想到八媽還用可愛的字寫了好幾行呢

也祝八媽和八弟有個快樂聖誕

isa mok said...

dear tiff,
buds pixs awesomely photogenic!
N trust me(scouts honer),its not only just "gorgeous" but stunning to be exact:D
thx again 4 this warmest xmas gift

god bless

isa mok

ling ling said...

感謝八媽的卡片
看到可愛的八八超可愛的
有八八陪伴的日子超幸福的啦

Monica said...

謝謝八媽媽...
我收到超可愛的阿八聖誕卡了...
好開心喔... ^_^

被八媽唸搞很多名字的路人丁 said...

耶耶~收到卡片了^^Y
依然肉肉嘴無辜的阿八,好想拿手指嘟牠的鼻頭...
四歲了還被說可愛會不會有損牠強壯威武的形象...
不管了~~~哈哈哈!!!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啦^^
謝謝八媽的貼心~這年頭竟然還能收到用手寫的卡片...
((((好感動!!))))
借看小鬼照片?太客氣了...等等寄過去給妳~^^

ps:八媽的字好可愛耶!也預祝妳跟阿八聖誕快樂哦!!!

小肉腳 said...

好嫉妒好嫉妒好嫉妒
我還在住宿的地方,
週末回家才能看到八媽精心製作的口愛卡片,
以及最口愛的八八!!
真是漫長的夜晚啊!

buddiemom 八媽 said...

呼叫幾個人:
1.元寶媽
2.Bobo&Belle媽
3.OC媽

這三位請把地址(包括郵遞區號)傳到我的email: tsai.tiff@gmail.com

謝謝!

bogi媽 said...

謝謝八媽
好細心的寫每張卡片
字好工整
我收到了

ICE said...

耶耶~~~
我也收到卡片囉~~~
感謝八媽的用心
八媽...
我不得不說...妳的字實在看不出來很久沒寫了...妳的字好可愛喔~~~
嘻嘻...謝謝八媽囉

yea827 said...

Dear八媽:
迄今仍未收到卡片,由於接下來數天
會忙到沒時間開電腦,所以請八媽直接
跳過我,能po阿八聖誕照片時就先po吧^^

Clare said...

Daer 阿八m八媽,

我是Clare,
收到!!
阿八超級可愛的啦

Anonymous said...

我是JEAN,我也收到卡片了
阿八真可愛~

謝謝八媽!!

ChoChoMom said...

我是chochomom,我還沒收到卡片,期待Saturday's mail.

橘子不甜 said...

我是橘子不甜,從禮拜四開始期待著卡片的到來,可是郵差先生一天不來,我就要一直期待在期待~~所以郵差先生你快來吧~~~

凱西 said...

我也是...每天回家就一直盯著信箱,看有沒有阿八的可愛身影...盼呀盼呀盼...怎麼都還沒收到???郵差先生,快把可愛八八送過來吧~~~

M&M媽 said...

八媽媽.....
m&m媽也還沒收到ㄟ....
新竹不遠ㄚ....
期待禮拜一的郵差先生唷....
不過我想...阿八的pic一定是超超超cute的la~~

北極熊 said...

八媽,我收到囉
(興奮中!!)
阿八好可愛喔
真的很謝謝你!!

艾咪 said...

呼叫親愛的八媽~~
我是29號的艾咪
到今天還沒有收到阿八的照片有點擔心>"<
大家都收到了...我...急了...

dylan said...

八媽,我也還沒收到ㄟ..
不過我想應該禮拜一就會收到了吧
^_^

Sunny said...

滴兒八媽?收到囉?真是太感動太感動了
原以為只是明信片般的卡片一張,沒想到還有八媽親手寫的可愛字跟溫暖的內容,八媽的字很好看咧
真的很感動ㄋㄟ?
謝謝八媽媽這麼用心的對待我們這些經常性淺水的網友呵呵?有點心虛啦,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每天來看卻不曾留言過?這個活動讓我們跟阿八的距離感覺更貼近了?我也會繼續支持八媽跟阿八的部落格地。八媽阿八都乾八茶喔^^

Sunny said...

上面的"~" 不知道為什麼都變成問號"?"了
恩~~也預祝阿八八媽還有大家聖誕節快樂~~

Sherry said...

我也收到了!!! 感謝八媽ㄋㄟ~ 阿八實在太可愛了 ^__^ 我一定會好好珍藏ㄉ! 萬分感謝哦! 呵~ Merry Xmas to 八媽 and Buddie!

selina585 said...

我...我也還沒收到...
不過超期待的~~
希望今天可以收到~~
先謝謝八媽那麼用心的準備卡片喔~~

橘子不甜 said...

哇~~我收到了可愛的巴弟卡片了,盼了三天,終於被我盼到了~~真是謝謝巴媽!!把巴弟的可愛分享給大家囉^^

yea827 said...

