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6

粗粗手

粗 粗 手

從小,每當長輩摸到我的手時,都會帶著微笑說:「你有雙好命手!一摸就知道沒做過什麼家事。」聽不懂這是褒還是貶,不過看在句子裡正面的字眼出現比較多,就當好的來聽吧。但自從一年前轉行正式進入廚房裡工作後,在日積月累的摧殘下,這雙玉手正式的和我SayGoodbye了。現在我的手指頭變粗,掌心也起了不少個繭,手指甲沒有造型。當人伸出手要和我握手時,我總是羞愧帶點沒自信的和對方握手。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可是我會擔心,哪天真的碰上了可以當阿八拔拔的人時,會不會被嫌棄?當然我也懂,如果一個男人會因為你的手粗而嫌棄你,他也不會是什麼好東西。可是我就不喜歡被人家嫌嘛!說來說去,不會嫌我手粗的可能只有阿八,因為手觸感越粗,他應該會被摸的更舒服吧,當是在搔癢。

怪不得我這麼愛你啊,阿八,只有你不會嫌棄我。


12 comments:

bogi媽 said...

八媽
像金三順一樣是蛋糕達人

抹茶媽 said...

不知道八媽會不會懶的用護手霜?
其實如果不要懶的擦~還是會有用的^^

雖然我還沒工作..不過我反而是養了抹茶之後手變粗耶@_@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bogi 媽,
金三順...我不要啦!好胖...幸好我開始做甜點後反而瘦了~
to 抹茶媽,
我會"懶"的用護手霜..而且只能在夜晚睡前擦. 工作的時候不方便擦.只有夜晚擦的話看不到效果.我試過了..嗚嗚~

一米媽 said...

八媽
跨年的照片上,你明顯的瘦了耶~
我是有一雙肥肥手,一張開雙手,活脫脫是10根甜不辣....

啾球麻 said...

新年快樂^^

粗粗手~哈哈!!!
沒錯…如果只用手來看人好不好
也真的是太狹隘了!!

祝你們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阿八身體壯壯^^

by啾麻

YO麻 said...

我以前也是好命手,什麼家事都有母親大人一手包辦,連吃蝦子都不用自己撥殼! 現在結婚了,什麼事都要自己來,手也漸漸變粗了...所以,除非阿八未來的把拔可以幫你請菲傭,不然手變粗是遲早的啦! 不過,我覺得應該只有妳挑剔別人的份啦!
p.s. 東西有收到嗎?

奶寶馬麻 said...

呵呵~ 長大後發現通常粗粗手的人都是可以帶給別人幸福的人~ 相信八八未來的把拔可幸福的咧 ^_^

米米媽 said...

我也是一天要洗很多次手
又常常碰石膏或有機溶劑
冬天常常手會破
這時洗手就真的很痛苦

我把我覺得好用的護手霜
寄一個小條的給你試用看看
我覺得早上工作前先擦
稍稍按摩個一兩分鐘
可以到中午都覺得手上有滋潤的感覺
睡前擦厚一點
記得戴上棉布手套喔

其實狗比男人可愛多囉....

Erita said...

餐飲工作者只有夜晚要睡了才能護手,我同學都是睡前抹完護手霜帶手套的說!

推荐品木宣言的薰衣草護膚乳液!

在巧克力房可以用可可油護手~~~
不然砍一些可可脂來護手也不錯

我那時常帶著滿手巧克力味入睡呢!

綠茶家 said...

八媽的手掌可能被會變粗點吧.
但是八媽媽的手臂可是細的很哩.
O_O)摸起來像超柔軟細致的胸部.

那就除了手掌外.其他都給人家摸.
可以當阿八拔拔的倫.一定很滿意的啦.^+++^

米米媽 said...

綠茶媽和八媽之間到底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啊....

Unknown said...

影音
玩美女人
情色
色情
美女
圖片
遊戲
寫真集
寫真
正妹
上班族
魚訊
論壇
live秀
av
女優
a片
下載
成人
線上
無碼
85
85st
85街
豆豆
麗的
貼圖
後宮
電影
洪爺
婚友
聯誼
同志
sm
伊莉
流精歲月
伊利
鄰女
5278
777
自拍
走光
性愛
嘟嘟
jp
月宮
馬子
漫畫
貓都
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