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6

掰掰阿桑頭

掰 掰 阿 桑 頭

游完泳後我約了美髮師整理一下每天塞在廚帽裡凌亂的頭髮。利用洗頭的時間看了自己幫奶寶和阿八的合照後才驚覺,別鬧了!阿八的阿桑造型真的不行在這樣下去了!找不到合適的寵物美髮師不可以再是理由,不能再因為自己的堅持而毀了阿八。

設計師Rita小姐本就是個愛動物的六年級生,當然了,她早就被阿八乖巧的外表給擄獲了心。聽到我對阿八髮型的批判,Rita挺身提出了願意幫阿八動刀的承諾。我們就利用我等待藥劑的時間替阿八整理一下門面。

偉大的工程即將開始 (Rita,委屈妳這位大設計師了~)

沒有美容桌,阿八變的很不乖,坐也不坐,動來動去。只好請Rita的助手波波先生幫忙穩定一下。(真的委屈二位了~)


「吼~人家我留很久才這麼長耶~」

看Rita的表情猜想她心中一定是這麼想的:「吼~你那位媽不知道在想什麼,把你弄成這樣,醜死了~讓我拿出專業把你好好改造一下。」


不乖的懲罰就是把一塊糖放在鼻子上不准動,這下子總可以好好剪了。


「你乖~快好了喔!」

大功告成!是不是整個清爽多了?阿八恭喜你告別阿桑頭歲月了!

讓我們為大設計師Rita小姐拍拍手~啪啪啪~~~Rita我愛你!

12 comments:

jc said...

so~~~ cute
剛開始阿八眼神露出緊張,後來就沒了.
是因為有得吃嗎?
好像擺在鼻子上的糖長的不一樣...是很多顆吧
剪完好像變年輕了!!

miki said...

哈哈?變年輕了噎?
原來人用的美容師也會剪狗毛喔

小靚&嘟嘟 said...

哇哇哇?真的不一樣了說
八八變帥了^^

IA said...

真酷的剪髮經驗
Buddie變更帥了

said...

啪啪啪啪...帥八帥翻天...
阿愛心領巾勒..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太帥了!!!

Sophia Hsiao綠茶家 said...

哈.超帥.

Eddy看了第一張就啟動了他的辣妹辨試系統.
我就說是八媽阿.他說:不是吧.那女的不是八媽.
我是說八媽家的網誌.

一米媽 said...

剪好馬上?幼犬一隻~!!

Kristy(丸子) said...

一米媽說的好,
我也覺得阿八剪完真的看起來好小朋友樣耶!
讚!

米咕姐 said...

上次和朋友去弄頭髮
和Rita聊天,無意間發現原來大家都認識八八~~
哈!!世界真的很小.很巧!!

八八的新造型~很幼犬!!!!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jc,
他耳朵敏感..不太喜歡人家亂碰.先是餵花升糖,然後改芭樂...爽到他ㄌ.
to 恩恩,
我會給他剪阿八的頭..可見我有多相信他^^
to 小靚,
是阿...好久沒看到乾淨俐落的阿八ㄌ.
to ia,
謝謝.
to 綠,
下個該剪的部分應該是胸毛ㄌ.
to 匿名者,
謝謝誇獎~
to 綠茶媽,
你家老公真是....
to 一米媽,
看不出已經五歲了吧!
to 丸子,
對阿他一個很幼稚的臉.
to 米咕姐,
原來rita說的是你和你的朋友..他講半天我根本猜不到是誰.

Unknown said...

同志色教
同志色教堂
微風論壇色文區
傻妹妹
愛薇兒
尼克成年人網 ni
99漫畫網
99770在線漫畫
線上漫畫
漫畫線上看
新新漫畫
8comic漫畫
可可漫畫網
在線漫畫
免費漫畫
漫畫連載
h漫畫
久久漫畫網
99770
99770在線漫畫
九九漫畫網
激點文學
精品文學網
鮮網鮮文學網
鮮網文學網
言情小說
小說線上看
武俠小說
肉蒲團
鴛鴦吧
鴛鴦吧免費影片 浣腸
肉蒲團線上看
台灣論壇女生遊戲
巨乳
乳交
性福享樂網
性趣十
性交
性吧
性福享愛網
性關係
情趣用品界的女王
感情問題
感情挽回
跳蛋情人趣味
情趣用品微風
按摩情人趣味
愛戀情人用品店
情人愛戀99站
表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