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5

阿八絕招

阿 八 絕 招



每次玩水阿八都會選定一個玩具做為他當日攻擊目標,通常獲選的都是球。他會在岸邊獨自把球當口香糖咬,等到球破了洞,進了水,沉下去,他會著急的將臉放入水中尋找球的蹤影,可是依然秉持著「耳朵不下水」的原則。若球沒漂上來,他會原地打轉的波打水浪,或是裝可憐的要你幫他撿球。一旦你下水幫他撿,他就很沒耐心的在你旁邊遊來遊去,不時的用爪子在你手上身上背上留下痕跡,待球一出現,他就很無情的咬走,回岸邊繼續玩他的自閉嚼口香糖遊戲。

12 comments:

綠茶家 said...

八八的玩法和綠茶一樣(=_=)
所以常自己泡水裡一直咬球.不動.
活像泡澡老人.
不過.很難從綠茶的嘴裡拔出球來.
除非他累ㄌ.

ran said...

搶一不成搶二~~
那個美妙的聲音是八媽的聲音嗎??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綠茶媽,
對!很像老人..不過阿八我只要一凶就會把球放開給我.
to ran,
不要再說我的聲音美妙...並沒有好嗎!!自己聽自己的聲音都很噁心,因為跟阿八講話好像就會自然而人的高分貝變娃娃聲(噁~)

Bogi媽 said...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呵呵,,玩水真好

奶寶馬麻 yo! said...

原來我們都是人不如球
奶寶常常這樣"無情"地對待我
哈 我以為只有我 看了放心了 嘿~

說到聲音~ 每一次我都以為是不同的人說 ㄏㄏ 應該說是很卡通 ^+++^

OC said...

八八緩媛的舉起手來
猛的一撥...球反而沈了
八八也慌亂的找起球來
轉了一圈..開心的找到球囉^^

這段就重看了五遍....
真的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

Daphney said...

ㄚ八游泳好可愛喔~好像球是他的命,找不到就很慌張,好像小朋友喔~

布丁媽咪 said...

這篇...印象最深刻的是...
八媽的娃娃聲啦!
哈~~~
炎熱的夏天,悶在辦公室裡,看到阿八游泳~
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湯妮麻 said...

很喜歡阿八..
常常看八弟的日記

兩年多前~
曾在華南廣場看到你們狗主兩
優雅的到來 又優雅的離開
讓我驚嘆不已!!

一直把你們兩個當作偶像
常跟寶麻說
要把狗教的像阿八一樣聽話
可以像 八麻一樣超優雅的溜狗

但....狗不從人願
溜狗 我仍然是個滿場跑的 豐婆子
唉唉唉 狗不教 主之過
都是我的錯

持續崇拜中 湯妮麻

Jennifer said...

八媽您的聲音還真是卡通的很可愛呢
頂適合給錄床邊故事給小狗或小孩聽~^^
不會很噁心啦...呵呵
我最喜歡那句"咬咬咬...咬咬咬..."
真是可愛ㄋㄟ...^O^

不像我的聲音低低的
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都可以裝MAN了>"<

萬金油 said...

好可愛喔 居然還能聽到水咕嚕撲通的聲音

Unknown said...

玩美情人論壇魚訊
玩美女人視訊
玩美情人論壇
s383live秀
a3838 電影
a383
s383
383
a383s383影音城
a383a 影音
線上a片
a片直播
a片100
a片免費
線上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網
A片100%
免費線上a片
a片免費看
a片網
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網
a片天使
a片下載
s383live影音秀
383影音live秀
a383a影音城
av383tv影城
18av
thisav
thisav3
go2av
uthome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
gay男同志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戀愛ing
視訊聊天一對一
寫真美女圖
寫真圖片
寫真女星
18h
18h18hmm18hmm漫畫
18ch
18hmmc
18hmm
熟女網交
熟女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