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6

[2006墾丁行] 早餐車

[ 2 0 0 6 墾 丁 行 ] 早 餐 車

平日沒習慣吃早餐的我,每次一放假,就會變的像餓死鬼一般,從一早就想塞飽飽。鹿角的巷子一出到墾丁大街,過到對面馬路就會看到這個可愛的粉紅早餐車。我的早起,一來是帶阿八上廁所,順便幫我同房的姊妹們買個早餐。

阿八有沒有一附威風凜凜大老闆的模樣?


不過其實他還是很愛睏,等老闆煎豬排等到不耐煩的打起呵欠。


買完早餐後,他好像認的出回鹿角的路一樣,衝在前方趕回民宿。臭小孩,你是想回去吹冷氣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熱了啦?要吹涼咩!

Anonymous said...

八八.不可以比綠茶瘦.
這照片照起來太瘦ㄌ.

Anonymous said...

八八真可愛!!
黃金都很怕熱ㄋ
有一次我家momo還自己跑去7-11吹冷氣
差一點不見了.還好店員認識他.把他帶回家

Anonymous said...

八八減重有成ㄟ' 一副帥哥' 型男的架式歐
八媽冬眠結束' 佳作頻頻
這些天真是看的過癮極了' 繼續加油勒

Anonymous said...

哈~ 阿八真是聰明呀!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恩恩,
我也知道阿~阿就愛自言自語咩!
to 綠媽媽,
就跟你說綠茶現在真的比阿八胖了你又不信!不過這張是真的有照瘦一點點...
to 小由,
阿八也常會經過有冷氣的店面就硬是要進去逛一下~不過通常店裡的人都很和善的接待他..每次都設下這種讓我差點花不需要花的錢的陷阱...你要小心看好你家momo喔!
to 大德媽,
很好玩吧?夏天是我的冬眠時間..快接近秋天我才會醒過來活動~
to 丸子,
他阿...是欠奏~

Anonymous said...

第一張的阿八...
這個角度...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看起來比較像賣火柴...oh no..應該說是賣早餐的小男孩!

Unknown said...

表情符號
情趣用品
同志情人用品
85st
thisav
85 st
維克斯
維克斯討論區
7788
7788動漫網
7788電影
77pzp影片網
77990
777女人貼
8c 無限動漫
休閒小棧
真情寫真
2010真情寫真
6合彩開獎號碼
qk休閒網
言情小說免費線上閱讀
休閒小棧2013
休閒小棧2009
女優百科
女優中文名字
女優美眉
女優美腿套圖
女優美圖桌布
鴛鴦吧
鴛鴦吧有毒嗎
鴛鴦吧卡通免費影片
魚訊
魚訊分享
魚訊論壇推薦
月光論壇
打飛專用機
打飛用網
廟會討論區
plus28 討論區
地球人討論區
澳門討論區
六合彩明牌討論
香港討論區
u xu4伊莉討論區h
伊莉討論區 h
伊利討論區
百分百貼圖區首頁
貼圖區 陳冠
aio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炒飯西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