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6

[八媽媽出國去] 泰國必喝飲料

[ 八 媽 媽 出 國 去 ] 泰 國 必 喝 飲 料

來到泰國如果再喝可樂、雪碧、柳橙汁等飲料未免也太沒意思了。我認為最消暑的莫過於新鮮椰子汁+吃它的果肉。


還有第一次嘗試的芭蕉葉汁(Pandan Leaf Juice)...淡淡帶有草味的香氣加上一點糖漿調和一下,非常清涼解渴。



泰式奶茶是大家熟悉的飲料應該就不用介紹了。還有一種叫做Rosella Juice,目前還不知道中文是什麼,根據猜測應該是某種花草吧。圖中那個棍子不是吸管,而是植物的根,用來攪拌糖漿的。而這該死的棍子多次害我像傻子一樣的把嘴湊過去,然後吸不起來。



泰國的飲料器皿也非常有趣,在市集裡出現了圖裡的裸女杯。前凸後翹的圓身...呵...(發現的居然是Alysha小妹妹),指著杯子不停的呵呵笑。小朋友,你真的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次去泰國 太熱太渴!!
一連喝了三個椰子
後來的行程一直是在跑廁所中度過!!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一米媽,
狂上廁所好啊..反正渡假有的就是時間!在台北喝的飲料都不夠多..當作來排毒.

Anonymous said...

那個紅色的.我在巴里島也有喝.
但我喝的是英國茶ㄟ.也有加根植物.
好像ㄟ??^0^

Anonymous said...

想喝喝看芭蕉葉汁,
看起來很漂亮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