八媽:
我也收到卡片囉,真是太可愛了^^
謝謝妳!

Kate said...

Dear Buddie Mom:

I recieved X'mas Card today.
I love it very much.
Thank you SO... much.


Kate

M&M媽 said...

dear 八媽...
今天的郵差先生沒有送卡片到..
害我真想唱莫文尉的~~
""等等阿等阿等 眼尾變成魚尾紋""
..................
""等等等慢吞吞,等等等悶悶悶""
不過我能做的就只有等ㄟ.....
這時又要唱.."總有一天等到你""..

chochomom said...

收到卡片了,謝謝八媽。卡片還在朋友家,還沒機會看,但是經由朋友的形容,阿八真是很可愛。也祝福阿八和八媽聖誕快樂!

艾咪 said...

Dear八媽^^
我收到了,好開心阿~*
阿八好Q~真想給他一個擁抱
八媽謝謝妳的卡片:D

catinmoon said...

dear八媽 ^^
謝謝妳的卡片~~
我收到咧好高興XDD
阿八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好高興喔:DDD
也祝八媽媽跟阿八聖誕節快樂喔^^
thank you soooo much ^^
(大大心) :D

yvonne

buddiemom 八媽 said...

已經收到卡片的人們:謝謝你們的合作.因為你們收到證明你們所給的地址非常正確~讓我放了心,卡片沒寄丟...
還未收到的人們:有些卡是星期三寄的,有些是星期四,所以別太擔心.只要你給的地址正確,應該就會在這兩天收到ㄉ.

星期三就會將阿八2005聖誕桌布上傳到網站上提供下載...有意者歡迎到時候來下載喔!

jessie said...

我還在等阿八

dylan said...

dear八媽:
YA?!終於盼到了八媽和阿八的賀卡^_^
阿八真的好可愛喔?
謝謝八媽很用心的親筆寫了賀卡:P
也希望八媽和阿八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米米媽 said...

喔耶
我收到了!
謝謝八媽咪!
阿八軟軟毛毛的大頭加上無辜的表情
真是可愛到想抓來揉一揉!
哈哈
好開心啊!

綠茶家 said...

八媽我昨天收到了.
妳的字果然非常的秀麗.看了賞心悅目.
謝謝.Eddy也說八八那照片真可愛.

小肉腳 said...

歐麥嘎!!!
阿八怎麼那麼古錐啊!
八媽的字口愛到不行><
想都會覺得幸福到發呆只差沒流口水o|||
感謝八媽><o

PS:原來是我們助理請婚假才沒收到= =

jessie said...

喔ya
八媽我收到了

我好高興唷
我室友看到八弟照片還以為是幼犬
一直對我室友趴啦趴啦講說我看你們網誌得到卡片
哈哈哈
好開心阿

selina585 said...

謝謝 謝謝
今天一到公司就在信箱看到阿八的卡片
心情超好~~
愉快的一天!!!!
好可愛又用心的卡片阿
而且今天又有桌布可以下載~~!!!
天阿~~太開心的一天了
謝謝阿八以及八媽

Nat said...

我也收到囉.... !!!
可是.....
嗚嗚嗚......
是老爸收信的.....
結果老爸竟然把賀卡亂放....
不知跑哪去了....

我要天天對老爸施加壓力
強迫他快快想起來....
呵呵呵.....

M&M媽 said...

ㄚ~~~~~~~~~
dear 八媽媽???
m&m媽還是沒收到ㄟ??
我想一定是在路上?被人家a走了la?
ㄏㄡ?????????
天氣那麼冷??
我的卡片還在外面流浪??
一想到就覺得它好可憐ㄛ?
到底要到啥時才可以回到我的懷抱呢.......
~~~>"""<~~~~~~

Unknown said...

ut聊天交友
ut 聊天是室
ut聊天館
ut聊天視訊
台南交友聊天網
高雄交友聊天網
男女交友聊天網
外國交友聊天網
後宮電影
後宮電後院入
洪爺網站進不去
洪爺網站 f4
洪爺
洪爺網址
洪爺色站
洪爺網站免費影城
洪爺網站免費影片洪
台中交友聊天網
ut交友聊天網
視訊交友聊天網
聊天聯盟
ut聊天聯盟
080聊天聯盟
豆豆聊天交友網
080聊天交友網
聊天交友網愛
聊天交友網站
視訊聊天交友聯盟
後宮電電影首頁
後宮電有院主入口
天下貼網網
天下貼圖書
18chm
18ch網站
kuku動漫在線
hi5
hi5v
hi5 好友社交圈
hi5影片播放
影片轉檔程式
歐美模特兒寫真
plus28
戀愛ing
上班族聊室 f1
ut 上班族聊室
外國美女視訊
情]色文學分享區
全球情人色網
in99 性福擎天鋼
釣蝦場美女
UT論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