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6

[2006 墾丁行] 玩水

[ 2006 墾 丁 行 ] 玩 水

雖說海灘開放了,那浪還真的是不小。不是那種會把人捲走了浪,是頻繁率很高的浪。阿八傻傻的往水裡面衝,正收起四肢準備游出去時,浪就不見了,留下他用四肢站在沙灘上,好奇著水跑哪裡去了。

今天的尾巴怎麼像貴賓狗?


幾位貼心的叔叔,游泳都會在阿八身邊圍成保護牆。他們有所不知,阿八可是水中悍將呢!(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貼心)


阿八說:「媽,那個浪好難游喔,累死我了!」


果然有著台北人的精神,用「靜坐」來對抗海浪。


洗個Jacuzzi也不錯。


阿八說:「叔叔,你要帶我去泡妞嘛?」


唉~沙灘是很不錯,只可惜颱風的關係,此次的水真的很難玩。阿八,媽媽還是喜歡帶你去東北角多些,至少沒有難洗的沙子會卡在你身上。累死我了!

10 comments:

小靚&嘟嘟 said...

呵呵呵...八八還是一樣可愛帥氣。連玩沙都迷死人,迷法度南部的海灘是沙質的,北部的是岩石的,所以雖然我們住在台南,要我們去海邊玩,我寧可在家幫臭嘟洗澡,免得一堆沙子,洗也洗不完

Daphney said...

ㄚ八泡水後看起來就很苗條,身材不錯喔~呵呵~

miki said...

好懷念的海灘

MUFFIN麻 said...

阿八~應該是非常想要去參與把妹的行列唷!

Kristy(丸子) said...

好喜歡 "阿八說:「媽,那個浪好難游喔,累死我了!」" 這張的照片唷, 可愛可愛!

GIN said...

dear 八媽
您好 我是一位潛水很久的人
想告訴您 我公司下個月有個票選活動
是主人與寵物的合照
票選最高的人可以獲的一萬元的sogo禮券
看您是否願意來參加
再麻煩您來看看嘍
謝謝
www.i-three.com.tw
3QQQ

小蝴蝶 said...

Dear Boddie mom,

自從我3月份的婚禮後就沒再見面了,常常想到妳,不曉得妳好嗎? 我們家Emma已經九個月大了,她好可愛! 下次妳帶八弟去游泳時我帶Emma跟著妳去好嗎? Emma還沒游過泳哩...

eddysmith8282649104 said...

hey, I just got a free $500.00 Gift Card. you can redeem yours at Abercrombie & Fitch All you have to do to get yours is Click Here to get a $500 free gift card for your backtoschool wardrobe

Sophia Hsiao綠茶家 said...

對.我以前帶狗去墾丁.
真的是沙很難洗.好像洗的我累扁扁.

Unknown said...

同志色教
同志色教堂
微風論壇色文區
傻妹妹
愛薇兒
尼克成年人網 ni
99漫畫網
99770在線漫畫
線上漫畫
漫畫線上看
新新漫畫
8comic漫畫
可可漫畫網
在線漫畫
免費漫畫
漫畫連載
h漫畫
久久漫畫網
99770
99770在線漫畫
九九漫畫網
激點文學
精品文學網
鮮網鮮文學網
鮮網文學網
言情小說
小說線上看
武俠小說
肉蒲團
鴛鴦吧
鴛鴦吧免費影片 浣腸
肉蒲團線上看
台灣論壇女生遊戲
巨乳
乳交
性福享樂網
性趣十
性交
性吧
性福享愛網
性關係
情趣用品界的女王
感情問題
感情挽回
跳蛋情人趣味
情趣用品微風
按摩情人趣味
愛戀情人用品店
情人愛戀99站
表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