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6

[2006 墾丁行] 玩水

[ 2006 墾 丁 行 ] 玩 水

雖說海灘開放了,那浪還真的是不小。不是那種會把人捲走了浪,是頻繁率很高的浪。阿八傻傻的往水裡面衝,正收起四肢準備游出去時,浪就不見了,留下他用四肢站在沙灘上,好奇著水跑哪裡去了。

今天的尾巴怎麼像貴賓狗?


幾位貼心的叔叔,游泳都會在阿八身邊圍成保護牆。他們有所不知,阿八可是水中悍將呢!(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貼心)


阿八說:「媽,那個浪好難游喔,累死我了!」


果然有著台北人的精神,用「靜坐」來對抗海浪。


洗個Jacuzzi也不錯。


阿八說:「叔叔,你要帶我去泡妞嘛?」


唉~沙灘是很不錯,只可惜颱風的關係,此次的水真的很難玩。阿八,媽媽還是喜歡帶你去東北角多些,至少沒有難洗的沙子會卡在你身上。累死我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八八還是一樣可愛帥氣。連玩沙都迷死人,迷法度南部的海灘是沙質的,北部的是岩石的,所以雖然我們住在台南,要我們去海邊玩,我寧可在家幫臭嘟洗澡,免得一堆沙子,洗也洗不完

Anonymous said...

ㄚ八泡水後看起來就很苗條,身材不錯喔~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懷念的海灘

Anonymous said...

阿八~應該是非常想要去參與把妹的行列唷!

Anonymous said...

好喜歡 "阿八說:「媽,那個浪好難游喔,累死我了!」" 這張的照片唷, 可愛可愛!

Anonymous said...

dear 八媽
您好 我是一位潛水很久的人
想告訴您 我公司下個月有個票選活動
是主人與寵物的合照
票選最高的人可以獲的一萬元的sogo禮券
看您是否願意來參加
再麻煩您來看看嘍
謝謝
www.i-three.com.tw
3QQQ

Anonymous said...

對.我以前帶狗去墾丁.
真的是沙很難洗.好像洗的我累扁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