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6

日出

日 出

印象中玩到徹夜未歸、天都亮了,都是從錢櫃走出來,我有多久沒在大自然下看到日出了?跟阿八一起更是第一次。

最近常去我不熟悉的地方、做著我不熟悉的活動。對於一切的不熟悉我沒有不適應,反而得到一種輕鬆坦然的自在感。覺得自己可以體會為什麼許多人在政商界打拼了一輩子後,決定移居鄉下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他們要的不就是這種簡單的幸福?貪的不就是這種不被打擾的寧靜?現在的我,沒有他們的條件及勇氣,但偶而這樣出來走走提醒了自己,工作不是全部,美食名車、大房子、名牌跟流行不是我追逐的人生目標。帶著阿八一起體驗不同的事物,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八八,如果哪天我可以住到海邊,我想最開心的就是你吧?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八媽~~
來吧!!!!

Anonymous said...

來吧?來和我們到鄉下住住^^

Anonymous said...

阿八住海邊會一直烙賽吧!!!

Anonymous said...

八媽po文了.超想念八媽 & 阿八
阿八好可愛.我最愛在草仔粿攤子前拍的那張.

八媽說的,就是幸福.
只要跟愛的人事物在一起,那裡都好.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米媽,
來你個頭,哪有你那麼幸福.
to 小靚,
就說現在沒那個條件咩~
to friday媽,
你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to jessamine,
是阿,只希望阿八能陪我長長久久.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希望和寶貝一起長長久久!
看他(她)們玩耍、吃飯、睡覺...
各種可愛的模樣,真的很幸福!

Anonymous said...

與妳心有戚戚焉
阿八有妳
妳有阿八
你們都很幸福
同樣的我也想與我的lucky
搬到山上去享受無憂無慮的日子
ps:有空也來看看我超帥黃金吧http://tw.myblog.yahoo.com/jw!a.RxSn2YQUUt9RFqioEWbIY-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第二張黑頭剪影.超好笑.

對ㄚ.米媽在好棒的地方.
還可以帶一米去泡冷泉.
但是有米爹相伴.有夠羨慕啦.

Unknown said...

拓網
視訊聊天室友哪些
金瓶風月線上看
人妻小三
人妻小說線上看
人妻女h
go2va亞洲區線上免費
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in99
in99亞洲區又白又嫩
in9999影片亞洲區
ut視訊美女
ut視訊聊天
歐美影集
歐美素圖
歐美無碼 cc18
日本女優
限制級電影
限制級影片
限制級漫畫
18hccmg影片
18h18hmm漫畫
透明內衣秀
85街新網頁
免費打飛專用影片網
dm 99770在線漫畫
性感美女
麗的娛樂網遊戲
eney伊莉論壇首頁
伊莉論壇首頁eyny
小說園地
亂倫小說
亂倫影片
成人資訊
熊貓 AV 成人電影城
免費成人電影網
韓國女優
GO2AV免費影片
成人娛樂中心
賽車皇后
aio 交友愛情館影片免費
交友聊天網站
男女交友聊天網
愛戀交友聊天網
聊天交友網愛
炮炮交友 帳號
centurys網際論壇
網際論壇寫真貼圖區
5278論壇 痴女
5278論壇 怎辦帳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