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5

[水里行] 另我驚豔的民宿











水 里 行 : 另 我 驚 豔 的 民 宿

因為工作的關係,老闆安排我們兩天一夜的南投水里行。因為她也是愛吃愛玩兼愛狗人士,我就不要臉的開口提出阿八同行的要求。老天保佑,原本不接受狗狗的民宿居然特別通融阿八同行,就這樣我們三人一狗星期天開著車往水里開去,展開了我們的梅子之旅。

雖說帶過阿八出國,南下台灣卻是第一次。阿八去過台北以外的城市比我還多,包括拉拉山,墾丁,太平山…等,不過都是
PPPP麻當年只有兩狗-Passa+Puffy-時幫我帶阿八去的。光是想到可以在水里幫阿八多拍些照片,豐富新聞台的內容就讓我興奮不已的期待這次旅行。

路程比我想像中的遠,加上前一晚只睡了四個鐘頭,一路開車開到我差一點就睡著。老闆雖然提出可輪流開車,我卻因為不放心而堅持自己開(好像有點太神經質)。經過三小時的痛苦車程,所有疲倦在抵達目的地時豁然發現是值得的。水里的天空好藍,民宿的園地佈滿了整齊的花與樹。唯一擔憂的是入口處的羊群,我們討論著…這些咩咩…應該不會晚上出現在餐桌上吧?

因為民宿老闆對阿八的特別通融,知恩圖報的我當然小心翼翼的注意每個細節,深怕一個不小心得罪了那裡的客人,讓大家對黃金獵犬留下不好的印象。幸好阿八很爭氣,整個旅途都很乖,沒有繫牽繩時會緊緊跟著我,稍微有?隊的企圖時我大聲一叫他就會馬上歸隊,大小便都會等我帶他去遠一點地區時再上,在房間時完全沒有吠,總而言之,他這次的表現真的讓我很驕傲,每個住在民宿的客人都問我他怎麼這麼乖? 也從不讓小朋友接近他演變成大家讓小朋友輪流單獨和阿八拍照 ^^

不把民宿的名字公佈出來是?了避免造成他們的不便(明眼的人可以從這片上得知)。可是老闆跟老闆娘的熱情款待以及園區優美的環境真的讓我們此行玩的非常開心。謝謝!