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6

意外的溫泉之旅

意 外 的 溫 泉 之 旅

在東京下榻的飯店不知為何一月四日要全館停電一日,也就是說所有客人必須滾出去,一月五日再搬回來。不是很懂為何我親愛的爸媽還是執意要住這,但因為我是"硬跟"來這趟日本之旅的關係,最好閉嘴少出意見,免得惹人嫌。對於這一日要去哪我也沒參與討論過程,反正這兩位老人家是很會安排行程的,我跟就是了。爸爸媽媽是早我一天(一月二日)抵達日本的,所以在我一月三日抵達時,他們將決定告訴了我:

爸爸:「我們決定明天check-out後去洗溫泉。」
八媽:「喔好啊!去哪洗?」
爸爸(興奮中):「去有名的銀山溫泉,那裡好像還不錯,我們也沒去過,一起去試試看!」
八媽:「那是哪裡,離東京多遠?」
爸爸:「坐火車約三個小時車程。」
八媽(開始感到不安):「喔。」
媽媽:「你有沒有帶手套?」
八媽(聽這個問題就知道完了,一定是要去個下大雪的鄉下)顧做鎮定的說:「沒有。」
媽媽:「你有帶比現在身上穿的還厚的外套嘛?」
八媽(臉快綠了):「沒有。這件應該夠了啦。」

親愛的爸媽,你們又沒有在我飛離台灣前告訴我你們的目的地是個冷死人的鄉下,我又怎會知道要帶手套和厚一點的外套?來日本就是要來購物的,我的皮箱當然是保持95%空的,你當我是神喔!

一月四日一早八點十分,我睡眼惺忪的跟著二老出發前往東京火車站,以為是趕九點的火車所以這個時間到,結果到了才發現,火車是九點二十四分的。
八媽問爸爸:「火車是九點半的,我們這麼早來幹麻?」
爸爸很妙的回答:「來買便當啊,火車上吃便當還是比較有氣氛。火車站裡的大丸百貨地下室有好多便當可以選擇耶~」
(註:八爺爺是個金牛座的胖子,吃的永遠是擺第一位。在他沒吃飽前談事情一定是心不在焉,容易發脾氣。)
胖子萬萬沒料到,百貨公司十點才開門,他的百種便當選擇泡湯了,只剩下車站內零零散散的小舖販售的便當可供他挑選。羅馬果然不是一天所造成的,他一共在三個店家裡買了四個便當加上一罐酒(這位先生,我們才三個人耶,幹麻買四個?)

未完待續...........

9 comments:

winnie said...

我是第一個耶

布丁媽咪 said...

哈哈哈~ 八爺爺好可愛喲!!!
感覺上八爺爺應該跟阿八一樣長的可愛可愛樣的~ ^^

MIKI said...

八爺爺真的是吃的擺第一~~不過也好啦~宰相肚裡能撐船咩~~他那個肚肚總得吃東西才能撐那樣大啦~

一米媽 said...

八媽~

是真的啦
不能讓胖子餓到
胖子餓肚子只有一個字...
"怒!!"
我就是這樣...

Sunny said...

素?我也是不能被餓到低...
馬上火氣就上來囉
我是各金牛座的瘦子??嗚?對不起啦
所以,重點是,金牛真的很愛吃啊,哈哈

米米媽 said...

八媽
你要平安的回來啊...

Kristy(丸子) said...

祝阿八媽接下來的行程都很順利唷!

綠茶家 said...

那跟從東京去箱根的時間差不多....
^0^我記得車站便當不好吃.
印象中好小ㄛ.我們也是買好幾個吃啦.

坐去箱根的羅曼史火車很棒ㄛ.
車上會有香吉士雪泥可以吃.
好像只有冬天有賣???^0^

哈.我們去日本也是二大空箱.
有次我去.只帶個小皮包.
航警一直問我.”就這樣”.....是滴.沒行李不行ㄛ.

Unknown said...

影音
玩美女人
情色
色情
美女
圖片
遊戲
寫真集
寫真
正妹
上班族
魚訊
論壇
live秀
av
女優
a片
下載
成人
線上
無碼
85
85st
85街
豆豆
麗的
貼圖
後宮
電影
洪爺
婚友
聯誼
同志
sm
伊莉
流精歲月
伊利
鄰女
5278
777
自拍
走光
性愛
嘟嘟
jp
月宮
馬子
漫畫
貓都
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