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6

[八媽媽心情故事]有點累

[ 八 媽 媽 心 情 故 事 ] 有 點 累

飯店開始準備聖誕節所要賣的精品,每天大量生產,體力有點透支,我老了嗎?

大概是冬天快到了,狗友們趕著在入冬前讓狗兒們多游泳。每週看到他們的網誌上又多了幾張出遊的照片,好生羨慕,卻又跟不到,唉~~~。

每天上班、下班,朋友約吃飯的時間我總是在工作。雖然說今年我算是出了很多次的國:一月的日本、四月的峇里島、七月的泰國、九月又去了墾丁,卻總覺得休息的不夠,是我太懶了嗎?

已經和老闆請好了一月底的長假,要去美國一個星期,好好的補個貨、休息一下。有個假期可以期待著,多少有點補償心理的作用。America,等等我喔!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先祝你好好休假,補貨加油^0^

Anonymous said...

八媽媽要來美國!!我們在 LA,歡迎來找我們,人來瘋臭臭肯定愛死妳!

Anonymous said...

八媽
我今年暑假也去兩個不同地方旅行,照理說旅行應該是放鬆身心的好方法,但是旅行回來我卻發現我比平常還累,想想可能是一直搭飛機調時差的緣故,現在我覺得啊?一年旅行不要太多,中間要間隔久一點,不要像我兩個行程只隔一個週末,那種坐在電腦前打字卻整個人很虛的感覺真怪異...
(我在美國加州灣區喔!)

Anonymous said...

八媽好辛苦! 希望妳的工作量不要再那麼大了,假日好好休息, 每晚10點就睡,讓肝好好休息,也希望妳1月底的美國行順心愉快!

Anonymous said...

八媽.休一星期來回唷.
這樣會不會太累了.^0^

哈.身體健康也要顧哩.

Unknown said...

同志色教
同志色教堂
微風論壇色文區
傻妹妹
愛薇兒
尼克成年人網 ni
99漫畫網
99770在線漫畫
線上漫畫
漫畫線上看
新新漫畫
8comic漫畫
可可漫畫網
在線漫畫
免費漫畫
漫畫連載
h漫畫
久久漫畫網
99770
99770在線漫畫
九九漫畫網
激點文學
精品文學網
鮮網鮮文學網
鮮網文學網
言情小說
小說線上看
武俠小說
肉蒲團
鴛鴦吧
鴛鴦吧免費影片 浣腸
肉蒲團線上看
台灣論壇女生遊戲
巨乳
乳交
性福享樂網
性趣十
性交
性吧
性福享愛網
性關係
情趣用品界的女王
感情問題
感情挽回
跳蛋情人趣味
情趣用品微風
按摩情人趣味
愛戀情人用品店
情人愛戀99站
表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