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5

PUPPY DOG



P U P P Y D O G

星期日的下午和狗友恩恩在MSN上嫌著無聊對話著,原本一早要去看油桐花的計畫因麥拔需加班而取消,下午又因PP家參加訂婚午宴,覺得"咖"不夠,出去玩會很孤單而作罷。一個星期天搞的悶悶的,兩個人孤單線上亂聊…

聊著聊著,恩恩將一個網站連結給我,一個位於陽明山的犬舍兼法式餐廳,奇怪的組合挑起我的興趣…"我要把整個網站導覽完看看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兩人邊看邊討論著,突然恩恩丟下一句"…想去…",一個無厘頭的要求演變成六人六狗六點鐘殺到了Puppy Dog探探究竟。

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個地方…總之就是大。入口是寵物精品區,接著有幾隻長毛臘腸迎接你,過了baby gate即是法式餐廳,餐廳有另個出口可抵達後園區,大大的草坪,美好的視野…Puppy Dog看似一個不錯的地方,最重要的是,他比所有我們去過的寵物餐廳都大!

我們將狗放在戶外草坪區,六個人在餐廳裡享用著晚膳,愛觀察的我卻無法讓腦子停止搜尋一個答案…"就是覺得這地方怪怪的?到底是怪在哪裡?"思考了半天,我有了一些些頭緒,卻不能稱為結論:或許經營者有考慮到寵物的安危而特別設計餐廳裡沒有一般法式餐廳的奢華佈置,但是沒有了佈置(是一點都沒有喔!) 總覺得要稱為法式就很牽強。畢竟不是端上幾道吐魯斯或普羅旺斯菜餚就可以稱為法式餐廳的。法國菜總是脫離不了精緻(不見得是奢華)的擺設,精美的餐具…等。

更神奇的是,雖然沒有佈置,整體來說,室內卻還像是給貴夫人們帶著自家的迷你犬穿著最新一季的行頭在餐桌上向朋友現寶。餐廳雖大,但環境氣氛就是不適合大狗。他們似乎只適合被放在庭院外頭的草皮上,擠在大玻璃前望著窗內的主人。是大型狗就和法國餐廳無法湊成對嗎?

以上都是個人的愚見,大家還是可以自己去體驗一下Puppy Dog。老闆娘很親切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