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6

日 本 甜 點 - 續 上 一 篇

日 本 甜 點 - 續 上 一 篇

隔日一早,在還沒嗑早餐之前,我把第三個甜點給吃了(要死了,我看我前陣子瘦下來的幾公斤可能毀於一旦~)。

Peltier取名為"Princess"-公主之意-的甜點,我猜想是想叫做"白雪公主"吧。看不懂櫥窗內所寫上的密密麻麻日文解說,只認出"六時間..."三個字,應該是花了六小時低溫烘培製成之類的。會花這麼久烘培的應該是Meringue(瑪琳)-一種蛋白加上白糖打發後烘烤的脆餅,但因為長的實在不像我認識的瑪琳,所以就想說是自己見識不夠,買回來試試看是什麼好東西。


在切的那一煞那發現它是酥脆而非鬆軟的,馬上得知情勢不妙,原來我太低估自己了,"公主"果真是甜死人的瑪琳。這種東西在空腹之下品嘗實在是很要不得,我錯了~

所以說,美麗的甜點不等於好吃,日本甜點也是有凸槌的時候。但身為甜點師,我還是會鼓起勇氣的繼續嘗試下去的。

5 comments:

布丁媽咪 said...

看起來很美~ 但想到那麼甜就不想碰哩!

ps.補祝八媽新年快樂!!!希望八媽新的一年工作能開開心心的喲~

一米媽 said...

唉唷~~
我要挨到天亮才能去麵包店買個蛋糕吃吃啦!!

Kristy(丸子) said...

真羨慕阿八媽會做糕點耶, 好了不起唷!

綠茶家 said...

^//^超愛吃蛋糕的啦.
我們在日本.規矩很差.
都是站在路邊吃蛋糕.*0*又怕被日本人斜眼看.
就躲在路邊吃.......都麻一下就吃完ㄌ.

大多都聞香去買.有次Eddy還排隊買地瓜蛋糕(香到我們找到地方).
好大一個.都他一個人吃掉哩.

Unknown said...

影音
玩美女人
情色
色情
美女
圖片
遊戲
寫真集
寫真
正妹
上班族
魚訊
論壇
live秀
av
女優
a片
下載
成人
線上
無碼
85
85st
85街
豆豆
麗的
貼圖
後宮
電影
洪爺
婚友
聯誼
同志
sm
伊莉
流精歲月
伊利
鄰女
5278
777
自拍
走光
性愛
嘟嘟
jp
月宮
馬子
漫畫
貓都
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