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6

不是花的季節

不 是 花 的 季 節

我是個不會規劃旅遊行程的人,向來都是依賴別人帶路。更糟的是,我玩完連地名都不記得,所以這是一個不知身在何處的不知名農場,只知道曾是某偶像劇拍攝的地點。

阿八是被迫站的這麼近和馬兒拍照的,他超怕,不停的側著身子用斜眼瞄馬兒。


聽朋友說,現在不是花的季節,所以花很稀疏,有點可惜。不過阿八的金黃色和紫色還滿相配的,希望等薰衣草茂盛點時有機會再來補拍。


好不容易在稀疏的向日葵叢中找到適合阿八拍的地點。小朋友,不要因為人家小朵就瞧不起他,連看也不願意看。


只有農場入口處的小野花叢看起來茂盛些。八八,等花季到了我們再來吧。

14 comments:

香香娃 said...

八媽媽:

這裡是桃園大溪那邊嗎?!
若是...

我想這裡叫做富田花園農場...

一米媽 said...

八媽八媽!!!!
第三張好像~~超像一米咪!!!
也是依附很爽的樣子
有啦~~一米有到向日葵花田照過
我去番一下相簿!!

buddiemom 八媽 said...

to 香香娃,
好像是那個名字沒錯.謝謝你提醒我.
to 一米媽,
我還在等你找照片.

Daphney said...

Buddie 媽媽一次po好多,很喜歡阿八跟花照,被風吹起一頭“秀髮“的那張,超可愛的**?

Daphney said...

Buddie 媽媽一次po好多,很喜歡阿八跟花照,被風吹起一頭“秀髮“的那張,超可愛的**?

Daphney said...

Buddie 媽媽一次po好多,很喜歡阿八跟花照,被風吹起一頭“秀髮“的那張,超可愛的**?

Daphney said...

Buddie 媽媽一次po好多,很喜歡阿八跟花照,被風吹起一頭“秀髮“的那張,超可愛的**?

Daphney said...

Buddie媽媽,sorry,電腦怪怪的,跑出很多次同樣的留言,要煩你幫我刪掉,不好意思:P

Kristy(丸子) said...

哇哈哈~
又看到超級大帥哥阿八的好多相片,
真是開心!

就是要來湊熱鬧的奶寶馬麻 said...

八媽!八媽!
奶寶也有一張跟第三張很像的!
請看http://blog.xuite.net/sharonshih.ding/baobaonikoniko/7945398
不過不是跟八弟像~是又小又稀疏的向日葵都好像喔(*??`*)

Sophia Hsiao綠茶家 said...

米媽說的那個向日葵花田不遠ㄛ.
只在承德路而已.
是我報的.
又快到花田盛開的季節.
妳有機會要帶八八去照.

一米媽 said...

不過要提醒要去拍的人還有狗狗
一米那次去拍照帶了一身的跳蚤回家...
照片請點我

一米媽 said...

奇怪~~沒有連結
再試一次

Unknown said...

拓網
視訊聊天室友哪些
金瓶風月線上看
人妻小三
人妻小說線上看
人妻女h
go2va亞洲區線上免費
亞洲區免費影片欣賞
in99
in99亞洲區又白又嫩
in9999影片亞洲區
ut視訊美女
ut視訊聊天
歐美影集
歐美素圖
歐美無碼 cc18
日本女優
限制級電影
限制級影片
限制級漫畫
18hccmg影片
18h18hmm漫畫
透明內衣秀
85街新網頁
免費打飛專用影片網
dm 99770在線漫畫
性感美女
麗的娛樂網遊戲
eney伊莉論壇首頁
伊莉論壇首頁eyny
小說園地
亂倫小說
亂倫影片
成人資訊
熊貓 AV 成人電影城
免費成人電影網
韓國女優
GO2AV免費影片
成人娛樂中心
賽車皇后
aio 交友愛情館影片免費
交友聊天網站
男女交友聊天網
愛戀交友聊天網
聊天交友網愛
炮炮交友 帳號
centurys網際論壇
網際論壇寫真貼圖區
5278論壇 痴女
5278論壇 怎辦帳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