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5

綠島大合照

綠 島 大 合 照


抵達綠島後先將行李放到住宿的小木屋裡,接著就是浩浩蕩蕩出發前往浮淺的海灘,因為顧及狗狗們的安全,領隊請我們大家先跟隨著教練入水學習浮淺,等熟悉一點後再讓狗下水。這苦命的領隊則一個人牽著十二隻狗坐在沙灘上等候著我們,真是辛苦他了。

我們走到哪拍到哪,這是此行的召集人陳恩恩小姐(麥大娘)。請注意照片上每隻狗狗都很乖的一致趴下,唯讀那沒帶耳朵的熊熊不知道又想鑽去哪。

離開綠島前於碼頭照相,經過了一天一夜的相處後,居然約一半的人名還是叫不出來,大家都累了吧!掰掰綠島,我們下次不會來了!一行28人12狗要換地點去嚇嚇當地人囉!
===================================================
** 本篇三張照片均為布丁爸辛苦拍攝的。謝謝布丁爸!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片看起來真是陣容龐大!!~
最後一張數一數人...真的有二十多人ㄟ~

Anonymous said...

掰掰綠島,我們下次不會來了!一行28人12狗要換地點去嚇嚇當地人囉!
<==這句笑翻我了!! 哈哈哈哈哈

澎湖居民請注意囉!!!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綠茶娘,
當然有二十多人,你以為我虎濫喔?
to oc麻,
下次要組買春團.
to 莫大力的姐姐,
是阿...期待下次再相會.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真希望有機會加入你們嚇人行列(^. ^)/
看八八馬麻在臺灣帶八八上山下海
很精彩!

已經款款收好跟著八八從pchome來blog的
奶寶(流口水中)

Anonymous said...

請問綠島有那些飯店或民宿可以接受黃金獵犬一起入住呢?最近問了幾天都不答應帶狗一起入住耶~ 可以幫幫我嗎?謝謝。

Anonymous said...

對了, 我的email是 jade@doctor-chih.com, 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