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6

久違了各位

久 違 了 各 位

好啦,不見這麼久,我承認有點過份,不過請看在我整個過年都沒有休假的份上,大家應該可以體諒我。我知道你們是最能包容我的人^+++++^


話說回來,大家最關心的應該還是阿八,在我忙的日子裡,阿八到底在幹麻呢?答案就是:
阿八很聰明,他也長大了,他知道他媽媽忙,所以他選擇不再只把感情放在媽媽身上,他已經漸漸的將感情轉放在神奇的大姐身上,有關神奇的大姐請參考她憑什麼PartI她憑什麼PartII

神奇的大姐在去年中旬的時候將自己房間做了大整修,主修建築設計的她為了美觀,大手筆的將地板改成全白色大理石。裝修好後,阿八被禁止進入,因為他的指甲會再大理石上留下一道道刮痕。每當我們再大姐房間聊天時,阿八都只能在房門外趴著往內看,很乖的他也從沒有偷偷進入過。



在2005尾聲、我忙碌的期間,大姐撤了對阿八的禁止令,一開始只是偶而叫他進去一下,如今已演變成房門隨時為他敞開,但進去的條件是阿八必須趴著不可隨便走動。阿八名副其實的成為了大姐的家具之一。



未完待續 ~ (本篇文章相片皆由八媽小姐姐拍攝及提供)

13 comments:

嘟嘟&嘟媽 said...

好漂亮的房子
好乖的八八
愈來愈帥了

奶寶馬麻 said...

不知是設計棒還是攝影棒
還有"傢俱"也很棒
好像ARCHITECTURAL DIGEST?設計家的照片喔

好想八八~~~

bogi媽 said...

八八真是很稱頭的傢俱呢
好美的房間喔

jessie said...

好美唷
阿八好像拍沙龍照

姐姐也好厲害
怎麼感覺要賣房子的樣品屋阿

ollie cookie said...

呃............傻眼中...
我很愛看室內設計和傢飾.傢俱
那組紅沙發...光是紅..就紅的好漂亮噢@_@

Daphney said...

好漂亮的房間喔!@@~
配阿八很合適ㄟ...呵呵~

lilan said...

...........房間...會不會太大了啊 @__@

維尼麻 said...

.....
這房間真的有夠大哩!!
羨慕哩~又美又大~

Kristy(丸子) said...

嗯嗯, 真的好久沒見到阿八的新消息了,
八媽真的好辛苦,別累壞了!

綠茶家 said...

妳姐那住處設計的好漂亮ㄛ.
真的簡潔有力!

JESSIE said...

好想抱八八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大家,
房間看起來特別大,因為大姐為了拍照把所有雜物及部分家具都搬出房外.ㄏㄏ

Unknown said...

ut視訊聊天網址
uthome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交友90739
玩美女人視訊網
玩美情人 帳密
a片讓你看個夠
a片免費看不用帳密的
免費a片哪裡有
85CC貼圖區
鴛鴦吧影片夫妻相處之道
魚訊交流區帝寶論壇
熟女網愛日記
5201314
5201314圖片
520小說網
交友網站有哪些
婚友社聊聊天
單身聯誼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宜蘭交友聯誼社
bs上班族交友聯誼社
ecf香港交友網 台灣版
ing視訊039
戀愛ing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ut聊天室友網
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情]色文學分享區
情]色文學圖書館
情人禁忌
情]色文學乾媽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免費漫畫
免費音樂下載
免費算命
免費遊戲
免費遊戲網
uthome
後宮
同志
視訊
聊天
交友
聊天室
ut
tt1069
meme
401
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