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5

我的第一隻Noobery



我 的 第 一 隻 N o o b e r y

朋友的公司即將強力主打來自英國的「Noodoll」系列商品,這是一個有關麵城「Noodle town」的故事,為何主角的名字是Noodoll呢?因為他在麵城裡的職業是脫星,Nude(裸露)+Noodle(麵)+Doll(娃娃)=NOODOLL。

如果在麵城裡做了壞事,會被警察抓走,處罰方式則是被做成人類吃的泡麵。城裡還有許多有趣的角色,台灣目前則先推出主角Noodoll和麵城小鳥Noobery的娃娃。因為購買時是帶著阿八一起的,他可是從我拿起娃娃的那一剎那就認定他要了這個玩具,一路頭抬高高的想竊取袋子裡Noobery,回家也是把臉貼在放置Noobery的桌子邊緣。愛成這樣怎能不給他?

不知是因為玩具長相太特別,還是size和一般狗玩具不一樣,總之跟阿八的合照看起來就是特別的有趣。阿八含著Noobery時好像在咬一個巨型奶嘴!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玩具啦~
ㄚCOCO也要啦..妮妮也要..大病初癒的Puffy也要啦~

奶寶馬麻 said...

第一張是用放大鏡照的嗎?
有特效喔~ ^^
那noobery的樣子好搞笑~

八八真乖不貪心 會自己挑一個玩具...

Bogi媽 said...

那麼可愛的玩具
難怪八八喜歡
哈哈連偶看了都覺口愛
不過八八還是比娃娃更可愛啦

綠茶家 said...

這娃娃的臉算是長的很好笑^^"

lilan said...

好可愛哦!!
我也想買
哪裡買的到呢

Jennifer said...

真是給它有夠可愛的啦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八媽如果你有批貨要賣的話
算我一份啦.....

另外
吐"匿名者"---
黃同學,你不要以為寫這樣我就不知道是你
^+++^如果你要買給你家小孩也算我一份啦
人家也要買啦~~~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匿名者PP媽,
裝什麼神秘ㄚ你,還匿名者ㄌㄟ...要不是珍妮佛說出來我還不知道是你ㄌㄟ(才怪^^)等noodoll正式鋪貨,我會來個團購請朋友打個折啦!行不行?
to 奶寶媽,
第一張是姐姐用他的傳統單眼相機加上廣角鏡照的..很可愛喔?姐姐真厲害說~
to bogi媽,
八八努力裝可愛才能跟Noobery一樣啦!
to 綠茶媽,
娃娃的眼睛好色情~
to lilan,
等過一陣子才正式開賣的樣子..到時候舉辦團購你在一起登記吧!好嗎?
to jennifer,
會算上你一份的!只要pp麻拿的到你就拿的到好嗎?

ㄉㄩ麻 said...

那麻煩團購時ㄉㄩ也要一隻,
八媽可以開個工商服務版了???

不能上MSN心碎的布丁媽咪 said...

八媽~
要團的時候別忘了我家布丁妹呀!
很怕因為我不能上MSN就被大家遺忘了...

有關酒粕面膜資料在這兒=>http://www.wretch.cc/blog/wwendy0913&category_id=453781

阿蕾 said...

真的好可愛呀,我那天有看到"今晚哪裡有問題"有介紹這東東,且好多款都很可愛哩!!何時可以買到呀?

莎莎 said...

如果在麵城裡做了壞事,會被警察抓走,處罰方式則是被做成人類吃的泡麵<==好好笑~

米咕姐 said...

好可愛唷!!
阿八+N o o b e r y = 絕配

團購的時候!別忘了我一份押^O^ 感謝

妮可+阿莫他娘 said...

耐不耐咬壓..家有兩頭搶玩具的狗...

Anonymous said...

To 八媽:

第一張看的出來是用廣角鏡拍的,因為阿八
嘴巴變長了....


Totti

龜毛魔羯珍妮佛 said...

呵呵呵~~~^^y
感謝八媽的愛心...
你又不是不知道P媽跟你同是天蠍女
裝神秘是一定要的啦^++^

馬馬夫人 said...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娃娃的眼睛跟阿八一樣~~眼距好寬喔!!

真可愛!!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
我是第一次來的!!
大家好!!
我也好喜歡你們家阿八呢
好漂亮的狗狗阿!!!
我也想一起團購NOODOLL可以嗎??????

jay said...

請問NOODOLL娃娃哪裡可以買到呢?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leujay@pchome.com.tw

Unknown said...

玩美情人論壇魚訊
玩美女人視訊
玩美情人論壇
s383live秀
a3838 電影
a383
s383
383
a383s383影音城
a383a 影音
線上a片
a片直播
a片100
a片免費
線上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網
A片100%
免費線上a片
a片免費看
a片網
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網
a片天使
a片下載
s383live影音秀
383影音live秀
a383a影音城
av383tv影城
18av
thisav
thisav3
go2av
uthome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
gay男同志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戀愛ing
視訊聊天一對一
寫真美女圖
寫真圖片
寫真女星
18h
18h18hmm18hmm漫畫
18ch
18hmmc
18hmm
熟女網交
熟女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