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6

[八媽媽心情故事] 越 來 越 不 愛 想

[ 八 媽 媽 心 情 故 事 ] 越 來 越 不 愛 想

我是個腦子轉不停的人,無論事情大小都可以讓我想個不停,一件事情在我腦袋裡像種子發芽長成大樹般的無限延伸,卻長不出果實。簡單變複雜、每件事似乎都有無限可能發生成令人異想不到的結果。我喜歡幻想,想每件事的可能性,等結果出來了,再看看和自己最初想的有什麼不一樣。二十幾歲的我反覆玩著這樣的遊戲、觀察週遭的事物、練習著理智分析事情的能力。我好像算是成功的吧?現在對身邊周遭的事物都能做出還不錯的分析、將可以傷害到自己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繼續邁向我的目標:快快樂樂過生活。


邁入三十之際,想法做法也跟著開始改變了。很多東西不想再花這麼多腦筋去思考(但還是有待時間去慢慢改變長年的習慣)、開始懂得喜歡享受過程,不論結果是什麼。試了幾次,感覺還不錯,就照著這個模式走下去吧,也算是另一種新的體驗。阿八,其實媽咪跟你一樣,不斷的從嘗試中學習,無論過程中是開心或否,就是這種體驗可以豐富人生。過程中只要身邊一直有人陪著走下去,就不會覺得孤單。寶貝,你會一直陪著我吧?

8 comments:

sora媽 said...

八媽~
我心情不好都會抱著家中的胖子想:
"還好有你陪著我"
看到他們那眼神~天塌下來也沒關係了...
呵~
給你打氣哦~八媽~

.sora媽.

Sophia Hsiao綠茶家 said...

八八臉上的白毛真少.保養的比較好.
是不是媽咪和狗一樣ㄚ.
看起來都好幼齒?^0^

yoyo咪 (yoyo的媽咪) said...

其實有時候我靜靜看著我家的yoyo也會有這種感覺,我想我們的寶貝也會這樣想我們是否也會一直陪著牠們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sK8_UbCTHQ7A1IK4C45fi58-/profile

Kristy(丸子) said...

我也是個很愛想的人,
常是不由自己的就像走馬燈一樣,
思緒翻滾著!不過我的想是比較胡思亂想型,
比較沒有意義,而且朋友常說我..想太多了:p

一米媽 said...

現在我都盡量過著讓大腦閒置的日子...
不過最近常常頭痛~~好奇怪 是太久沒用生病了嗎???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sora 媽,
我想我心理多多少少有因為知道"阿八需要我",而讓我堅強起來...不然..他怎麼辦.
to 綠媽媽,
阿八一陣一陣耶..有時候白毛看起來多...有時候會不見了.
to Yoyo 媽,
你的寶貝有給你這種感覺真好...我感覺不到阿八...他都不直視我..最近都斜眼.
to kristy 丸子,
印象中你有提過是常常想太多的人..跟我一樣把腦用在不太需用的事情上面..呵~ 不過話說回來,日子還是這樣過不是嗎?^^ 是旁邊的人不懂啦!
to 一米媽,
我..我..我..該怎樣接你的話?..ㄜ..祝你早日康復好了!

Kristy(丸子) said...

八媽說的也是,
我要忠於自己, 不要再為別人的一句話,
覺得自己不好了~

*-^

Unknown said...

拓網
視訊聊天室友哪些
金瓶風月線上看
人妻小三
人妻小說線上看
人妻女h
go2va亞洲區線上免費
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in99
in99亞洲區又白又嫩
in9999影片亞洲區
ut視訊美女
ut視訊聊天
歐美影集
歐美素圖
歐美無碼 cc18
日本女優
限制級電影
限制級影片
限制級漫畫
18hccmg影片
18h18hmm漫畫
透明內衣秀
85街新網頁
免費打飛專用影片網
dm 99770在線漫畫
性感美女
麗的娛樂網遊戲
eney伊莉論壇首頁
伊莉論壇首頁eyny
小說園地
亂倫小說
亂倫影片
成人資訊
熊貓 AV 成人電影城
免費成人電影網
韓國女優
GO2AV免費影片
成人娛樂中心
賽車皇后
aio 交友愛情館影片免費
交友聊天網站
男女交友聊天網
愛戀交友聊天網
聊天交友網愛
炮炮交友 帳號
centurys網際論壇
網際論壇寫真貼圖區
5278論壇 痴女
5278論壇 怎辦帳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