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6

意 外 的 溫 泉 之 旅 - P A R T I I

意 外 的 溫 泉 之 旅 - P A R T I I

三個多小時的車程在一陣亂睡中(以及蔡爸爸的呼聲中)結束了,迎接我們的是和東京截然不同的大雪天。有多大呢?大家自己看照片就知道。

這是飯店置放在門口迎接客人的大黑板,而我們就是塞在最左邊的"台灣蔡"。


離開加拿大已近一年半,卻記憶猶新,看到這種大雪無法興奮起來,只覺得:「x的,我們又見面了!」


卸下行李後直衝一樓的溫泉區,既然來了當然得洗個夠本。一進女生溫泉區只覺得"這池子怎麼這麼小",話還沒說完就發現溫泉玻璃窗那連結著一道門,推出去後...挖!有戶外的耶!終於給我看到像電視冠軍裡曾經出現的戶外溫泉。


階梯下方就是這一人一格的溫泉池,因為沒有其他客人同時在洗,我拿著相機大方的拍了起來。


當我躺在池子裡時,看到的風景就是如圖一般...好大的樹,好多的雪,好爽喔!整個旅程煞那間感覺快樂了起來,沒有怨言了。


洗完溫泉後,雪似乎下的更大了,中間那條河都變瘦了,這條河應該也是溫泉水吧?因為它完全沒結冰。

一夜的溫泉之旅很倉促的結束,我們撘著一早七點半的火車離開了這個鬼地方,回往適合我的大都市-東京-。東京的甜點,我回來了!等我回來吃你們吧!

12 comments:

miki said...

哇塞...
我超愛這種地方ㄟ???
好想去喔!

綠茶家 said...

我是洗小甬圓.也是有戶外.
當時是晚上洗.沒風景可看.
但是洗完確實皮膚會很光滑ㄛ.
也非常的舒服.消除疲勞.

八媽拍的雪景很漂亮ㄛ.

奶寶馬麻 said...

當我躺在池子裡時,看到的風景就是如圖一般... (所以....照相機一直拿在手上?)

這位台灣Sai-san
泡溫泉很忙喔~

太嫉妒了~ 還沒去泡過有雪的溫泉~

Kristy(丸子) said...

哇,對於只去過印尼峇里島的我, 還真是吸引人呢!

S小姐 said...

原來八媽也在同一時間去了東京(我也是),但是在東京幾天一直看到東北往來東京的新幹線因大雪誤點或者停駛,沒想到你們還是跑去銀川去,太利害了~~

維尼麻麻 said...

讚~
美麗的雪景加上溫泉...
人間一大享受!!幸福的八麻

Daphney said...

好讚喔?
超羨慕的!!!
人家也要去渡假。。。。

布丁媽咪 said...

哇~~~ 好美喲!!!
看八媽拍的照片真的讓人粉想去吶!!!

草莓 said...

哇塞~八媽~妳是專業ㄉ攝影師嗎?
第一張的雪景拍ㄉ好美喔!!
我前幾天才從美國回來~原以為可以看到雪ㄉ..
誰知雪融ㄉ速度太快了..所以沒看到...><
看了八媽照ㄉ雪景~就覺得好舒服喔...
改天我一定也要親眼看到那麼美ㄉ雪景...
^^...

抹茶麻 said...

露天的溫泉如果配上飄落的雪花超讚的唷!
雖然在打開那扇通往露天池的門的瞬間會想大罵髒話(冷風灌全身= =")
不過泡下去真是超~~~~爽的!!

好想去北海道泡溫泉喔>"<

BoBo麻 said...

過完年後我也想到日本玩
不過,目前還沒有想到那不錯玩的...

八媽有空時請告訴我東京玩的感想哦~~

Unknown said...

影音
玩美女人
情色
色情
美女
圖片
遊戲
寫真集
寫真
正妹
上班族
魚訊
論壇
live秀
av
女優
a片
下載
成人
線上
無碼
85
85st
85街
豆豆
麗的
貼圖
後宮
電影
洪爺
婚友
聯誼
同志
sm
伊莉
流精歲月
伊利
鄰女
5278
777
自拍
走光
性愛
嘟嘟
jp
月宮
馬子
漫畫
貓都
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