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6

與羅小弟弟的第一次接觸

與 羅 小 弟 弟 的 第 一 次 接 觸

自從同事將手機裡的阿八給孩子看後,單字不視幾個的小朋友學會了講「狗狗」這兩個字,還常拿著手機想看阿八的相片。這麼捧場的孩子,怎能不讓他和阿八見個面呢?

一上車,見到和自己比起來巨大無比的阿八妖怪,羅小弟弟除了在阿八扭動時眨了幾下眼睛外,毫無畏懼跡象。伸出指頭搓起阿八臉頰時也是毫不猶豫的,被大舌頭舔了幾口後也很自然的將口水擦在我身上,簡單的說:真是一位大剌剌的小孩!

剛開始拍照兩個坐的八百遠,我想小朋友還是需要一點點時間適應阿八的大體型吧。


很短的時間內小朋友就不怕了,看著我拿相機拍攝,羅小弟弟有樣學樣的去和同事討相機,對著阿八,小朋友,你也想幫阿八拍照嘛?(啊可是你相機拿反了耶~)


這兩位,感情會不會也增進的太快了?弟弟還直接坐在阿八身上咧!


我和羅小弟弟說:「弟弟,臉貼臉」,不知是真懂還假懂,真的就把頭靠過來了。陳恩恩,他是你親戚嘛?哇哈哈!

小孩跟狗真是一對難拍的組合,不是表情不合,就是一個清楚而另一個晃動中。經過了數十張的測驗後發現,黑白照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比較拍的出感覺。下次你們自己試試看吧!

15 comments:

miki said...

我的印象中沒有姓羅的親戚耶~
不過這小孩熟的太快了吧

一米媽 said...

孩子呀~
愛狗狗的表示有很多啦
不要坐狗狗會不會比較好...

Sunny said...

阿八個性真好,總是笑得嘴開開^_^

浩呆姑 said...

小朋友跟狗狗合拍的照片看起來最溫馨了!

黑嚕嚕馬馬夫人 said...

阿八脾氣真是好!!

Jessamine said...

八媽..
八八真的好可愛喔.
感覺他是大哥哥了耶
愛死八八了~~
你看他那笑開懷的臉,讓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阿八..Jessamine是你的super fan..

Kristy(丸子) said...

真喜歡阿八的笑臉,
單純無邪!

小靚&嘟嘟 said...

還是小朋友跟狗兒最和諧!!看了就舒服

Cola媽 said...

這種小孩比較可愛
那種遠遠就在鬼叫〔狗咬我〕的....
真的很想咬下去!(是我想咬啦!)

Sophia Hsiao綠茶家 said...

這孩子真是帥!!爸媽一定是長很好.
不過他好像不小了吧.

我家寶寶也超愛狗狗的.
大哭只要抓到綠茶旁邊就不哭了.
專心抓狗.

Daphney said...

真是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最後那兩張~阿八真是大吸鐵,黏來好多喜歡他的人^^~

欣 said...

哇~不要坐應該阿八會更喜歡小孩吧~^^
阿八古椎

麵包媽 said...

好溫馨的畫面 兩種最難搞定的生物
真的很感人耶

angel said...

好久?有更新了。。。。。。??等待中

Unknown said...

同志色教
同志色教堂
微風論壇色文區
傻妹妹
愛薇兒
尼克成年人網 ni
99漫畫網
99770在線漫畫
線上漫畫
漫畫線上看
新新漫畫
8comic漫畫
可可漫畫網
在線漫畫
免費漫畫
漫畫連載
h漫畫
久久漫畫網
99770
99770在線漫畫
九九漫畫網
激點文學
精品文學網
鮮網鮮文學網
鮮網文學網
言情小說
小說線上看
武俠小說
肉蒲團
鴛鴦吧
鴛鴦吧免費影片 浣腸
肉蒲團線上看
台灣論壇女生遊戲
巨乳
乳交
性福享樂網
性趣十
性交
性吧
性福享愛網
性關係
情趣用品界的女王
感情問題
感情挽回
跳蛋情人趣味
情趣用品微風
按摩情人趣味
愛戀情人用品店
情人愛戀99站
表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