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5

八媽媽又出國了!DAY 3

八 媽 媽 又 出 國 了 ! D A Y 3

第三天開始瘋狂逛街了,因為變太胖,日本的衣服又都是做給迷你人穿的,對服裝樓層興趣缺缺。只買了幾樣廚具、生活雜物,接著迫不及待的殺去百貨公司地下樓層購買甜點。

獲選今日最難吃:羊奶+羊奶做的杏仁豆腐
是不是因為日本人矮,所以連冰箱都做的矮一些,購買前一直把圖上那隻羊看成是隻牛,以為這是哪個農場的新鮮牛奶。付完錢立即開啟左邊那罐解渴,差點在商場中央「吐奶」,我的媽咪呀!居然買成了我害怕的羊奶!被噁到遲遲不敢嘗試那羊奶做的杏仁豆腐,只好將他先藏在飯店冰箱裡。


今日第二難吃:黑芝麻焦糖布丁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以為日本甜點全部都好吃。這創意值得鼓勵,失敗的是他們在實驗後決定推出販賣。一個字形容這個甜點:噁!

覆盆子巧克力幕斯蛋糕鮮紅的造型吸引了我的目光,怎麼可以不買個回來吃吃呢?

解剖後分析出來應該是這樣的層次沒錯。最好吃的是中間夾層的白巧克力片抹上我猜想是糖霜的東西。雖然巧客力幕斯佔內陷的最高比例,但甜度控制的恰恰好,不甜不膩。推薦給大家:新宿伊勢丹百貨公司地下室Fresco C3的產品。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平平都是多層次
芝麻焦糖布丁和覆盆子巧克力幕斯蛋糕
兩樣點心的命運~真是大不同

實在很難想像...那個布丁是什麼噁味

Anonymous said...

希望下面那包被妳形容像"鹽酥雞"的奶寶便便
沒有飄出味道破壞到這麼美味的甜點~~~
哇呵呵呵
解說真詳細~以後吃甜點也要這樣細細品嚐 : )
ps)今天下午東京地震五級強耶~ 大丈夫?

Anonymous said...

原來看電視覺得黑芝麻布丁應該頗美味
之前在百貨專櫃打工
A8三越B2的泡芙店的限量黑芝麻泡芙也很正
(現在不知還會不會有...)
讓我超想去日本吃吃看
不過看了八媽的評比
我想...我還是先吃吃芝麻糊結饞唄=_="

Anonymous said...

原來八媽和我有同樣嗜好
我也是每次去東京就掃蕩超市裡沒有吃過的米?'飲料'然後就是蛋糕店
在原宿到青山的路上有一間好吃的麵包店和一間有幾十種蛋糕的蛋糕專賣店
每次去買蛋糕因為排隊超久'都會抓狂到覺得不買個十塊八塊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明天問過日本朋友'再報告確實的店名和地址
祝你大吃快樂啦

Anonymous said...

新宿伊勢丹東西好吃.
衣服.東西.也很棒ㄚ.

我和Eddy也很喜歡去高島屋吃東西.
Cola媽去自由之丘.狂吃甜點也很好吃.
八媽有感覺到下午東京有地震ㄇ?

Unknown said...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
0204視訊交友
視訊會議
辣妹視訊
色情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玩美女人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視訊辣妹
日本視訊
0401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
情人視訊
大中華生活網視訊
ut視訊聊天大廳
大中華視訊網
視訊妹
一葉晴語音視訊聊天網
uthome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視訊驅動程式
mfc視訊
meme104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
視訊聊天
視訊
免費視訊點擊以下任何圖片
金瓶梅視訊
173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區
褲襪美女圖片
美女遊戲
美女遊戲世界
美女寫真集
美女寫真集圖片
正妹牆
正妹牆強力版
正妹照片
正妹照片產生器
正妹護士
正妹主播
上班族聊天
上班族聊室
玩美女人
玩美情人
玩美情人魚訊論壇
玩美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