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5

七月特別系列-2個月

七 月 特 別 系 列 - 媽 咪 和 2 個 月 的 阿 八

四姐姐學過攝影,很會拍照,卻遲遲等到阿八滿兩個月時才幫他拍,原因就是回家一週後,醫生一度懷疑阿八有「犬瘟」。而姐姐住的樓上養著兩隻博美,為了以防萬一被感染,我們採取了這種完全不接觸的超級安全措施。後來發現醫生的疑慮是虛驚一場,我和四姐都很毀恨沒有幫阿八在一個月時多拍點,誰曉得他會在一個月內長大這麼多,樣子也變了。

這是阿八的啃啃時期,愛啃家具,愛啃碗,連我抱他時也一定要用嘴來和我的手觸,怎麼沒有發明狗的奶嘴可以在小狗牙齒生長時期堵住他的嘴呢?

遵守醫生所說的:「在還沒打完三劑預防針前最好別帶小狗外出和其他狗接觸以免感染病毒」,我和阿八的休閒活動就是開車載著他在家附近遊車河。記得第一次他還小,是把他放在腿上開車的。約一個多禮拜後再度上車,放在腿上已經感覺到會影響我轉方向盤,有點危險,馬上讓他改坐在副駕駛座。一開始他會想爬過來找我的大腿,但因這個動作太危險,所以常在車裡面對他用高分貝的聲音說「不行!」漸漸的他也習慣自己坐著看玻璃窗外的街景。副駕駛座的日子也只維持不到兩個月,原因是一次踩煞車,他的臉貼在擋風玻璃上,覺得這樣很危險,從那次後就讓阿八晉升到老闆座。註定我這輩子要當他的奴隸還兼司機。

9 comments:

胖胖麻 said...

阿八真是從小頭就大
好羨慕阿
我們家狗狗小時候是坐在腳踏車前面菜籃子裡
它把拔說它一路上忙著[目不暇給]

綠茶家 said...

哈.嘴巴真的是肉肉的.
腿真的是很粗ㄚ?

真的二個月.頭就已經快跟八媽的臉一樣了

元寶媽 said...

嗯...默默地...自動地...
加入這隊發胖行列裡
不知我的編號是幾番

元寶和阿八小時候是很像
眼睛都是倒三角小小的
但阿八現在怎麼變得圓不啦嘰
而元寶什麼都長大了
只有眼睛沒變大
真佩服你還能比對小黃金的臉
因為...他們真的變太快了
快到讓我來不及記住 一一"

Bogi媽 said...

阿八這張,很像在思考..
是在想該啃些什麼東西嗎

腿腿好粗喔
真是頭好壯壯

Jennifer said...

今天我跟P4媽吃飯的時候
還討論到阿八是不是有聖伯納犬的血統^^"
因為他的無辜眼神真的超像聖伯納

我感覺二個月的阿八比較像....玩具熊^O^)
真是可愛極了~~~~

Your sis said...

真的很悔恨恨恨恨恨......

EDWARD(路人啦) said...

阿八小時候長的很像小獅子(Q歐)

另外請教一下八馬麻
為什麼有些黃金OR拉拉
成年後黑鼻子會變成粉紅色的
像喝醉酒的糟老頭一樣(疑惑)

Anonymous said...

阿八天生骨架就粗大,八媽又照顧的好,所以阿八比八媽那票狗友的黃金來的粗壯.阿八一直
在睡的原因就是在成長,所以比起同齡小黃金當然大多了.


Totti

Unknown said...

玩美情人論壇魚訊
玩美女人視訊
玩美情人論壇
s383live秀
a3838 電影
a383
s383
383
a383s383影音城
a383a 影音
線上a片
a片直播
a片100
a片免費
線上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王
a片直播網
A片100%
免費線上a片
a片免費看
a片網
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網
a片天使
a片下載
s383live影音秀
383影音live秀
a383a影音城
av383tv影城
18av
thisav
thisav3
go2av
uthome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
gay男同志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戀愛ing
視訊聊天一對一
寫真美女圖
寫真圖片
寫真女星
18h
18h18hmm18hmm漫畫
18ch
18hmmc
18hmm
熟女網交
熟女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