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6

[八媽媽心情故事] 越 來 越 不 愛 想

[ 八 媽 媽 心 情 故 事 ] 越 來 越 不 愛 想

我是個腦子轉不停的人,無論事情大小都可以讓我想個不停,一件事情在我腦袋裡像種子發芽長成大樹般的無限延伸,卻長不出果實。簡單變複雜、每件事似乎都有無限可能發生成令人異想不到的結果。我喜歡幻想,想每件事的可能性,等結果出來了,再看看和自己最初想的有什麼不一樣。二十幾歲的我反覆玩著這樣的遊戲、觀察週遭的事物、練習著理智分析事情的能力。我好像算是成功的吧?現在對身邊周遭的事物都能做出還不錯的分析、將可以傷害到自己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繼續邁向我的目標:快快樂樂過生活。


邁入三十之際,想法做法也跟著開始改變了。很多東西不想再花這麼多腦筋去思考(但還是有待時間去慢慢改變長年的習慣)、開始懂得喜歡享受過程,不論結果是什麼。試了幾次,感覺還不錯,就照著這個模式走下去吧,也算是另一種新的體驗。阿八,其實媽咪跟你一樣,不斷的從嘗試中學習,無論過程中是開心或否,就是這種體驗可以豐富人生。過程中只要身邊一直有人陪著走下去,就不會覺得孤單。寶貝,你會一直陪著我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八媽~
我心情不好都會抱著家中的胖子想:
"還好有你陪著我"
看到他們那眼神~天塌下來也沒關係了...
呵~
給你打氣哦~八媽~

.sora媽.

Anonymous said...

八八臉上的白毛真少.保養的比較好.
是不是媽咪和狗一樣ㄚ.
看起來都好幼齒?^0^

Anonymous said...

其實有時候我靜靜看著我家的yoyo也會有這種感覺,我想我們的寶貝也會這樣想我們是否也會一直陪著牠們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sK8_UbCTHQ7A1IK4C45fi58-/profile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個很愛想的人,
常是不由自己的就像走馬燈一樣,
思緒翻滾著!不過我的想是比較胡思亂想型,
比較沒有意義,而且朋友常說我..想太多了:p

Anonymous said...

現在我都盡量過著讓大腦閒置的日子...
不過最近常常頭痛~~好奇怪 是太久沒用生病了嗎???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sora 媽,
我想我心理多多少少有因為知道"阿八需要我",而讓我堅強起來...不然..他怎麼辦.
to 綠媽媽,
阿八一陣一陣耶..有時候白毛看起來多...有時候會不見了.
to Yoyo 媽,
你的寶貝有給你這種感覺真好...我感覺不到阿八...他都不直視我..最近都斜眼.
to kristy 丸子,
印象中你有提過是常常想太多的人..跟我一樣把腦用在不太需用的事情上面..呵~ 不過話說回來,日子還是這樣過不是嗎?^^ 是旁邊的人不懂啦!
to 一米媽,
我..我..我..該怎樣接你的話?..ㄜ..祝你早日康復好了!

Anonymous said...

八媽說的也是,
我要忠於自己, 不要再為別人的一句話,
覺得自己不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